《吸引力法則》心法20 ─交给經理人

2017070508:30
相關圖片


《吸引力法則》心法20─交给經理人
 



運用時機

覺得自己有太多的事情該做時。
想要有比較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時。
想要發揮自己天賦的創造本能時。

當下的情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於下列範圍時,交給經理人這個心示最為有效:
(10)沮喪/苦惱/不耐煩,與(17)憤怒




想像自己擁有一家大公司,有好幾千名員工為你工作。
有人負責生產、有人負責行銷,還有秘書、會計、顧問,
還有藝術設計與廣告專業人員,全都是在為公司打拼。
再來,想像你並不親自與這些員工一同工作,而是有一個經理人在負責,
他瞭解員工,督促他們、考核他們。
因此,每當你有什麼想法時,就交代代的經理人,他會說:我馬上去辦。
而且劍及履及,極有效率,完全照你的意思。

現在你也許會對自己說:
我也希望有個這樣的經理人,值得我信賴,可以為我辦事。
而我們要告訴你,你確實有個那樣的經理人,甚至猶有過之。
這個始終在為你做事的經理人叫做(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喊一聲,這個宇宙經理人就會連忙回應你的要求。
但是,大部分人都對這位經理人視而不見。
你明明有這個經理人,卻還是把事情都攪到自己身上。
換句話說,你會說:啊,沒錯,
吸引力法則是擺在那兒,但什麼事都還是要我親自動手。
我們則會說,既然如此,那(吸引力法則)又有何用。
這就好像你一年花五萬美元請了一個經理人,他卻只是問:有什麼我可效勞的?
而你則回答:沒事沒事,我就是喜歡付你薪水給你頭銜。
而你忙進忙出,大小事全包下來,忙得昏天黑地,
席不暇暖,而你的經理人則不知在哪個海灘優遊自在。

你會這樣做嗎?不會。你會要你的經理人去幹活。
你會託付他責任,要求達成預期的成果。對待吸引力法則,你也當如此。
以抱持著預期成果的心態提出要求,
而你該做的就只是用心創造力所需要的兩件事:
確認自己願望的標的,以及涵容宇宙提供給你的能量。
因此,設定目標就有如委以經理人責任,
而達成涵容的振動則有如放手讓經理人去料理一切,
並相信,當你有所要求時,經理人自會照著你的意思去做。
如果有需要改變主意,主動權也操之在你。
你不是在執行人生,而是在創造人生。
就創造而言,你是規劃者,而不是(作為者)。
但是,還是有許多事情是你想要去做的。我們絕不是要你不要作為。
有所作為乃是人生一大樂事,而擁有一個與你的振動相容的願望,
亦即你是處於本源能量契合的狀態,並因而有所行動,尤其是人生之最樂。
創造的極致非他,因有所感應乃起而作為,當屬宇宙中最令人興奮的行動。

「creative lif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