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財富的許願 法

2017070908:30

「ask and ye shall rece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吸引力法則─吸引財富的許願法


開場句 :

1.感謝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來達成我擁有理想財富
(或 擁有1000萬元!…)

主要內容 :

2.我決定我這一生要更有錢!

3.我正在變得越來越有錢的道路上!

4.只要想到金錢從已知和未知的來源不斷地湧現,我就很興奮!

5.我很喜歡當我擁有理想財富時,
可以讓我隨時快樂去分享、助人、去旅遊、購物的感覺!

6.我越來越常收到禮物、贏得獎金、彩劵中大獎、
得到我需要的東西,不管是從已知或未知的來源!

7.我很喜歡有那麼多貴人來幫助我的感覺,
我很感謝這麼多已知和未知的貴人和朋友!

8.我很喜歡豐盛富足、平安喜樂的感覺!
而且我樂於明白我是用喜悅感激的心來付帳款!

9.我喜歡當我明白擁有理想財富,
可以讓我擁有、享受我想要的,
並讓我的生命更快樂、自在的那種感覺!

10.我要吸引更多必要資源,好讓我實現成為有錢人的願望!

11.我想到在接下來的日子中,
有很多好事會發生,就讓我更興奮、更期待!


結束 :
12.非常感謝吸引力法則(或是自己信仰的)!讓我的願望成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