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想的世界裡,我就是神

2017082108:30

相關圖片

現狀與願望:現狀是我們目前的狀況,願望是我們希望的狀況,
哪一個會讓我們感覺更好?現狀與願望,我們要活在哪個?


三台理論:人生有三個台,過去台、現在台、未來台。
當你在回憶過去的時候,你在收看過去台;
當你聚焦當下的時候,你在收看現在台;
當你在想像未來的時候,你在收看現在台!
你要收看哪一台??你喜歡收看哪一台就收看哪一台!!
如果回憶過去讓你感覺很好,那你就去收看過去台!
如果專注現在讓你感覺很好,你就去收看現在台;
如果想像未來讓你感覺更好,那你就是收看未來台!
而最好看的通常都是未來台!!
因為未來台是你可以任意設計的!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在吸引定律的作用下,當你經常收看過去台的時候,
你的過去會成為你的現狀;
當你經常收看現在台的時候,你的現狀也會成為你未來的現狀;
當你經常收看未來台的時候,你所收看的未來也會成為你未來的現狀!!
這個世界上絕大部分人都是在收看過去台和現在台!
那麼,你要收看哪個台??

磁鐵理論:我們都是一塊磁鐵,當我們感覺好的時候,
我們就會吸引讓我們感覺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當我們感覺不好的時候,
我們就會排斥讓我們感覺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爽到飛天計畫:
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都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爽!!
怎麼爽就怎麼想,怎麼爽就怎麼做!!
感覺爽就會吸引更多讓自己感覺爽的事情,
然後又會感覺更爽,然後有吸引更多更多感覺爽的事情!
這就是吸引定律的滾雪球效應!!

這就是為什麼悲觀的人會更悲觀,樂觀的人會更樂觀;
這就是為什麼窮的人會更窮,富的人會更富!!
怎麼樣讓自己感覺更爽??怎樣讓自己一直爽下去??
最自由、最有力的事情就是去玩思想的遊戲!!
因為思想就是最好玩的遊戲!!

在我的思想裡面,我就是神,我就是上帝,我就是一切!
在思想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對我產生任何限制!!
在我的思想裡,我想怎樣就怎樣!!
所有的法律法規、社會道德、
甚至一切的自然規律、宇宙規則,對我統統都無效!!
真的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對我的思想產生任何的阻礙!!

在思想的遊戲裡,存在任何限制嗎??絕對沒有!!!
所以怎麼樣讓自己隨時隨時感覺更爽??
去想我想要的事情,去想任何讓我感覺爽的事情!!
有任何的欲望嗎?有任何的渴望嗎?有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嗎?
有任何你想要擁有的人事物嗎?有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嗎?
在你思想的世界裡你都能夠立刻得到滿足,你都能夠立刻做到、得到!!!

你想的東西會不會實現??
這個很重要嗎?我的目的只是讓自己更爽而已!!
所以何必去管他會不會實現,什麼時候實現?
場在形不滅,只要我現在感覺爽了,即使我想的事情沒有發生,
宇宙也會安排和它同頻同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而我的現狀呢??我會以感賞的心去擴大它美好的一面!!
有任何問題嗎?我會以巨大的幸福和喜悅去將那一點點的煩惱埋葬!!
在如此巨大的幸福和滿足的情況下,又會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呢??
有了問題甚至可以讓我更爽!!因為我又增加了我的欲望,
我又增加了讓我召喚宇宙源能、召喚喜悅的吸引點!!

讓喜悅填滿我的時間吧!!讓幸福填滿我的心吧!!
讓我更多的浸泡在願景中吧!讓我感覺更好、感覺更爽吧!!
現在就感覺很好,限現在就感覺很爽!!
爽到什麼程度??有任何限制嗎??
既然感覺好、感覺喜悅、感覺爽是我的最高的追求,
我為何要給它任何的限制??只管一路爽下去!!
而當我一路爽下去的時候,
宇宙會在四處都是密封的牆上為我打開一扇門,
所有我想得到、想不到的、不可思議的,
讓我爽到極點的事情就會向我湧過來!!

所以,讓自己感覺好、感覺喜悅,
感覺爽,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無時無刻、千方百計,為了什麼?為了讓自己喜悅,
為了讓自己感覺好,為了讓自己感覺更爽!!
所以,拋開任何限制信念吧!
人類活著這是世界上就是來追求喜悅,
就是來滿足自身的種種渴望的!!
既然如此,就先在自己的思想裡面讓自己爽個夠吧!!
然後,我會在物質世界裡體驗到精神的增強體驗版!!

幸福、喜悅、充實、滿足、自由、
清晰、有力、感賞、興奮、熱情.....
這就是人生,這才是人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