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11─「天堂」究竟是什麼樣子?真的有天堂嗎

2017072318:30

相關圖片

向宇宙下訂單11─「天堂」究竟是什麼樣子?真的有天堂嗎


有些瀕死經驗——假設我們不是把這當成毛骨悚然的故事——
是證明在天上、在生命的另一邊也跟我們這裡是一樣的好例子。
下面是我從伊莉莎白·庫伯勒·羅斯博士的書中摘錄的。
或許這是關於宇宙下訂單服務中心的進一步提示。
樂意的話你可以先描繪出一個這樣的形象:
「我天生就是個充滿懷疑的人。所以,我對於死後的世界不感興趣。
然而一些我確切觀察到的事總一直出現,
讓我別無選擇的致力於這個問題。」

庫伯勒,羅斯女士與病人接觸後,注意到「死後的世界」。
病人被宣佈死亡已有四十五分鐘,後來卻再度出現生命跡象。
他們不僅清楚聽到並理解吵架的內容,
而且能讀取在場者的想法並在事後敘述出來。
隨後幾年,庫伯勒,羅斯女士針對這個領域進行研究,
特別針對「具有信服力的事件」。

盲人可以重見光明
她對許多全盲的人訪談他們的瀕死經驗。
盲人在靈魂出竅時,也能看見自己飄在自己的肉體之上,
並且平靜的觀察整個情況。有趣的是,盲人此刻又能看得見,
而且還能詳細描述在場的人所戴的領帶樣式和毛衣顏色等。
更有趣的是,垂死的人離開他的軀體時,
會意識到包圍在旁、無形體的人,而且常會感覺到已故的親友。

也就是說,絕對沒有人會孤單的死去,即使是遠在外太空「肉體上孤獨」的太空人。
(快把這段念給奶奶聽!當然要她願意聽才行,不過,通常爺爺奶奶都會願意。)

為了要更確實的檢驗這件事,
庫伯勒·羅斯博士只好選了個天氣晴朗的週末到兒童醫院,
靜候因週末出遊而發生事故的家庭。
她坐在出事孩子的床邊,
瀕死的人多半顯得寧靜莊嚴,這其中透露出很深遠的意義。
此時,她問孩子是否準備好可以與她分享當下的經歷。孩子回答:
「一切都很好。媽媽跟彼得已經在等我了!」
庫伯勒,羅斯女士知道這孩子的母親已經在事故現場死亡,
但是她的弟弟彼得則在另一家醫院。就在這個時候,那家醫院打電話來說,
小彼得已經在十五分鐘前去世。那孩子比庫伯勒·羅斯女士還早知道此事。

另一個例子是,一位印地安女子被車壓傷,
她說遠在一千公里外尚在人世的父親來接她。
事後證實,他的父親在一個鐘頭前就因為心臟病去世,
而這名印地安女子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知道此事。


羅斯·庫伯勒博士在她的《死亡與死後的生命》一書中,
還敘述了許多明確的例證。


「wish come tru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