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3─自我測試(我是不是能讓宇宙訂單服務運作良好)

2017071508:30

相關圖片

向宇宙下訂單3─自我測試
(我是不是能讓宇宙訂單服務運作良好)

 

這個測驗非常簡單,先坐好,然後仔細想想,
你這禮拜〔或上禮拜,從禮拜一算起)遇到哪些人?
辦公室裡的、街上的、咖啡館裡的,還有你的朋友。
他們怎麼樣呢?是好,還是壞?精明能幹或剛好相反?
是個漂亮可愛的人,還是個天殺的渾球?凶巴巴的,車子亂開?
不不不,每個人對我來說都一樣?

繼續往下讀之前,先將整個禮拜想一遍。

0K,整個禮拜都想過了嗎?現在開始分析——你可以自己來。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只能從外在世界吸引到那些像鏡子一樣,
可以映照出你的內在的人與事。在別人身上看見優點,
你也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別人說你壞話,因為你也說自己壞話。

這裡有個相關的小寓言:

一千面鏡子的大廳
某個地方有一座廟,廟的大廳裡有一千面鏡子。
某天,有只狗在廟裡迷路了,走著走著來到大廳。
突然牠的面前出現一千個鏡中倒影,牠發出威脅的低鳴,
並對著牠所想像的敵人吠叫。
鏡子同樣映出一千個齜牙咧嘴、吠叫模樣的狗。
面對這情況,牠更加瘋狂的回應。
結果因為情緒過於緊張激動,狗就這樣死了。

 

過了一段時間,某天,另外一隻狗也來到這個有一千面鏡子的大廳。
這只狗也被一千個自己的倒影所圍繞
牠愉快的搖尾巴,
一千隻狗也對著他愉快的 搖尾巴,最後狗帶著愉快、興奮的心情離開寺廟。 

雖然你不會經歷這種事,不過,請問問自己,
你比較想當一號狗還是二號狗?二號狗會是比較優秀的下訂單者。

如果你是「一號狗類型」,那你更應該要下訂單。
要記住:宇宙對幸運的人比較有興趣,因為他們更重視地球以及所有動植物。
越幸運的人,越願意分享他心中豐沛的喜樂,也更願意去保護大自然。
在此我要呼籲所有的一號狗,要「開放心胸面對各種可能」,
如此一來,在某個地方——
尤其可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點——
或許大恩人就會出現了,而「宇宙下訂單服務」也會越來越順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