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1─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2017071308:30

相關圖片

1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這一切要從幾年前我和朋友吵架開始說起。
我有個朋友讀了一本要人積極正面思考的書之後,
建議我向宇宙下訂單,就能與心目中完美的男人相遇。
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只覺得聽到這種話讓人很火大,
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之前,救她一把。

最後我們不吵了,為了證明她在瞎扯,
我試著下了一份訂單,列出那個完美男人應具備的九項條件:
吃素、不抽煙、不喝酒、會太極拳……之類的。
為了讓事情碰巧成真的機率微乎其微,
我還故意把實現的時間明確設定在三個月後的某一週。
就這樣,我們的激辯暫時告一段落。

到了之前設定好的那一周,符合九項條件的男人真的出現了。
「太扯了吧!」我想。沒多久我就知道,
這次的嘗試十分有價值,而且還會讓人上癮。

 

只要眼前該做的事我都會全力以赴,而且我也不是躺在吊床上,
什麼都只想靠「下訂單」解決的那種消極的人。
不過,只要出現我很想要、
看起來卻完全不可能得到的東西,我就會「下訂單」!
像是想要辦公室、錢(我如願得到一筆錢,可惜那時我不相信能拿到更多數目,
我的懷疑阻斷了宇宙能量的流動)、工作、房子等。

我以前曾在新聞通訊社工作,主要是排一頁數據頁,
可以任由我自己做主,決定怎麼編排。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我原本就想學習如何編排雜誌。
而夜校的電腦排版課不但很貴,又得要花好幾年的時間,我認為不值得。

這時候為了好玩,我又多下了一個訂單,反正又不會吃虧。
我許了個願,希望在鄉間舒適的小公司裡工作,
老闆年紀要和我差不多,而且還要是個討人喜歡的、好脾氣的人。

沒多久,我的同事離職,她費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換了好幾個工作,終於在鄉下的一個小小通訊社找到安身之處。
她的老闆人很好,二十六歲,而且全部的編排工作都是她一個人做。
我一時之間目瞪口呆,我下的訂單竟完全在她身上實現,太不可思議了!

這個時候我還有另一個訂單也正在進行。
我有個前男友〔他不是我訂來的)欠我很多錢,
我想把這筆錢給「訂回來」,不管哪來的都好。
錢不一定要從他那邊來,反正他本來就一無所有。
後來我換了新工作,去一家雜誌社上班,那本雜誌在四個月後停刊,
依照合約,我可以獲得一筆可觀的遣散費,
正是我先前下訂單要討回的債務數字。
太贊了!有了這筆錢,我第一次可以出國玩,還可以學義大利文。

不過我沒去成,因為上一個訂單剛好送來了:
我的老同事打電話來,要我當救火隊。
她請老闆(二十六歲那位)給她一個月的時間,
剛好夠她教我學會編排版面。

那是一個鄉下地方,我們在花園裡有張木桌,還有長板凳,
兩個人做六份完全不同領域的雜誌,我在那兒待了兩年,真是超棒的!

我最想要的願望終究還是男人。
繼那位九項條件的男人之後,我又修正成十五項條件,
而連符合十五項條件的男人也跟我交往失敗後,
為了預防各種可能的狀況,最後訂單上變成二十五項條件!
而且永遠都注明達成的時間,絲毫不讓老天拖延……

不過呢,事情卻有些蹊蹺。你一定無法相信,
下訂單的時候有多少變數沒考慮到。
二十五項條件都齊全了,
但我對著二十五分男人,卻比對著零分男人還有壓力。
列出多少條件根本不能保證什麼!

前陣子我有個好朋友提供了一個厲害的點子,
他建議我只要簡單的說:「許我一個和『當下的我』最適合的男人。」
我覺得這主意也未免太粗糙隨便了,更不相信老天會幫我挑個聰明點的。
不過我朋友為他的點子打包票,而且對三天後的成果十分滿意。

我想,問題恐怕是出在我的「不信任」吧!
我太小看「宇宙訂單服務」了,
我覺得如果沒有「施點壓力」、沒有設定「送達日期」,
老天爺一定會悠哉悠哉的慢慢來……
其實剛好相反,我越信任宇宙,就越快實現。

順便說一下,我的第一個訂單是在灑滿月光的陽臺上,很浪漫的許下的。
現在我不管走到哪裡,就在哪裡下訂單,想到什麼,就訂下什麼。
有一次,我下了個訂單:希望在一週內,在住家附近找到一間便宜的辦公室。
我是在書桌前許願的,過了三天,我的鄰居打電話來,
說有間辦公室可以賣我,我有點吃驚,但最後沒有買,
因為當時我們的規畫案出了點問題。
我想,那次的訂單多少有點太倉促了。

備註1:小心,你的願望和所下的訂單可能會馬上實現!
不然哪天要下重要訂單的時候,
你可能已經搞不清楚下的訂單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處了。
所以我良心的建議是: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談起下訂單的結果,他每次都笑翻了,
他覺得「如果神要制裁一個人,祂會滿足那個人的願望」。

這種說法實在是老掉牙了,我完全不同意。
而且正好相反,
我覺得連那些一實現卻發現不對的願望,都很有用。
誰知道如果不是那樣,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會明白我其實不需要這些東西?
說不定我會花好幾年的時間去追逐一大堆不切實際的夢想。
這些失誤的願望,讓我及早接近我生命中真正想要的那些要素。
不過,只要越常用你的「心」,
傾聽內心的聲音,就可以避免許下不必要的願望。

備註2 :你不需要使用什麼特別的呼吸法,
或是搞得出神恍惚,來設定你的潛意識;
也不需要進入催眠狀態、倒立念出你的訂單。
只要好好思考,細心感覺,
然後像孩子般天真可愛的說出願望,願望自然就會實現了。

但是:你肯定偷偷在擔心,一開始要怎麼做才對?
無論是你的潛意識或宇宙都無法理解下列的表達方式:
「我不要這個跟那個」或「希望這個跟那個不要發生」。
「不要」「不是」之類的字眼會被刪掉,而你腦中的圖像則會開始成真。

舉例來說:你安靜的坐下,告訴自己三分鐘內不要想到北極熊,
在這段時間裡盡可能不要想到北極熊。
結果,你會發現,你不希望想到的東西,仍然會在眼前形成一幅圖像,
這樣一來,多少會妨礙到你真正的願望。

「首先,你必須要相信,然後要進入完全的信任,
接下來證據就會顯現,會透過你的信仰而顯現。
這就是宇宙的精神法則。」

哪天你會知道(也就是深信不疑),你所有的期盼與要求都會實現。
要是有什麼事情明顯不對勁,這表示還有更好的東西等著你,
不然就是這個願望有些困難之處,只是你現在還沒辦法看清。
你將會知道,最棒的事始終會成真,而且很快。

剛開始的時候,你不必一下子就完全相信,
我和我朋友吵架後也沒有馬上相信。
只要對心想事成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就可以了。
你會從自己的內在得到幫助,因為宇宙對幸運的人有興趣;
幸運的人重視且認真對待大自然。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