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 序

20170712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向宇宙下訂單

作者:貝波兒.摩爾

譯者: 林燕君

打開了每個人心裡的一扇窗 曲家瑞
作者一開始因為不相信,
而自己親身試驗,設法去找出答案。
這樣的精神很棒!

讀了本書你會更勇於追夢,
更專注於自己所愛,更清晰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

它打開了每個人心裡的一扇窗子,
讓生命的可能無限延伸。

我喜歡,希望你更喜歡。

你是不是真心想要? 張德芬
我的老師克里斯多夫孟說:
「如果你想要的東西沒有在你生活中出現,那就表示,
你不是真心想要它,你更想要別的。」
所以每個人都在問: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真心想要」呢?

這本《向宇宙下訂單》就是作者以她自身的經歷,
現身說法的把她心想事成的秘訣無私的與大家分享。
她以淺顯易懂的內容,舉證歷歷的方式,
把「真心想要」的狀態、方法,
以說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
這真是所有國外
吸引力法則的叢書中,最平易近人的一本!

純屬巧合也不錯 鄭華娟
出版社要我給這本書寫推薦文,我毫無意願,原因是:
我不迷信,也不對事情奢求,那還要跟宇宙訂什麼呢?
沒有!所以,我回絕了寫推薦文。

不過,我照書中的方法搞笑的對夜空說:「讓我明天遇見新鮮的事吧!」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會有好玩的新發現,
這種對天空下訂單的方式對我並沒啥新鮮感。

第二天,我去店裡買東西,剛好遇見一位大家公認的凶店員,
我對她抿嘴一下,很怕被她罵,但她居然溫柔的說:
「您是
XXX的朋友,對吧?我給妳打折……

?!這可真新鮮!因為這根本就不可能嘛!
可見這本書跟宇宙間的一家「純屬巧合」商店一定有簽約,
對我的好笑訂單回應啦!

「純屬巧合」的好事也不壞,
在煩惱的時候,可以試試這種十分娛樂的放鬆感覺!

 

譯序: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向宇宙下訂單》是告訴讀者以正面思考來許願,
會提高願望實現的機率,
也教大家許多小技巧,運用這些技巧幫助自己實現願望。

出版社給我《向宇宙下訂單》這本書時,讀著讀著,
我突然想起自己從採訪編輯轉業成翻譯的過程,
我不想用「神奇」來形容,
我寧願認為是
注意力集中在某物上頭,
所以才會覺得生活中碰巧遇見某物的機會突然變多,
但有些巧合仍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決定轉業當翻譯時,
著手在網路、書籍雜誌、電視瞭解這行業的現況,
複習翻譯知識技巧,補充德國常識與時事等,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好像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一開始對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大的信心,
但是參考許多前輩經驗後,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適合這一行,猶疑躊躇的心情逐漸消褪。
之後剛好臺北國際書展開幕,我打算去德國館看看新的德文書籍,
若能買就買回家做翻譯練習。
當天出門之前剛好瞥見電視上的星座運勢,
說我這天會有好事發生,於是懷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到書展現場後,發現展覽的書不賣,
想到之後可能要花大筆運費買書,
傷心了一會兒,星座運勢果然是聽聽就算了。
可我沒想到,在同一現場,我竟然遇見大學時代的翻譯課老師。

我本來不想和老師相認的,但又覺得這或許是上天安排,
沒遇到別的老師,偏偏是翻譯老師,最後,
我鼓起勇氣上前跟老師請教關於翻譯的各種事情,
老師大大鼓勵我,並提點我應該加強的專業能力。
這應該才是星座運勢說的好事吧!

後來,我取得德文書,開始練習翻譯,
為此我特地到書店買新的細字筆,
方便查字典寫字義。坐在書桌前我一邊練習,
腦裡一邊浮現自己真的變成專職翻譯的模樣,
想到自己正往目標邁進,覺得很開心。

在《向宇宙下訂單》裡便提過這個小技巧,
如果你想實現願望,要避免浮現不要、
不是之類否定的字眼,順著腦裡浮現的圖像去想像。
讀到這裡我嚇一跳,
當時我的確想著自己真的成為翻譯的模樣,
而不是搞砸工作的模樣。

到了向出版社毛遂自薦的階段,
也許先前準備工作做得不錯,
所以過程還算順利,但我仍覺得不滿足,
卻也不知接下來該怎麼做,因此著急起來。
之後有一天逛書店,邊逛邊想未來生涯,心裡有個聲音冒出來:
「妳擔心工作量不足,可是妳接觸的出版社也還不夠多啊!」
這下我心裡的結突然解開了,是啊,我還有很多地方不夠努力,
回頭我又積極向更多出版社自薦。
當我讀到《向宇宙下訂單》裡「如何傾聽心裡的聲音?」,
發現裡頭提到的內容,有許多我已經經歷過,實在忍不住要嘖嘖稱奇。

除了以上這些「巧合」,
在書店裡剛好看到不少介紹德國最新訊息的新書、新雜誌,
轉開電視隨便都能看到德國相關的歷史、旅遊、時事訊息,
甚至我愛看的日本旅行戀愛實境節目,居然也剛好旅行到德國!
經過這次轉業的經驗,加上讀了《向宇宙下訂單》,
我更確信傾聽自己、正面思考足以讓人心想事成。
如作者所說,只要你對任何事情有疑惑,
建議隨時都來翻翻這本書,相信多少能為你指引方向。

 

目錄
推薦序 打開了每個人心裡的一扇窗曲家瑞

推薦序 你是不是真心想要? 張德芬

推薦序 純屬巧合也不錯 鄭華娟

譯序 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前言(點擊下列章節閱讀)

1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2下單練習

3自我測試:我是不是能讓宇宙訂單服務運作良好?

4為什麼這個方法有用?

5).宇宙下訂單服務如何運作? 為什麼應該傾聽內心?

6我該如何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

7).保持放鬆狀態,想要的一切自然來

8).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9).理論都是空談,親身體驗才重要!

10).下單技巧的細節要點

11).「天堂」究竟是什麼樣子?真的有天堂嗎?

12).奇妙的感應

13).總結/14).每曰生活小叮嚀

 





前言

親愛的讀者朋友:

在這本書裡,我想用朋友的語氣跟大家說話。
因為,我覺得我們就像同一條道路上心靈相通的夥伴,
而且用這樣的語氣我會感到比較自在,
寫起東西也能更順暢。希望大家都同意我這樣的做法。

「學以致用,勤能補拙。」意思是說,我也沒辦法做到十全十美,
對我而言,生活就是一種天天進行的練習。
不過我練習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如果有壓力的話,我早就放棄了。
有時候我會很懶散,而且也被超棒的「宇宙下訂單服務」給寵壞了。

對我來說,做一件事必須:

·簡單

·好玩

·付出的每一份精力都能善盡其用

超推薦大家跟著一起做喔!

祝閱讀愉快!

你誠摯的貝波兒

PS順便提一下,你不一定要全部讀完才能開始「下訂單」,
無論你讀多讀少,想開始時就可以開始。
書裡有許多訣竅與協助,找出感興趣的部分就好。
反覆讀某幾個段落,或是隨時翻開來查閱你需要的部分,
都比乖乖的一章接著一章噴下去有用。
當然,這樣讀也無妨,你高興就好。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怎麼做才最開心。
好好傾聽你心裡的聲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