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的力量》第1章 歐林的問候

2017090518:30




1 歐林的問候

我邀請你一同來探索你我所熟知的宇宙,
我們將從一個不同的、透視的角度,一個更能表現出更大次元,
更無庸置疑而豐富的角度來探索。這是一個充滿能量的世界。
這本書將使你能將這世界裡的能量,看得更加清楚。
讓你瞭解人的信仰系統,群體思想的形式,以及別人那些影響你的心靈感應。
這是將無意識帶進意識中、探索在你之內及環繞你周圍
所有不可見能量的秘密的一門課程。
有很多能量雖然五種主要的感覺器官不能感覺到,但它們還是會影響你。
在瞭解這些能量之後,它們將成為你的好幫手,帶你到任何一個你想去的地方。

要進一步的看清能量,好比用顯微鏡來看你所熟知的一個物體。
雖然物體相同,但你卻在近距離下看到很不一樣的面貌。
這門課就好比顯微鏡,使你能更加精細的看清這些無形的能量,
它能調整能量的焦距,使你所看見的能量更清楚。
這個世界仍是你以前所熟知的世界,但是當你以新的方式來瞭解、察覺能量後,
你將會知道一切關於能量的秘密!

 

你能認出你潛意識 所揀選的能量

這裡顯微鏡指的就是你的覺察力,你與生俱來能關注任何事情的能力。
你不只用感官來覺察這世界,更不斷的從直覺及超越語言文字的層面獲知訊息。
你的思想是感覺能量之門,而內在的心眼更能提供改變、處理能量的工具。
你能學習去導正負面的能量,增加觀想的能力及運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與人溝通,
並瞭解別人如何認定你這個人,還有在超越語言的層面上你和他們之間如何互動。
我們將從內心的世界開始。感覺能量的一部份就是傾聽周遭一切的訊息。
你不需要被別人不好的心情所影響。只要在你感覺出負面能量時,
你總有辦法導正它,也總有辦法幫助別人開展起來,
增加存在于你周圍積極性的能量,而最後從本質上改變你的人際關係。


人就像收音機一樣能接收到很多電波

而你所接收的訊息依你將注意力放在何處而定

每天都有很多能量會影響你。
而你同時也是個電臺,有個家的硬體基礎,一個頻率及心靈的發射設備。
一天之中,你對思想如何覺察、判斷和反應,將建立你的實相。
而這也正是實相被創造出來的基礎。
當你澈澈底底的熟知了你的實相,你也可以將它們放掉。
因為只要你能熟悉你自己的基地台,你也許就能進入很多其他的實相。
事實上你有一個比你所能想像還大的多的一個本體;
你可以放開你所認定的自我,去經驗更多更多關於自己是誰的豐富和繁盛。

因為人就像一台收音機,你可以學著去設定自己的頻率而接收你想要的訊息。
你是能心靈感應的
,任何時候你總是在接收或是傳送訊息。
在本書中
,你將學會控制如何選擇你要得到、要聽的訊息,而濾掉那些你不要的。
你將學會如何調進別人的頻率中去説明別人、導正別人的能量,或對別人有更多的瞭解。如果你想要成功
,想要體驗你和別人之間更多的和平與愛,
想遠離濃密的能量而進入更精細的能量中,
你可以試著去確認在別人的思想和情感中那些是你不想要涉入的,
不要接收它們,而替之以與宇宙中更高的能量連繫。
你將學習到如何開啟這能從更深層面來感覺、
瞭解並能對你的問題提出答案和指示的直覺力。

這本書中的概念和訊息是以一種説明人向內在更深的部份開放的方式呈現,
它將引導你對心中本來具足的偉大知識寶庫的認知。
你也許能感受到那些隱藏在文字後面的能量。
這能量將會幫助你挖掘出埋藏在你之內的知識
,將會喚醒內在一直在沉睡的部份。
你會在夢中頻頻遇見這些自我的其他部份
,而你可將他們帶入日常的、清醒著的意識中。

做為物種的一員,人類在很多新的能力上正在被開啟、被喚醒。
這些能力的獲得也正是人類演化進程中的一部份。
比如人類的靈光
--環繞于人身體周圍的---就是演化而來的。
當人演化時
,自然而然的就能感覺到不可見、無形的能量。
這些以往被認為是不可見、不可確認的能量,
如今都能被確認、被看見、被解釋、及為大家所瞭解和認同了。

你正在快速的演化,人類的演化也正在向前邁進一大步。
回頭看看過去尼安德塔人、克羅瑪儂人的時代,你會發現人的體型改變了;
而同時在感覺能量的能力上也澈澈底底的在進展、在改變。
人類的五個主要感覺器官也變了。比方說,
以前的人就沒辦法跟我們一樣,能看見這麼多鮮麗豐富的顏色。

 

你的各個能量中心都是開放的

覺察能量 被能量感應的能力 與時俱增

試著去學習如何運用這剛剛被喚醒的感應力。
事實上它早就被喚醒,現在就存在於你之內,也許你還不知道吧!
我扮演著一個曾在你們正要開始探索的能量層面旅行過的指導靈。
像心電感應、預知術、獲得新的科技發明、發現未知的觀念、
和宇宙意識更緊密的連結等等,
將在未來演化的課程中,自自然然的成為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
人類喚醒的過程
,是一段向著覺察高層能量邁進的旅程。
現在這些都成為可能的了,儘管在以前這只是屬於少數人運用一些特殊技巧、
靜坐、花很多年的時間來訓練才可能達成的,如今都不再需要了。
現在
,在這個課程中,我將幫助你們發現、瞭解並培養在你心中原就存在的察覺力。
若你被啟蒙後
,必定能夠經驗、發展自己潛在的才能,
你可以運用它們而使你每一天的生活更有效率。
接收來自大我的指引、並在生活中做出即刻的改變。

 

大部份的人似乎都變成一個非常敏感的覺察的小孩

似乎很多人都是在一個無法解釋、跟自己無法相襯的環境中長大,
有些人覺得自己和周圍的人並不相同,
就好比你覺得心中有一個別人沒辦法共同擁有的區域。
許多人在情緒上相當敏感,
比如有些事別人並不覺得怎麼樣,但是自己卻大受影響。
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而別人又是誰?
我告訴你們,那是因為你們在感情上、心靈上都是相互感應的,
所以你常常會把別人的情緒、感情、思想都當作是自己的,而不自知。

大部份的人都是溫柔、有愛心而敏感的。
總是想在對你和別人兩方面都好的前提之下來發展個人的能力。
也許很多人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周遭正面及負面的能量,
所以都有個痛苦的童年。
你總是不肯承認自己是一個全身上下都充滿光和愛的靈魂,
一個總是在尋找機會散播喜樂和豐盛的精靈!
你現在正在這條嶄新的、"第六感"快速的成長道路上演進,
努力的去發現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及技巧吧!

 

發展智慧 放掉痛苦超超越那些負面性 是很重要的

當你開始要去感覺、解釋宇宙中這些精微、無形的能量時,
你必須要有懂得取捨能量的能力。我將教會你如何在負面的、痛苦的環境
,
不受影響,處之泰然,並告訴你如何把自己和別人提升起來,
還有與大我連系的方法。
在你變得愈能察覺到你感覺的是什麼
,你就有機會更覺察到你的大我,
而從宇宙高層而來的指引,都在你觸手可及之處呢!

你也能對更高的意識開放,到未曾探索的次元、靈界去旅行,
去看看、瞭解真實的自我到底是什麼,然後找出『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等等諸如此類問題的答案。
在探索和喚醒這些能量之後,許多的門、許多世界都將為你開啟,
等你一一去經驗、去遊歷!

我邀請你一同來探索自己更偉大的存有(greateing),
運用你的感覺來瞭解自己的莊嚴壯麗和偉大。與我同行吧!
探索內在的指引和大我,且讓我們一起朝宇宙的更高更遠處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