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內心—讓人安寧的句子

2022011018:30




《迎向富裕》,是吸引力法則和零極限裡核心內容的完美結合。

第二章,為富裕淨化你的心,裡面有很多句子,
虔誠專注地讀出來或者默念,
都會給人很安寧,很有力量的感覺。
和大家分享:
*作者凱薩琳龐德(Catherine Ponder)是一位牧師,
所以這些句子用到內在的基督
如果不是基督徒,所以我把內在的基督置換成內在的神性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在的神性,不是嗎?)


在我生命中流入和流出的一切,都立足於神聖秩序中。
我是寧靜和穩定的。


我寬恕所有傷害我的一切。我寬恕內在的以及外在的一切。
我寬恕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事物。
我寬恕過去和現在可能需要我寬恕的每個人事物。
我完全地寬恕每一個人。我是自由的,所有其它人也是自由的。
從現在起直到永遠,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已經清除了。


你內在的神性寬恕並釋放我。
從現在起直到永遠,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已經清除了。

 

內在的神性把我從過去現在,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著中釋放出來。
現在,內在的神性是我釋放的力量。

為其他人說:
「內在的神性把你從過去現在,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著中釋放出來。
現在,內在的神性是你釋放的力量。」


現在,我釋放這個情況(這些人)到神性意識的完美狀態。
我現在鬆手並讓他們完全地離開。


現在,我和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正確的關係中。


作者還建議我們列三個清單:
什麼是你想從生活中排除的,
什麼是你想在生活中顯現的,
什麼是你要感恩的。

分別列出來後,你會感覺思維脈絡特別清晰,
想要的生活會很鮮明地呈現出來。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