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性它的運作方式

2018020912:30

相關圖片

克禮昂(Kryon)通過李卡羅傳達,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013年8月24日。

 

親愛的各位,我是靈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夥伴再次退到一旁。

我們以前描述過通靈,它是一個尊重人類的過程。

它使用一個多維生物的門戶—松果體,它允許你體內的造物源頭擴展。

這就是通靈。通靈可供人類使用,一直都是。

然而,在這新能量裡,它還可供不斷出現的新資訊、新思想、新過程使用。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想提一個問題:

是否有可能,你的宇宙、星系中存在某個智慧源頭,

一直都在協助著,形成你如今看到的一切?

是否有可能,存在一個對人類有愛的計畫,

因為人類是那造物源頭的一部分?

是否有可能,你永不孤單?

是否有可能,家人跟你想像的有點不同?也許比你想像的還要大?

是否有可能,我給你的全部消息都是準確、真實、真正的,

它來源於你的身體和現實之外?
 

我的夥伴[李]花了很長時間,才明白其中真實不虛。

他之所以花很長時間,是因為頭腦創造了“現實”,

宣稱那是假的,或者那樣做,就會招致消極後果。

“神不是這樣跟人類交談的,”很多人說。

“這是星球黑暗面的花招,它想入侵並捕捉你的靈魂,”很多人說。

不過,很快他就發現:每一次打開松果體,它就成了神的愛的門戶。

這是他首先接受到的一切。

它純淨—他有生以來體驗過的最純淨的東西—它前後一致,始終相同。

它從不偽裝自己,從不偏向自己,從不要人類去做任何不誠實的事。

它總是恭賀的、善意的,代表了真正的靈性家人。

23年來從未改變。
那就是通靈應有的方式,親愛的,如果你需要某種證明,證實它是真的,

也許,只是也許,你應該打開你的心,你有能力打開並做出聲明:

“我想感覺某些東西。我想在細胞內,驗證它是正確真實的。”

那時你可能會開始感覺一陣寒意,

你知道這種寒意,只有真相被揭示出來時才出現。

真相很簡單:

我認識你;我知道你的許多次人世;我知道你正經歷什麼,老靈魂。

我知道你。我現在看著你。
 

我們一起已經做了這麼多事情,

但你從來沒有見過我的臉龐,或者聽過我的真實姓名。

我一直伴你左右,就在你數以億計的隨行人員之內。

我們陪你渡過最困難的時刻,淚灑之時,渡過悲傷,是的,

還有你選擇敬酒慶祝勝利的那些時刻。

勝利有的時候是因為健康,

有時候是,找到了一直存在的問題的解決辦法。

我們知道你是誰。你永不孤單。
 

系統
有一個系統,我的夥伴這些年來一直在通靈上教導。

這個系統我們在無數消息中提過,

卻從未真正致力於整個通靈,像今天這樣。

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如何使用此系統,但有些人則一直在使用它。

只不過使用時你不曉得而已,因為它沒有你所學到的那麼直觀。
此消息題目將是“同步性運作”,

我們再標上子標題,“鐘形曲線的消失”![Kryon笑]

當有好事發生時,你身邊的朋友可能會說:

你真是個幸運的人!發生在你身上的機率有多少啊?

當你遇到某個困境,諸如人類常見的手術,

如果你帶著超出預期的正面積極結果出來,

你的朋友可能會再次驚呼:“你真幸運!”

然後,不知何故,你一遍又一遍地繼續“幸運”。

也許,你去到某個地方,不小心遇到合適的人,他正巧知道另一個人,

他擁有你正在尋找的正確資訊。

這讓你最終得到你想要的。這其中機率有多少啊?

你的朋友都感到驚訝!“你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幸運!”

那是人類能夠說的,因為在現實中,他們根本沒有其它解釋。

你可能真的在扭曲平均的鐘形曲線,偶然的,並使用一個系統,

此事對他們來說,永遠不會發生。
 

人類看不到同步性的結構。

它不屬於他們使用的任何系統類型。他們認為這只不過是機會。

唯一可用的結構是設定目標、規劃並向前看的系統。

只有通過這些系統,人們才相信他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

 

確實,這是人類以線性方式,獲得事物的唯一方法,使他們到達預先設定的目標。

在這個線性系統裡,無論你學習過哪種進程,都是讓你從A到B,必須有一個目標。

有些人接受這些目標,把它們貼到冰箱上,於是每天你都會看到。

這是一個線性人類的線性過程,眾所周知。
 

如果我告訴你,存在有一個非線性的過程,它只具有概念上的目標?

那個概念性的目標是:

“親愛的神,請把我放在正確的地方,儘管我不知道它在哪裡。

親愛的神,當你這樣做的時候,請讓我保持舒服,

請幫助我看到其中道理,請讓它容易一點,

把我帶到,合適的情況和同步性,讓它們帶我到不知道的地方。”

這樣子如何呢?
 

如果你對街上的人講出此想法,他們會說:“你一定是新時代的人!”

他們覺得你傻,飄忽得沒有目標,希望宇宙會以某種方式,向你顯示道路。

他們在笑。

但開始使用同步性,作為其人生道路的人類,只是改變了信仰框框,

添加了點在三維裡不存在的,卻可提供給所有人的東西。

事實上,有些人已經用了這個過程很長時間,只不過不曉得而已。
 

同步性強大的真相
因此,今天的通靈是關於同步性的強大和真相。

現在你知道它是什麼,那麼我們來討論,

它從何而來,誰在參與,你可以做些什麼,來促進讓它發生。

人類用意圖和信任,創造同步性。那就是它的開始。

以下是我的夥伴的另一個問題,他老愛說停車天使。[眾笑]

這是他舉的例子,那麼我們來做同樣的事吧。

許多光工作者喜歡使用一個,他們設想出來的特殊天使,

它有能力觀察一個巨大的停車場,看到誰在離開,車位在哪。

其觀點是,人類然後會要求停車天使,幫助引導車輛找到一個很好的停車位。

 

現在,這不是直線規劃,是吧?

這是一個不同的概念,它把你,把自己,或者天使,
變成你的眼睛,遠遠高於停車場,
看到參個停車場的參數和情況。
如果可能的話,那麼在三維裡你可以開著車,

來到有人出來的位置,而這的確有效!它的確有效。一遍又一遍,這有效。

它有用是因為這是同步性的概念。

雖然沒有提前規劃,只有你提出並相信的概念,

它需要對你在三維裡,處理不了的情況做出綜覽。

但大多數人只是在停車場繞圈圈,期待機會。


現在,在沒有告訴你完整故事之前,

我不可以結束這個停車天使的討論,我的夥伴要求的。

沒有停車天使這樣的事!

是你,就是你把你的能力分配給了一個神話生物,

它站在你車上,胸口貼著個“P”。[眾笑]
 

人類非常擅長此道。他們不相信自己能做到這點,但他們相信天使可以。

因此,他們把自己的能力,分配給一個更高的實體。

然而,是你在這樣做,親愛的!

的確是你發現了停車的地方,但你卻不相信。
 

現在,讓我們把那個例子,放到更大的空間中,即生命和生活的規模。

你發現自己處在這個情況裡:你想去一個你不知道的區域。

你想要做的只是停車。

停車只是比喻,

比喻意思為驅使人類載體,進入一個適合你生活的地方,不管在哪裡。

它帶你到那裡,於是你可以繼續前進。比喻就是這樣。
 

人類會有想法。制訂目標和期望,對你來說是正常的。

人類說:“我想寫本書;我想建立一個康復中心;

我有這個,我想要那個。”這些都絕對正常。

所以接下來我要問你的問題是:

如果你收到的結果,跟想像的不一樣,你接受嗎?

如果結果符合你的阿卡西記憶,

或者符合你還不曉得的天賦,你接受嗎?

那是第一步,有意的在生活中創造同步性,

帶你去到一個,符合未知能力的地方。
 

當你使用停車天使時,你指定了停車位嗎?

沒有。你說:“任何地方都可以!”

所以那目標是概念性的,不具體。同步性就是這樣子。
 

在三維裡如何運作
以下是同步性運作的方式:

你參加類似這樣的會議,第一次遇到一些人。

也許你在後院或走廊上遇見他們。

你們交談時發現有共同興趣。

他們往往有你需要的資訊,或者你有他們需要的東西,

然後留下你們,都沒想到的連接。

然後那連接引向其它東西,因為他們認識你不認識的人,反之亦然。

後來,你可能會打電話給他們,或者與他們見面。

然後,超出你原先的設想,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一個沒想到的地區工作,

但卻滿足了很多原本的設想。
 

有時候,你毫無目的而來,卻遇到了一個一輩子的夥伴!

這種情況在許多人身上發生過,因為他們決定去家人所在的地方。

一遍又一遍,人類退出獨處生活。

然後,他們將參與同道中人的會議,會找到一些人適合他們。

於是生活發生了變化,有時還有浪漫和同步性。

你原來沒這種計畫的!明白其中區別了嗎?
 

踏上參與這種會議之路的人類,會做些什麼呢?

他出現並享受幸福時光,但所有的同時,他/她向同步性開放。

“親愛的神靈,如果我應該遇見某人,請讓我有直覺信號,至少讓我去尋找。”

你看得到其中的區別嗎?

同步性正為你無法定義的概念作規劃。
 

我坐在一個充滿老靈魂的房間裡,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知道我到底在講什麼。

因為這是你在這裡的理由;

有人向你展示了一些東西,也許會使你用不一樣的觀點看待事物。

它沒有給你什麼學說,不是嗎?

它只是讓你看。你會為它貼上價格嗎?

它讓你看到一個地方,

那地方顯示你是神聖創造的,也許生物體有更多的東西,本能。

本能是身體智力,知道你是誰。

只要有需求,它就與人類協同工作。

這是意識內的意識,把你鉤上同步性。

它的運作方式遠遠超出平衡規律,超出鐘形曲線。

所以我只是告訴你,這種會議裡會發生的情況,

一次又一次地,無論在小型聚會還是大型集會。

現在,讓我們來談談它如何運作。

這些事情我們很少討論,也從來沒有在這樣的通靈裡講過。

但首先,我們得談談人類的莊嚴。
 

不久以前,我們做了題為《人類的九種能量》的通靈。

我希望我的夥伴很快開始教它。它深奧、複雜,關於時間。

這九個屬性有些部分超出人類習慣的概念,以下是其中之一。


 人類是宇宙造物源頭的一部分
如果這是真的,親愛的,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

那麼你能夠在邏輯上,理解你的靈魂是巨大無比的嗎,

而現在只有一小部分,存在你的三維生物體內?

如果這種能量,全部都在你的身體,你會消失的!

你就會變回光本身,比所有人類大師,都更強大。

以利亞是唯一的一個大師,在揚升時,有另一個人旁觀並記錄著。

根據記錄,以利亞消失了,

這是因為神的力量,無法全部裝到人體內。你明白嗎?

如果明白,你就會知道,

自己只不過正在體驗神的一小部分,即你體內的造物者。

因此,這裡引出了另一個問題:

你靈魂的其它部分在哪裡?

和我在一起,親愛的。

它作為造物源頭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邊。

從來沒離開過。


現在,以下是你在三維框框裡很難理解的。

你晃來晃去的肉身是單一的。

我們已經說過,你根本不是單一的。

相反的,你屬於神,一個非常大群體的一部分。

來到地球的時候,你的一部分分離出來,成為肉體。

它有一個身體一張臉,這就是你看到的。

但其餘的——仍舊是你——是與神在一起的。


現在讓我來揭示真相:

你是多維的(同時)存在,你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邊。

習慣它吧,你的靈魂並沒有分割。

但在三維裡,好像是這樣(有分割)。

在帷幕另一邊,並不存在某個靈魂,

帶著你的面容,翹著腳,在等待其餘部分回家。

你永遠都是一體的。

 

 但是,有人相信這種分離,

因為他們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線性方式,投射到神的威嚴上。

我們也已經談過這點。

因此,你已習慣了一個量子的神,和線性的人類,

要把它們合而為一,對你來說,實為難事。

事實是:你是神的神聖湯的一部分,那些神聖部分正俯視著你,

隨時可供使用,隨時可以的。

就像停車天使,你的靈魂部分看到了一切。

 

 

試想一下!你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邊可供使用。

讓我們把這點置於你的三維視角:

天空中有個偵探,他一直在觀察一切。

他知道你是誰,你的一切,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

他向你廣播資訊,你通過直覺思維接收。

你跟得上嗎,你明白嗎?

如果你聽從的話,他會告訴你起來,去哪裡哪裡。


它是一個全人類的神聖系統

下面是你要知道的:

此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此系統,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你理解嗎?

然而,如果廣播做完了,但90%的人沒有收音機怎麼辦?

這意味著90%的人,從來沒有收到資訊過。

指名道姓的廣播仍然存在,但他們沒有收音機,因為他們不相信。

然後,到你了。

有些人很早就得到喻言裡的收音機,有些人只是現在才得到。

相信它存在並啟動它。

那“收音機”是松果體,對某個多維門戶開放,恰好調頻到你的部分。

人類很難理解的。

當你從“多維的你”接收到此廣播時,它引導你向左向右;

它知道你是誰;它是慈悲的;它的神的一部分;它是我的一部分。

很難解釋。

那就是它感覺這麼好的原因,親愛的。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深刻的消息和冥想,為什麼會感覺那麼好?

因為你與你自己同在!這是美麗的!

如果你是造物力量的一部分,而且是量子多維的,

這意味著這些直覺的資訊,帶有你的面龐,

絕不會帶領你,進入非慈悲的地方。

那就是這個系統。


你為什麼參與本次會議?
現在,讓我們回到你決定參加本次會議的話題上。

有些人今天坐在這裡,但卻是在最後一分鐘,才知道這個會議。

我想告訴你,你調頻進來了。

你的收音機正在運作,因為你的直覺跟你說得夠多了,

它讓你環顧四周,並去找到本次會議進行的地方。


我要問你一個問題:在這個房間裡,你還沒見過誰?

現在,這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你不可能見到所有人,不是嗎?

所以,我們現在正在進入同步性的過程,

此過程通過直觀的思想指導。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身體先天智慧,

讓你在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

真的,你不可能提前計畫,不是嗎?

相反,你必須調頻到它,有些人可能已經發現,今天發生的事情將改變你的人生。

也許你遇到了同道中人?那就是啦。


因此,當另一個人對你說:

“你肯定是新時代的人”,微笑並承認吧。

你正在使用直覺思維,並盡可能地傾聽它,

讓它把你放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

這也應該會消除誤會的,

認為一個新時代的人,只是坐在家裡,什麼都不做,

只是靜心等待神給他/她說話。

那不是它的運作方式。

相反的,新時代的人會去到,直覺說要去的地方。

然後辨別,是這樣子吧?

這有不對嗎?

對的感覺是怎樣的,不對的感覺又是怎樣的呢?

把所有這一切綜合起來,

很快的,就像身體裡的肌肉在鍛煉的時候,它開始為你更好地工作。


身體本能與你一起進行微調。

它知道你想做什麼,並協助相關的過程。

有時你可以看著某人,他們回頭,

突然間,你似乎可以說:“你好,老朋友!見到你真好。”

你們可能擁抱一會兒,或者握手,這取決於文化,

並且知道,你剛剛再次的,與最好的朋友重逢。

他們可能有一些對你有用的資訊,可能沒有。

可能只是一刹那,你們以量子的方式交融,

並承認你們是老靈魂的事實。那已經夠好的了。


難以理解的概念
我以下要講的對人類來說是最難理解的事。

這個過程跟你想像的不同。

首先,我們已經建立起它不是線性的概念。

它是一個你無法提前計畫的概念。

時機是未知的,

所以你不能在冰箱上,貼上你不知道的目標。

它反而要求人類去信任,而且沒有時鐘概念。

這是第一點。


然後,我們已經建立起一個概念,

說明資訊來自你在帷幕另一邊的那個你,

因為你的肉身不能容納所有優勢。

你屬於造物源頭的一部分,永遠都是。

你的一部分在我帷幕這邊——這部分會以直覺跟你說:

“向左走,向右走,起來,坐下,去那邊見那人。”


下一個則是最難的概念。我們如何形容呢?

這個星球上有70億靈魂,他們跟你都具有相同的特點—所有人。

他們既在帷幕另一邊,也在這裡,跟你一樣。

他們都同時在交談並廣播,跟你一樣。

他們廣播的東西,使用了跟你一樣的相同的“神的心意”,

因為他們在我帷幕這邊。

無論肉身和智力體那部分,相信什麼或做什麼,

人類神聖的部分仍然神聖。你理解嗎?


所以,就算他們在地球上,

擁有一個完完全全不知不覺的肉身,也沒有收音機,

但並不影響其神聖一面。

他們仍在廣播各種可能性,而且喜愛直覺消息。

這些消息是慈悲的,致全人類的。

這意味著你也可以收聽他們,

他們也可以調進你的頻率,因為那頻率不是專利。

其結果呢?

他們會告訴你某些資訊,直覺地引導你,與他們的肉體部分一起工作。

這很難理解的。這樣想吧:

你可能永遠也見不到人類的神聖部分,但祂知道你正在收聽。

因此,通過向你廣播,他們説明自己的靈魂相應部分,

因為你正在努力建立地球和平,和富有同情心的行動。


在你三維的線性上,你牢牢勾著一個靈魂

你自己,對不對?

在我帷幕這一邊?並沒有。

在我這邊,你勾著所有靈魂。

因此,即使是完全的懷疑論者的靈魂部分片段,

也仍在廣播資訊,它將有助於人類。

這是一個困難概念。

但把它看成是一個集體直觀的力量吧。

“哇!”人們說。

“看看你逃脫的那場悲劇。你怎麼會在大樓倒塌前離開呢?”

你可能會說:“我不知道。有東西告訴我要走,我就走了。”

這種情況發生了一次又一次,親愛的,現在你知道它的工作原理了。

有沒有可能,人類的靈魂在同一時間,連接著每一個人?

答案是肯定的。


當一個直覺的治療師,坐在一個完全緻密冥頑不靈的人前面,

他們仍然可以得到資訊,用來説明並醫治那個人嗎?是的!

因此,每一個人的本能直覺一直在運作,

無論那個人有沒有能力“聽到”。

它正向治療師廣播!它向所有人廣播。

僅憑這一點應該告訴你,

直覺不來自大腦的突觸,而是松果體門戶。


你應該如何處理此資訊?嗯,我們已經介紹過一點點了。

首先,理解此過程並相信它。

當計畫沒有實現的時候,不要失望。你不能兩者兼得,親愛的。

你不能讓計畫在角落裡待著,以防萬一。

同步性將無法正常工作,

因為如果你嘗試做規劃,它就無效了。你明白了嗎?


第二,請瞭解這種同步性,可能會帶你到一個你根本不打算去的地方。

這樣可以嗎?老靈魂坐在椅子上說:

“當然可以。是的,可以。一切都好。”

真的嗎?真的嗎?人類喜歡自己的方式。

你可能會被推著拉著,到某個不舒服的情況和地方,

如果按你自己的最初選擇,肯定不會去的。

你能兌現嗎?

你能說:“可以。我知道我應該在這裡,因為同步性把我放這裡了”?

請感受神的愛,洶湧通過你的心以及全身細胞吧。

然後說:“感謝神,把我放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弄清楚這一切的“原因”,

但最終你會清楚地看到並微笑。

你會意識到,你根本不會去規劃它,但它是完美的。


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也許你的三維目標永遠也實現不了。這樣可以嗎?

與其固定一個最終的目標,不如讓你永遠在運動中,總是如此。

這樣可以嗎?

永遠存在梯子,可以爬上更高的知識、意識和能量。

新事物總會來到你腳下。

在你咽下最後一口氣之前,一直如此。

你可能覺得你“從來沒有達成目的”,

但事實並非如此,每一天你都已經到了。

這是一種心態——你不喜歡,是麼?

相反,你想去到一個地方並說:

“我做到了!”然後,你想買件T恤以證明這點。[眾笑]


同步性可以把你帶到美麗的地方。

它能夠拯救你的生命,經常如此。

它使一直以來拉扯著,你所有的業力無效。

它改變了人們對你的看法,因為你變了。

它改變了你對別人的想法,因為你置身於認識到自己是誰的地方。

它重新排列你的信仰,因為你開始擁有強化的行動,你知道它有效。

 

你昂首挺胸地告訴別人,你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但你對此感到自豪!

所有的同時,你比別人更健康,比他們更開心,

而你也喜歡他們所不喜歡的人。

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這是一個對生命感悟的變化。

它改變了人類在三維裡學到的一切,

它不是“放手,讓神說了算”。

它是一種合作關係,一種新的概念性安排,

它要求在你那部分上工作,要求它吧。

請期待同步性,

但如果它沒有按照你的預想而來,請不要失望。

它只是不應該這樣!

人類很好笑。瞧瞧你許多文化裡的許多短語。

他們都知道這件事!“嗯,我想這是應該發生的。”

他們毫不知情!是的![Kryon笑]。

或者說:“宇宙有份資訊給我。”

他們毫不知情,完全如此!完全正確。


那麼,我剛剛告訴了你它的機制,它的美麗之處,它為你所用。

慈悲的、有用的資訊,一直在廣播著,

甚至來自於不相信這觀點的靈魂。

他們“屬神的部分”是活動的,並知道你正在收聽。

它協助老靈魂從A到B。

不只那樣,它可以幫助你找到,

對此星球有所貢獻的過程、原則和他人。這是新資訊。
結合正在開始,

它不只是幫助人們流覽正在發生的事,還有未來的事。

這些是在阿卡西記憶裡,為下一世的設置。

上次我們告訴過你什麼?

我們討論了阿卡西傳承。

這一世你學到的東西會帶到下一世,

所以你在這一世的設置也將帶到下一世。

你會記得它們,你會繼續下去。

 

今天的同步性,將是明天的未來。

這一點很重要,老靈魂,你要開始學習,如何使用它並帶著它。

瞭解如何預想它,如何相信它,

還有如何改變事物的運作方式。

 

作為此新教學的一部分,我們告訴你:

是時候廢止三維的鐘形曲線了,它告訴你生活裡的平均值和概率。

你要做的是,用稱為同步性的多維能量,

輕輕推動這條曲線,你設計自己的曲線。

 

同步性正學習承認高我,以及神在體內的事實。

它顯示了一個,你從未有過的傾聽意願,

收聽一股個人的、有愛心的、慈悲和美麗的永不改變的能量。


就這樣吧。...................From Kryon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synchronicity.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h2m3.html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