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財富在你心中(墨菲)

2018121908:30

「wealth manage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無盡的財富在你心中(墨菲)


如果你經濟上有困難,經常擔心收支是否能相抵,
這就意味著你還沒有讓你的潛意識信服–你總是富足有餘的。
你知道,有些人一周工作幾小時,但掙的錢卻相當驚人。

不要像奴隸般地去工作;不要相信只有汗水和艱苦奮鬥才能變為富有,
事實並不是這樣,生活得越輕鬆越好。做你喜愛做的事,去感受它的樂趣和激動。

我認識一位元洛杉磯的企業領導人,月收入7500美元。
去年他休假9個月,做環球旅行,到全世界著名的城市去旅遊觀光。
他對我說,他已經成功地說服他自己,他值這麼多錢。

他說他公司裡的一些員工,一周只有100多美元,對業務比他懂得還多,
也許讓他們幹總經理比他幹得還好,只是他們沒有野心,
沒有創新的想法,對潛意識的奇蹟不感興趣。

富有是一種心理,是自我的一種內在意識。你不會因為說:
“我是百萬富翁,我是百萬富翁”,就會成為百萬富翁。
但你會通過建立富有的想法,逐漸有了富有的意識。

大多數人都不能利用自身內在的無形力量的支持。
當生意不景氣,股市下跌,投資受損時,他們往往感到很無奈。
這種無所依的感覺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怎樣叩開潛意識的大門。
他們對自身內在的無盡資源毫無所知。

一個認定自己貧窮的人總是處於貧困之中。
另一個人心中常思念富有,總是什麼都不缺。
過貧困的日子絕非是上帝的旨意。你可以很富有,什麼都不缺。

你發自內心的話語就是力量,就能清除心中的錯誤想法。
也許你會把你所想地說出來:“我要成為有錢的人,我要成功。”
那麼你就一天三四次地重複說吧!
你的話語的力量是巨大的,它代表了你潛意識的內在力量。

將你的想法和潛意識的力量結合在一起吧!在你的生活中,
條件和環境都會隨你的潛意識變化而變化。

其實你不是在說“富有”,你是在思索內在的真正動力。
當你說要富有時,你的意識受到了潛意識的強大支持。

此外,當你思考富有時,你內在就充滿了富有的感受。富有的感受就會產生富有。
始終保持這種心態。你的潛意識像個銀行,不管你存儲什麼,都會成倍地回報你。
所以,選擇富有吧!

你必須深信財富屬於你,當然並不是你說自己富有就會富有的。
在過去的35年中,我常聽到的一般抱怨是:“幾個月來,我一直在說我要富有,我要發跡,
可什麼也沒發生。”我發現,說這些話的人,他們的意識自己就不相信這會是真的。

有人說他不斷地在說“我要富有”,一直到他說累了為止,可情況越來越糟。
但他自己知道,他說這些話時,他的意識中有另一個聲音。

當他意識中存在衝突的時候,他的潛意識卻接受了相反的東西。
只有當精神上沒有衝突產生,所肯定的東西又非常明確時,這種肯定才起作用。
潛意識只接受“當真”的東西和堅定的信念,而不是空洞的詞句。

對那些常產生思想衝突的人,可按這種方法來試一下:
經常這樣說,特別是在臨睡覺前,
“我所從事的所有感興趣的事每時每刻,日日夜夜都給我帶來喜悅。”
這種陳述不會在心裡引起爭論,與原先潛意識中可能存在的缺錢的感受也不會衝突。

有個商人曾一度銷售不景氣,他很擔憂。我建議他在辦公室坐下來,
讓心情平靜下來,不斷地重複說,“我的銷售狀況開始日趨改善了。”
當他的意識和潛意識能相互合作時,現實中就會產生結果。

不要簽空白支票。當你在說“什麼都用光了”,“總是不夠”,
“抵押出問題了”,“房子完了”等等,你就等於在簽空白支票。
如果你對未來充滿恐懼,也等於在簽空白支票,在把消極的資訊帶給自己。
你的潛意識接受你的恐懼和消極的陳述,
然後按照它自身規律,為你帶來阻礙、拖延、匱乏和約束。

那些感覺富有的人,財富就會來到他身旁;
那些感覺貧困的人,貧困就伴隨著他。
你的潛意識將你對它的“存儲”成倍放大。

每天早晨醒來後,將健康、成功、平安的思想存儲給它,
經常思索這些概念,心裡充滿這些想法;
這些美好的想法會在你的潛意識中找到“存儲”位置,
之後就會為你在現實中帶來富有和成功。

我會聽到你說:“我也那樣做了,可什麼都沒發生。”
你沒有結果是因為你在10分鐘之後又回到了原先的消極的意識狀態中,
你的美好想法對潛意識的影響等於零。
當一粒種子種在地裡,如不挖掉的話,就會生根、成長。

假如你說:“我買不起這東西。”你應該在“我買不起”的地方停下來,
然後想一想,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說:“我總有辦法。”

你的潛意識決不會缺少想法,它有著無限的智慧,
時時刻刻都準備在你意識中出現;會以各種方式為你的“皮夾裡加錢”。
不管股市是漲還是跌,不管美元增值還是貶值,
在你心裡的這一過程總是如此,你的財富從真正意義上講,
不取決於債券、股票或銀行裡的錢,它們只是象徵的符號而已。

如果你能使你的潛意識深信財富是屬於你的,你一生中總會富足有餘的
。你必將富有,不管財富是以何種方式存在。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rich」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