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別人的財富而高興。(墨菲)

2019010808:30

「abundance affirmati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嫉妒是致富的絆腳石,要為別人的財富而高興。(墨菲)

有些人總是抱怨他們人不敷出,他們看來總是努力在爭取做到收支平衡。
他們抱怨說“那個放蕩不羈的傢伙,他是個冷血動物,是個騙子”云云。

他們總是在譴責那些成功實現了自己理想的人,
指責那些快樂的並受到大家喜愛的人,這就是他們的貧困原因。

他們譴責的東西正是他們想要的;
他們的譴責出於他們的嫉妒和對他人財物的佔有欲。

讓你的財富長翅膀飛走,最快的辦法就是指責那些比你富有的人。
嫉妒是造成許多人的生活貧窮的原因之一,
很多人是通過許多磨難才學到這一點的。

例如,如果你見到你的對手在銀行裡存儲一大筆錢,
而你的存款卻很小,你會不會產生嫉妒之心呢?
克服這種情感的方法就是,要對自己說:
“這難道不好嗎?我應為他的發財而感到高興,我希望他能越來越富有”。

如果要放縱嫉妒心,它不會給你帶來好結果,
它會讓你處處被動,財富會遠離你,而不是近你。
如果你因為別人的財富和發跡而惱恕,
你應該立刻採取各種方法轉變心態,並真誠希望他人發財。

這樣做會在你心中抵消那些悲觀想法,財富會按照潛意識規律向你流來。

如果你認為某人發財是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實現的,
你不要為他擔憂,不要去橫加指責。
你知道他是在利用潛意識的規律去做壞事,這個規律會再度“關照”他的。
切記,致富的障礙是在你心裡,你可以現在就摧毀它。
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答案就是:和氣生財。

每晚臨睡前,不斷地重複說:“我有錢了,我有錢了。”

要靜靜地、富有情感地這麼說,放鬆心情,作為一個催眠曲,
使自己在入睡前只想“有錢”兩個字。你會對為此而產生的結果吃驚。
財富會像雪崩一樣來臨。你的潛意識會以神奇的力量向你展示這一切。

採取最容易的方法致富,完全依賴潛意識的力量。

像個守財奴那樣積攢財富,只能讓你成為“墳墓”裡最富有的。
因此,不必要像個奴隸似地去工作。
財富是潛意識中的確信。要在潛意識中明確地建立富有的思想。

大多數人的問題是,他們得不到隱形力量的支持。
睡前靜靜地對自己重複說:“我有錢了。”你的潛意識會讓你在現實中有錢。
對富有的感覺能產生富有,要常常保持這種感覺。

你的意識和潛意識必須達成一致。潛意識接受你當真的東西。
因此,你要將富有而不是貧窮的思想當真地“植入”潛意識。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克服思想上的對立想法,常常肯定地重複說:
“沒有我做不了的事情。”要不斷地重複說:
“我的銷售額天天都會增加,我的事業在發展,
我的財富會與日俱增。”你的銷售額就會增加。

不要簽“空白支票”,例如,“總是不夠”,
“太缺乏了”,這樣的陳述會加速你的失敗。



【重點整理】

你在意識中肯定的東西,幾分鐘後不要再讓消極的思想反對它。
這種負面思想會抵消你當初肯定的積極想法。
你財富的真正來源是你的思想,你的某種想法可能值幾百萬。
你的潛意識會產生你所尋求的想法。

嫉妒是致富的絆腳石。要為別人的財富而高興。
致富的真正障礙在你心裡。
消除這種障礙的方法就是要與眾人和睦相處。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abundance affirmation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