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捉摸的阿卡西(Akasha)

2018022318:30



【難以捉摸的阿卡西(Akasha)】
—克里昂Kryon訊息


相關圖片





親愛的各位,我是靈性服務的克里昂Kryon,向您問候。

我的伙伴瞬間離開他的意識,這已是多年的練習。

這不是一個輕而易舉的人類特點,
因為人類想要完完全全控制與生存有關的事物。

其中之一就是意識,
因而,你看到的這個通靈跟以前的有點不同。

我們以前說過了,
在這個過程中不存在對人類的全面接管。

而是融合、合作關係,這就是你看到的。

因此,當我的伙伴退開幾步之時,
他觀察留意著正在發生的一切。

如果需要的話,以後他甚至可以把它寫下來。

這是因為他能夠與自己神聖的一部分協同工作,
這神聖部分既是新的又是相異的。
這是參與而不是佔據。

這個新方式裡給予人類能力,
隨著信息的流出人類可以在智力上感情上參與。

這增強了消息,因為正在通靈的人類是個翻譯。

他用自己的語言,通過松果體門戶裡的系統進行翻譯。

該系統是一個穿透三維[松果體]源頭的多維通信。

這一切都是在說,以下的信息,正如許多其它次通靈那樣,
結合了新舊信息,舊信息已通過多種渠道傳播出去。

所以現在,為了提出一個新概念,我們把這些東西凝而為一。


【人類阿卡西】

我們想,就人類阿卡西多講一些。
現在你會發現,我們很少用“阿卡西記錄”這個詞。

這是因為,“記錄”一詞給了你
某種線性列表的感覺,我們不希望你那樣想。

不僅如此,人類阿卡西包含的東西遠遠超過人世記錄。

所以,這是我們今天要講的。

我們會慢慢講,讓新概念被正確良好地解釋,
那麼你可能完整地理解它們。

當我們說“阿卡西”的時候,你想到什麼?

我們給本次通靈起名為“難以捉摸的阿卡西”,
所以我們早就給要講的東西下了斷語。

人類阿卡西是人類在星球地球上的經歷史。

現在,你體內有更多的阿卡西特點超越了人類,
但它們藏得好好的,而且也不是今晚的主題。

因此,你可能會說,
人類阿卡西是你在地球上的直接經驗。

但這阿卡西也是藏得好好的,
也是難以捉摸,
但它卻以你無法識別的方式一直顯示自己。

那麼我們從它到底如何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你體內開始。


【阿卡西難題】

大多數人毫無知覺地每天應對著阿卡西。

大多數人被阿卡西驅動,卻從來沒感覺。

所以我要端正你的想法,
告訴你阿卡西不會以傳統方式與你溝通。

它跟你期望的不一樣。讓我們退後一點並看看概述。

阿卡西是一個系統,親愛的,它是美麗的。

我坐在你前面,知道你是誰,知道你的前世,全部。

我知道你今天帶來的難題。

我作為一個從來沒成為人類的顧問坐在這裡,
看著你處理個人難題,總是讓我驚嘆不已。

你們全部人都屬於你可能會稱為“靈魂組”的團體,
全部都是活在生物表達
(Kryon特指的擅長經歷多重人世的群體)裡的專家。

創造源頭,即神,
他創造宇宙、星系以及所有這些專家們的精英團隊,那是你!

你是神之湯的一部分,擅長做你正在做的事。

這是個艱難的角色,因此,只有幾兆靈魂被選中。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專家靈魂核心是什麼,
是愛和慈悲。那就是核心。

它並不總是那樣,但它存在,當你進入地球時,
你的任務是把它送人—
跟此星球的特定能量一起共享。

阿卡西是一個系統,它推動人類進入學習和解決的情景。

神的一個片段,即你,這個特點留在我帷幕這邊。

你作為生物體進入這個星球,
當你試著穿越這黑暗地球的時候,
你真正的身份被隱藏起來。

不讓你知道:如何找到你自身細胞結構內的光。

你得辛勤工作。
所有在這個地球上行走過的大師們都嘗試告訴你的“人神”部分,
告訴你它在這裡。但它必須被發現。

Kryon在這裡已經很久了。
我一直和你一起在這裡,
當我們看著柵格建立,當地球形成的時候。

像以前一樣,當我們在其它地方看著其它星球形成的時候,
知道總有一天你將去做你現在正在做的事,一遍一遍又一遍。

某些團隊會先來,稍後是其他人。這就是這系統。

在這個系統中,有一個真正的結構特點,
它榮譽意識、自由選擇以及我們現在要談到的概念。

這是說,阿卡西不是一個錯誤或神秘或偶然的系統。

它是一個設計,旨在幫助你。

阿卡西是天生的。

從一開始它就存在,
在你的“知覺創造”中一直在你生物體內。

它是你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消失,
永遠無法抹去,每天和你一起。

它是系統的一部分,你生於此,
但它可以增強、被理解,並被改造去創造你的進化過程。


【難以捉摸的阿卡西】

現在,
以下是使阿卡西難以捉摸的原因,親愛的。

這個系統,這個美麗的系統,
希望待在你的口袋裡,終生協助你。

但它幾乎完全反映著星球上的人類自由意志。

如果人類決定這個星球應該倒退回黑暗中,
阿卡西就會不一樣的反應。

如果人類決定人類應該增進意識,
光將開始接管,於是阿卡西的反應又有不同。

所以現在你明白了它是動態的,不是“出生就定好”的。

它隨著你改變而改變。所以第一件事是,它總是在變化。

它是如此難以捉摸!

如果我問你:“請告訴我你的前世”,
即使是最開悟的你也可能會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能在或者不在這裏或那裡。

我似乎不能從我的意識之湯裡挑一個單獨的一生出來。

我有一些奇怪的記憶,
但我不確定自己可不可能是這樣那樣。”

你是正確的!那麼,為什麼阿卡西如此難以捉摸?

原因是這樣的——聽好了,這是新信息。

阿卡西不是大腦功能。

它不是記憶突觸作用的地方,
所以,當你試圖回答上述阿卡西問題的時候,
你正在意識結構裡查找這些東西,
意識結構與普通記憶以及人類大腦的突觸協同運作。

阿卡西不在你大腦裡,所以你得不到想要的記憶。

相反,阿卡西在你DNA內。

所以突然間,
我們遇到阿卡西溝通非常與眾不同的情況。

它非線性,也不像你的大腦那般記住東西。
它不給你事實。它難以捉摸!

那麼它怎樣接觸你?

DNA跟大腦不一樣,它用其它方式溝通你和你的意識。

我們在以前已經描述過,它很複雜。

但無論如何我會說:
DNA內攜帶的信息最終必須要達到你的大腦,
才能讓你認知(知悉並相信)。

然後到達你的意識並以某方式運作,這是我們接下來要描述的。

它跟我們所說的“重疊多維場”一同運作。

這不是科學奧秘,
在你的電子產品裡終始存在這種類型的通信。

DNA不在記憶、突觸、組織或線性裡跟你交流。

它用情緒概念跟你說話。
重疊多維場的過程在電學中有個名字——電感。

太陽也用同樣的方式傳遞信息甚至星盤屬性,
通過太陽風進入星球的磁場,穿過重疊多維場。

所以這是很自然的,
總在發生,而且是分形的(有許多重複部分)。

但這一切都發生在DNA的基本層。

圍繞著你DNA有一個場,它通過我們稱作“智能體”
或本能的東西跟你的意識互動。

所以不要過分複雜它。

只要知道阿卡西是難以捉摸就好,
因為它不像你通常記住東西那樣記憶。

它非傳統。這是DNA通信的一部分。


【阿卡西系統如何影響人類?】

讓我們講它是如何運作的,
如今它的能量是什麼,以及它的發展方向。

阿卡西具有我們稱為“驅動程式”的東西。

驅動程式溝通阿卡西的某種情緒進入你的大腦,讓你感受。

它不像我們說的記憶那樣,
阿卡西系統並不一定提供溝通某前世的功能(那要等到DNA覺醒和處理之後)。

正常的阿卡西驅動程序不會給你的
大腦廣播你曾是誰、你曾在哪裏或者什麼時候。

沒有名字,沒有性別,就算你認為你可能知道。

它反而給你的是體驗性的情緒概念。

目前,阿卡西驅動程序對人類來說,
跟已經存在了億萬年的那個一樣。

你從阿卡西那裡感覺到的第一件事,
它自我驅動進入你的意識,是生存本能。

它們是過去的經驗,關於恐懼、劇本和未完成的事業。

你知道我是對的。
你的感覺如何,老靈魂?這正是你害怕的。

阿卡西傳遞這些感覺到你的意識,
不是憶起發生的事,而是作為過去的生存情緒。

這些阿卡西特點被稱為“驅動程式”
是因為它們讓你付諸行動,
或者在許多情況下—不採取行動。

你感到一些東西,
於是你不去那裏或不做某些事情,因為你的感覺。

這是直覺還是阿卡西記憶?

你接收到的概念在DNA層面,
它們輻射進你的大腦並驅使你經過這個曝光的情感區。

這些東西為什麼是如此低的能量?

為什麼有恐懼和人生劇本?

為什麼有未完成的事業,
是的,讓我們稱呼它本來的名字——內疚。

為什麼?因為你是一個老靈魂!
難道你不值得獲得更好的東西嗎?

我們以前已經給過你信息。
你在這個星球上創造的能量驅動著
蓋婭的意識和你DNA的效率,以及人類未來。

它代表了到目前為止的你的自由意志,情況已有所改變。


【個人阿卡西的重新校準】

想像一下,阿卡西正在重新調整其驅動程式。

如果不再出於恐懼、劇本和未完成的事業,
阿卡西開始向你呈現別的東西,如何?

將會如此,親愛的,
因為它會隨著新能量以及現在正在進行的重新調整而來。

它代表阿卡西通信的一個改變,因為你正提高你的振動。

你身體裡的所有細胞都知道在這個新時代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你可能會問:
“嗯,Kryon,這意味著每個人的阿卡西都知道嗎?”

答案是肯定的!

區別只是:大腦是否將允許它被感覺。

現在,以下就是松果體的用武之地了。

大腦同樣有自己的驅動程式,
有些是靈性的。你稱它們“過濾器”。

其他人稱之為“信仰的過濾器”。

大腦允許事物被認定(相信)與否,
根據過去的經驗和“事物運作方式”承諾。

你正創造一種新意識,
其中一部分就是允許阿卡西跟意識交談。

那些在這個房間裡收聽此信息,
以及其它正在聆聽或閱讀的人們,
稍後會開始明白這點,
隨著他們提高意識的光,他們引來了真理。

它開始改變阿卡西通信。
松果體運作得更好,
過濾器更清晰,而阿卡西驅動程序開始改變。

許多人都有過濾器,不允許新靈性思想通過。

他們致力於自己的信念框架中,
因此,儘管DNA可能還是播放新信息,
但他們沒有“ 轉台到發佈站”。

但是,人類已被啟動到此轉變,
雖然他們可能還沒接收到。

這是老靈魂系統的美麗之處,
因為你已經製造了一個世界性的啟動,
每個願意的人類都可以“看到”。自由選擇是這樣的。

現在,此刻,我們要講講其中一個最強大
和最常見的驅動程式,以及它如何工作。

但首先我要告訴你,凡事都有例外,
因為我正要講的這
些東西對每一個人來說都不是絕對的。

總有那麼一些不同。原因是:
由於你的人生路徑、你來幹什麼、
你在這個星球上做什麼以服務人類,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對每個靈魂來說不通用。

所以,儘管我給予此信息,
它只是一個概述,這就是我可以給你的全部。

那麼,讓我們來談談
普通阿卡西驅動程式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例外,
從這裡你將開始意識到我說的是正確的,
因為你可以真正看到它。

神童不是由恐懼、劇本或者未完成事業造就的。

像個音樂巨匠般彈奏鋼琴的4歲神童,
僅僅並完全由其手藝驅使。

大師般作畫的8歲女孩受其手藝所驅動,就是如此!

只要手藝存在一天,神童就較少關心生存問題。

這一切都費時,
非常線性的,是他們能夠想像到的全部。

這產生了一個心理學難題,
即人類在今生不可能經驗過並記得的複雜天賦,但它卻存在。

心理學家的難題是:
這個東西怎麼不是大腦記憶體的一部分呢?

DNA正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推到大腦以接收。

這是許多世的手藝。

你的手指要放在哪裡?如何拿著畫筆?
鍵盤上的音符是什麼?你還記得那音樂嗎?

這些是特殊情況,親愛的,
但你經常看到它足夠讓你知道,它無關於突觸和記憶。

是在多維層面的阿卡西傳送著某些東西給概念性的兒童
—藝術、音樂、詩歌和雕塑。

要好幾世才能造就一位藝術大師,
他們會一遍又一遍地出生,繼續之前的手藝。

他們想要做的一切只是繼續。

他們跟你的過程非常不一樣,對於他們來說,
我以前談到過的所有可能性都降到一個,
他們只有一個焦點,而你在神童那裡看到了。

順便說一句,這就是這麼多藝術家會失調的原因,
因為持續這種情況的後果,
就是無視生存的現實和周圍的人,
只關心自己和自己的手藝。


【業力】

最多驅使人性的東西,你稱它為“業力”。

現在,業力範圍遠超過未完成的事業。

業力不是對過去行為的懲罰,親愛的。

那是審判的一個特點,不屬於神。

業力,是感應過去的經驗並產生某種情緒反應,
這樣你就可以再做一次或者遠離它。

業力是強大的,大多數人類感覺到它,
卻不知道他們正從DNA裡的阿卡西中
接收到特定的驅動程式。

業力通常不提供結果!

有時候警察仍成為警察,
軍人再次成為軍人,母親再為人母。

它是記憶正面與負面事物的驅動程式。

有時候它只是情緒。
有時候,它驅使人們進入經典的有問題心態。

你想知道那經典?
它是經典問題,讓心理學家真真感到頭痛。

很難形容,但當我形容的時候你會知道它存在。

有時候你從DNA感覺到的東西是不愉快的,
但你還記得那是你—你的生活不能沒有它們。

那就是業力。
有些人在投生到今生時說服自己不應該到這裡。

如果那是他們的意識,那麼DNA將試圖合作。

你知道的,對不對?細胞結構從人類思維中獲取線索。

缺乏自我價值將通過出現你想像得到的問題而體現,
於是更缺乏自我價值。

它還創造戲劇,有些人似乎就是無法擺脫它。

童年期被虐待的人類有許多選擇。

他們可能創造難題,
看看自己是否能打破局面(業力的最好表現方式)。

然而,有時候,
它只是驗證了他們的感受,他們不應該在這裡。

所以,那人往往會走出一個受虐待的關係,
但卻進入另一個又下一個!

朋友們會說:“你腦殼壞了嗎?繼續犯同樣的錯!”

在阿卡西層面,他們一遍又一遍響應相同的指令。

這是一個受害者的安樂窩。你可明白?

這就是阿卡西做的。它給你呈現存在的概念。

如果你以前曾害怕,它就會讓你害怕。

如果我告訴你,親愛的,
你曾因自己的信念而被殺害,你可能會相信我。

老靈魂曾經如此—大部分。

如果我問你它發生了多少次或者在哪裡發生,你就要猜了。

明白我說什麼嗎?

阿卡西處理概念,而不是事實的回憶。
它還給你概念,邀請你去改變。


【阿卡西裡的前世】

一些有趣的概念通過阿卡西傳遞。

讓我們談談前世,
前世帶著概念進入可繼承的阿卡西裡(阿卡西繼承)。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戰士並死於戰場,
你可能不喜歡硝煙的味道。

這些東西以不尋常的方式傳遞給你。

有些人可能在戰場裡聞到它!
有些人喜歡,
它是勝利和釋放的味道—更多的概念。

但是,你知道那裡有東西,親愛的,那是一個概念。

它進入你的中央感官知覺。這是阿卡西最好的反應。

你的記憶不像感覺那樣“記”得那麼多內在的東西。

算命師必須整理這一切。

他們必須線性化一些非線性的東西。

它難以捉摸,你明白。
算命師可以感受到DNA產生的圍繞你身邊的量子場(梅爾卡巴)。

這是算命師能夠從“概念湯”中
提取個人信息的好地方,你可能永遠都做不到。

這就解釋了一個好的算命家
如何能夠用你似乎無法觸碰的信息和前世幫助你。

現在,老靈魂有一個附加的阿卡西特點。

老靈魂,已經幾千年一世又一世在這裡的人,
差不多經歷了一切體驗。

那麼,你認為你的阿卡西裡有什麼,老靈魂?

我告訴你:跟其他人一樣—
劇本、恐懼和未完成事業,到現在為止。

區別在於:老靈魂有覺醒人世的倉庫。

在新能量裡,那就是老靈魂要開始憶起的東西。

因而此時,作為一個老靈魂,
在阿卡西裡,現在比以前有更大的權重。

事物在重新校準。阿卡西也在重新校準。

你的感覺、你用它做什麼、
以及它如何推動你做事都正在重新調整。

老靈魂最有趣的其中一個特點是,
他們覺得自己已經弄清楚了一切。去過了,做過了。

在星球地球上,他們認定並致力的生活方式裡已經沒有新鮮可言。

如此有趣,但往往完全錯誤。


【亞特蘭大綜合症】

我以前給過你這個場景,我想再次為它為例,當作是預覽。

我知道這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是有爭議的。

有多少人曾活在亞特蘭提斯?

許多手舉起來了,我問你:“真的呀?在哪個亞特蘭提斯?”

然後你會說:“嗯,我不知道不只一個!”
遠不止一個,親愛的。

讓我問你:“那裡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你可能會說:
“我們有先進的社會,但是被終結了,因為我們做錯了事。

這記憶留在我們的阿卡西裡,我們知道。” 

你將一些非常人性的概念帶入了阿卡西。

我會稱它為:
“人類大腦裡的神、蓋婭、宇宙的造物源頭”。

人類把自己的智力過程投射到神。

希臘人就做得相當不錯。

他們創造了高於人類的神,但他們的神卻完全不正常!

他們有各種問題,完整的嫉妒、仇恨、報復甚至亂倫!

他們的神彼此看不順眼,就像人類家庭。

他們玩弄下面的人類只是為了刺激其他神。

他們有審判、生氣和憤怒。那是希臘人的神話。

他們用人類的特點創造了眾神。

嗯,當然,今天你遠不止那樣了。
你有了一個充滿愛的神。

但後來不知怎的天堂出現了戰爭,
於是有了墮落天使、憤怒、審判和悲痛。

當然,那墮落天使正追逐你的靈魂,諸如此類。

神話仍在繼續。
親愛的,你的社會只不過重複了
希臘人做過的事,只是更現代一點。

這一切都來自於阿卡西,不管你信不信。

人類概念性地相信全宇宙的意識都是一樣的,
當然了,這是人類意識。

你真的不曉得比你更聰明的事物,
所以你也沒有其它概念的神。

此外,你有一個美麗的實體蓋婭,
她用閃電或乾旱以示憤怒並打擊你,於是你無米可收。

你明白我說什麼嗎?
有多少能量投入儀式中以讓蓋婭平靜?人類這樣做了幾世紀。

實際上,這來自於老靈魂。

在這星球上生活的時間越長,
你越是會把你的人類意識關聯到
你在宇宙中看到的其它任何意識。

那麼,為什麼亞特蘭提斯有問題?
好吧,我再解釋一次,利莫里亞人。

當夏威夷的大山開始下沉時,你離開了。

它是你幾千年的家——地球上的最高峰。

隨著岩漿開始通過好幾個火山口
發洩自己並釋放了抬高大山的壓力,
山峰開始退卻或下沉。

你完全不知道整座山是否會消失或者甚至爆炸!

於是用了許多年,你們中的大多數取海路逃離。

當山峰停止下沉,有些人留了下來,
而大山的山峰成為你現在島嶼。

你可知道利莫里亞人喜歡做什麼,
而且如今他們的阿卡西是什麼?

利莫里亞尋找其它島嶼生活。

這存在於他們DNA裡的概念,
告訴他們這才是生存方式。

這是生存的概念,隨著時間的推移,
有許多利莫里亞人移居到其它島嶼。

那感覺像家。然而,許多島嶼同樣有火山。

通常情況下,隨著地質的自然改造,
火山活動和地震時有發生,島嶼下沉。

你可知道你的阿卡西裡保留著它,老靈魂?

那麼,利莫里亞人,
在另一座島嶼沉沒後,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

大多數人會逃離—尋找另一個島!
一世,你再尋找另一個島!

很有趣,但它卻極端人性化,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時,
你莫名其妙地指責某人或某物—通常是自己。

那就是我們經常講到的老靈魂的缺乏自我價值。

所以現在你對此抱有內疚,
現在你升起另一個意識說,那島對你做過什麼。

那是負面的蓋婭效應,據稱蓋婭生氣了。

真正的蓋婭效應實際上是與人類意識的美麗合作!

但你的阿卡西,非常難以捉摸,會給你一個完全相反的概念。

所以老靈魂不正確地回憶著亞特蘭提斯。

亞特蘭提斯只不過是個通用名稱,
代指一切你曾生活過的小島,但那小島卻自我毀滅了。

大多數島嶼有很好的理由四面環水。

正如我們說的,許多是火山。

有時候,它們位於薄弱的地方,
很容易因為地震和洪水而被水淹沒。

有時候,它們位於每1500至2000年周期性的水循環中。
指望著利莫里亞人在那裡!

你可曾想到過?
這不是發現亞特蘭提斯本身,而是告訴你,
存在很多個亞特蘭提斯,
而它們作為一個大事件黏在你的DNA概念裡。

至於先進技術,讓我告訴你你“記住”的先進技術。

它跟你今天的不一樣。它是高尚的意識思維。

那就是你的高科技,因為在一個孤島上,
你可以像在利莫里亞那樣聚集,提高你所在土地的振動。

這不是機械和閃爍的光。它是可能改變物理的意識。


【新的阿卡西驅動程式】

跟我翻開新的一頁吧。
現在,我想告訴你阿卡西的新驅動程式。

它們是富有同情心的行動、愛心和完結的事業。

它們將從老靈魂的DNA廣播到老靈魂的大腦。

這將開始一個過程,幫助他們從傳統思想的框架中跳出來。
老靈魂將開始看到他們不是生活的受害者。

他們屬於這裡!自我價值感會增加,
因為它知道人類值得到這裡。是時候了!

這個過程將允許阿卡西
用更高級的慈悲概念跟大腦和身體本能交流。

去問問醫生,
看看人類是如何經常努力讓自己在醫院裡多活幾個月,
只為了看到孫子畢業。

去問問醫生,他是否見過精神淩駕物質。

與死亡和垂死親密接觸的醫生會有許多神奇故事,
關於人類如何可以從病床再站起來,
只因為他們中的一些人認為他們是值得在這裡。

你以為自發緩解是什麼?這是人類的變化過程。


【新意識和變化中的阿卡西造成的後果】

阿卡西通過概念對你說話。

新能量為老靈魂帶來不一樣的生存驅動程式。

進入你大腦的將是沒有業力的概念。

業力已經作廢,20多年前我們就告訴過你。

我們告訴你扔掉業力,它不再需要。

帶著你為自己將來創造的阿卡西能量而前進吧,
而不是來自過去的概念。

有些人大惑不解,感到奇怪,
因為沒有了業力驅動的你似乎一無所有。

好吧,讓我告訴你,是時候來了解那種感覺是怎樣的了。

這意味著你能夠控制自己的人生!

這意味著你不是周遭環境推拉之下的受害者。

你已經丟掉了舊的業力能量驅動,
所以現在是時候去創造新的了!

那是概念性的,沒明白該消息的人會覺得不妥。

有些人喜歡其它感覺,將它等同為“正常”。

這是一個重新校準。沒有更多業力。

前世不再像以前那樣有影響,
而你以前會記住的過去事物將開始重新調整。

現在,你將開始記得成功、愛、慈悲
以及通過高尚思想所得到的結果。

你會重新想得到這些東西。
你明白這通向何方?想像一個只由積極事物驅使的人。

想像一個人完全由積極事物驅動,
他/她將創作積極的書籍和電視節目和電影傳播積極的事物。

想像一下那情況如何改變別人的看法和感受。

想像一下,少數人如何
向大多數演示一些東西,但卻可能改變星球!

想像一下,資助這些東西變得容易,
因為老靈魂也有錢看到它!

親愛的,你正開始回憶,不是舊神話,而是真實的神。

你是難題的一部分,但現在你攜帶了解決方案。

你值得在這裡,你越是覺醒就活得越久。

慈悲心的意識知覺會延長壽命。

在你的慈悲心裡,永遠看不到一個憤怒的神。

你永遠看不到帶有審判的造物主的神話。
那從來不存在!它是套在神身上的人類思想。

蓋婭將成為你在地球上的伙伴,而不是可怕的力量,
讓你必須用超過你對待人類夥伴的方式供養她。

你將愛上蓋婭。你明白其中的區別了嗎?

這是難以捉摸的阿卡西,
正重新調整自己,變得沒那麼難以捉摸。

它推動人類進入完全另一種意識之中。

然後你開始意識到,星球的大師都具備它。

最後,我們再次問你:
你最喜歡的大師是誰?現在把自己置身於他或她的旁邊。

你感覺如何?

你的答案將是:“放鬆,寧靜,安全,真舒服!”

那麼我再問你,為什麼他們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答案是:那正是你要為自己學習的;
它是在三維中沒有理由和平的地方保持和平,
在三維中沒有理由平靜的地方保持平靜,
對某個美麗而深奧的東西的認知,
它超越那些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人們的視野。

這是神的愛在突出在你的生活中,
完全使受害者與恐懼的謊言作廢。

你會放鬆,不一樣地對待別人。

掌控的阿卡西概念體現在日常生活中,
從前成為問題的事情變成了人類生活挑戰的一部分,
不再是核心級的生存問題或者是按下你恐懼“按鈕”的東西。

房間裏以及閱讀的一些人需要聽到最後一部分,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難道不是時候擺脫那舊過程嗎?
你為何還讓這些事趕著你感覺挫折?它使你老化。

你現在就可以讓它離開。如果願意的話大聲說出來。

讓你的細胞聽到!讓星球開悟的催化劑就坐在我的面前。

這是允許這些事情發生在他們的生活中,
並因此活得更久的老靈魂。

觀眾席上有些人為了治癒而來。好。讓我們現在開始。

允許自己從現在的地方站起,知道治療已經開始。

我想告訴你一些你可能不曉得的東西:
你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它們全都在傾聽和歡呼,如果你允許的話。你在主管這一切。

大腦是意識能量的偉大中央中轉站。

是你在管理著你願意、不願意的東西進入大腦。

是時候讓新的阿卡西跟你談談
一個你協助創造的光榮和威嚴的系統了。

那就是今天的消息。
我是Kryon,愛著人類—有很好的理由。

就這樣吧。—Kryon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elusiveakash.html

傳導:Lee Carroll/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這一生為何而來?』專輯



點擊標題進入閱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