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意識(關於鬼魂的解釋)

2018022812:30
 

相關圖片

【能量意識(關於鬼魂的解釋)】—克里昂


親愛的各位,我是靈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致敬。

現實的吊鐘再次擺入我的角落,這有不相信的因素。在一群老靈魂裡,總是如此。

他們說這太容易——太容易偽造。

所以我們在開始這個討論前跟你說:這是關於愛……就是它。

它總是如此而且永遠如此。它不是你認為的愛,
因為宇宙裡存在某種力量,甚至你的天文學家已經認識和看到並鑑定。

他們稱之為智能設計。

他們是對的,因為宇宙本身有偏心。它偏向於生命創造;它偏向於愛。

萬物都有意識目的,但天文學家、科學家、物理學家
則希望在萬物中看到一個完完全全的中立,但找不到。

你把自己“科學方法邏輯”的想法
放到在宇宙中期望的事物中時,難道不是很可笑嗎?
當你沒有從宇宙研究中得到確認時,
你沒有懷疑方法不對,反而質疑數據!那對我們來說很滑稽!

我們要討論的你們發現的一些東西,還有一些你已經看到卻不認為正確的東西。

你正獲得的力量需要你理解周圍的能量,你從來沒有正確認識過。
你希望把許多事物看成能量,但它們卻只是獨特的“能量訊息”。

因此,這是一系列多重次元通靈的第一個,這系列可能持續很長時間而且多次重複,
它用更好的方式開始向你解釋已被誤解或根本不解釋的各種概念。

原子核與電子雲之間存在巨大的距離。

如果你能隨我一起去到那小粒子的最小處,
你會發現那裡巨量空虛……事實上,它是一個令人費解的數額。

物理學家會告訴你,幾乎一切都是“無中生有”,
因為大部分物質都是由原子結構裡的這個神秘空間組成。

但這只是因為科學看不到“黑暗中”有什麼。

這是我們將用來描述三維思想嘗試檢查多重次元現實的用語。

多重次元的事實是:在那原子核以及電子雲之間似乎一無所有的區域,
實際上充滿了能量訊息,那即科學所謂的智能設計。

難以解釋,尤其是它如何自我表現到你的現實,
但那,確實是今天的主題。那麼我們慢慢輕鬆地開始。

玫瑰在此

朋友們,以下是——讓你去想像和檢查的玫瑰。

這是一朵美麗的紅玫瑰,也許你不喜歡?也許你不喜歡那刺?
也許甚至不喜歡那顏色?也許甚至不想要玫瑰?

所以你對自己說:“如果它是一朵菊花我會更歡喜。”但它是玫瑰。

所以你聳聳肩說:“我的現實是,我有一朵帶刺的紅玫瑰。”

現在,在單一次元數字思想(三維)裡,
這種局面是靜止不變的。它就那樣子。

你想要一個菊花卻拿了朵玫瑰,那太慘了,因為它永遠是玫瑰。

如果你可以看看那種子,玫瑰從中生長和發芽,它永遠都是玫瑰。
“太糟糕了,”你可能會說。“它永遠都是玫瑰。”

因此,關於它的大眾共識和行動是:它永遠是玫瑰;因此,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它。

以任何方式改變玫瑰,或實際上從玫瑰裡創造一朵菊花的概念,不在你思考範圍內。

你學習一切在三維裡知道的東西。

現在考慮一會在某個多重次元的情況,在那裡有個園丁大師巡視種子。

試想一下,園丁大師可以分辨哪些部分可以系統地改變種子內的訊息,
把它從現在的樣子改成其它東西。

那麼,下一次細胞開始分裂時,棘刺剝落而顏色變化。

或者,也許,甚至可能,長成一朵菊花!

現在,如果這真的發生,你稱它為什麼?
答案是,你會說這是奇蹟!難以置信!不可能!

我們稱之為基本的多重次元物理,隨時可以被發現和理解。

但你的反應卻表現了你如何定義那些超越你次元實相眼界之外的東西。

我希望你開始不一樣地看待這些事物。
我希望你能開始把多重次元的能量看成是能量訊息。

你所稱作能量的巨量事物只不過是訊息。
它引導我們朝向此教導的下一階段。

一個發現——一份報告

現在,我們給你一個在此星球上剛被做出並且已經被使用的發現,
是這樣的:你可以改變身體細胞裡的訊息。

就是說,科學已經發現如何改寫人體全身部分的DNA——更改其訊息結構。

不是要嘮叨這個問題[克里昂討論過很多次],但你必須記得科學家對DNA的態度。

DNA裡的30億化學分子只有5%是蛋白質編碼和生產基因。

就是說,95%的DNA化學成分似乎無所事事。
所以,你具有DNA結構、DNA環,它內含30億化學物質,
5%是所謂人類的生物賽車發動機(製造基因),而95%是司機(告訴汽車做什麼)。

因此,DNA的最大部分,在過去被稱為“垃圾DNA”,是指導意識。

它是能量。它是訊息,而且極多!

如果你可以改變那些指示作用的DNA部分呢?你會對它們說什麼?

嗯,讓我給你一個例子,某些已經做過的東西……一個科學突破。

重寫訊息

假設,你天生心臟畸形。這是一個沒有正常運作的心臟。
心瓣膜合不上。讓我們繼續說那就是你。

你是一朵帶刺的紅玫瑰。因此,在你的現實中,你不久就會死掉,
運作不正常,很可能年老時要依靠藥物,永遠都有一個畸形的心。

現在,我希望你使用某種以前沒用過的邏輯,問一個意義重大的生物問題。

既然你體內的所有器官在你一生中許多次恢復活力,
為什麼我的心臟依舊畸形?為什麼人體沒有隨著時間修復它?

當然,在皮膚傷口癒合上它做得不錯(畢竟,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那麼,它為什麼繼續產生一個畸形的心臟,一次又一次地再造合不上的心瓣膜?

以下是答案:因為每一個心臟細胞裡的系統訊息保持不變。

也就是說,今天,心臟的每一個DNA分子裡的訊息,
它是系統(幹細胞)的,包含了一個畸形心臟的藍圖。

如果沒有什麼東西改變此全身系統內的訊息能量,它永遠重複過去。

玫瑰永遠是玫瑰,棘刺永遠在那裡。

那麼,如果你能準確地可以改變95%DNA裡的訊息呢?

你體內的絕大部分化學物質是訊息,駕駛著健康和恢復的汽車。

它是化學物質和基因生產汽車的司機。
可能指示它去一個不同的道路,駕馭基因到另一個有創意的地方嗎?可能。

科學正開始學習如何處理基本的細胞訊息,指出DNA能量上的訊息,
那麼幹細胞就會被給予一個完美的模式而不是畸形。

然後,隨著以及像其它器官那樣再生時,
它慢慢變成了一個有著合得上的心瓣膜的運作的心臟!

這是科幻小說嗎?我告訴你,它現在正在實現。

因為此星球上,多重次元的發明開始出現。
將有更多。它將試探你信念的底線而且改變物理。

你已經看到了這一點,甚至不知道已經看過。

改變人體的現實

我會問你一些你沒有認真考慮過的問題。

我們以前已經提出過這些問題,現在可以更充分地討論。

為什麼海星能重新長回一條上肢而你不能?

這是因為,你身體裡的、DNA裡的、訊息部分裡的基本編程DNA訊息,
不允許。你明白嗎?

它能夠被改變嗎,或者對你來說太奇怪了?

你會接受改變這些東西的能力嗎,
還是逃避不及並稱它們可怕、邪惡、“不應該”的事?

這些反應隨著此星球的首例心臟移植手術而實現,而反應是可預測的。

它出離你現實筐筐之外,因此,變成了一個宗教爭議。這個也會。

賽車司機,駕駛著DNA的訊息汽車,
已指示你體內的化學成分,把玫瑰變成菊花只在子宮裡完成。

然後,化學物質保持不變,從不受身體調整。

所以,指令總是在細胞分裂之時。所以,
每次畸形心臟細胞生產一個新的新鮮心臟細胞時,它來自於同一個變形的藍圖。

終有一天你可以改變指示,你可以重新生長出某個肢體。

所有的化學成分都已經存在,並不難。

但是DNA水平上的指示說你不能,
因此,你從來沒有見過它這樣做,因此,你無法想像。

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你周圍的能量正在改變,你需要改變對周圍事物的看法——
你要管理和改變的東西是什麼,以及你如何真正召喚體內的造物者
去重新創造你以為的不可改變。

許多人會視你比以前更加怪誕,說你能夠顯化表面的奇蹟,
但你只不過是正在學習事物真正的運作方式。

想像一下那個無予倫比的機器裡面的賽車手,他只能給出左轉的指令。

那是怎樣的賽車手啊,你知道嗎?
[只左轉]當賽道變直時他會發生什麼事,除了左轉他就不知道如何做任何事?

你得改變他的訊息,讓他最終學會如何利用賽車的一切優點。那就是正在做的。

當脊髓被切斷時,有化學物質跑到切斷的地方,使它不能長回來。你知道嗎?

有一種激素蛋白結構,實際上阻止脊髓長回。那如何服務人類?嗯,沒有。

它是一個進化的產物,而進化並不總是產生你以為的結果。

它同樣緩慢,有時停下,取決於進化的物種做什麼。

它不完美,你可以在人體內看到它到處都是——不合理的事物。

神經旨在重新生長,但它們沒有。你可知道,人體神經甚至有地址,
以便它們能夠找到自己並長回來?然而,在脊髓損傷中,它們找不回來。

這是因為,賽車手內置了在脊髓切斷中時賽車不能恢復的訊息!

這是一個在生理結構裡的矛盾,似乎是為了生存,但有時卻顯示不一樣。

終有一天,你可以用意識和發明重新編寫身體的全身系統。

幹細胞在人體內到處都是,活得好好的。它們是發生事件的模型。

化學上,它們得對天生易生病的人類負責。

那種傾向然後被傳遞到兒童身上,
那印記那能量那95%的訊息將繼續、繼續、繼續,除非它被重新編寫。

聽著:這不是化學!它是訊息能量。它是多重次元能量。

將有新的技術在幹細胞水平(全身層次)重新編寫身體的片段與部分。
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此房間內的年輕婦女,她可能攜帶著一種特定的其祖先的基因,
它會傳遞對癌症和衰弱的傾向。

聽著:當你可以重寫你的基因印記時,你的後代沒有一個會染上它。

你可明白我的意思?你的孩子和孩子的孩子,
只會擁有你重新編寫的東西。他們不再有原始訊息。

你身體的細胞將採用新的全身訊息,
並聲稱它是你的藍圖,並把它傳遞給你的孩子。

能量就是那樣。訊息能量就是那樣,行星上有很多。

此行星上有各種體系很久以來誤解了它。讓我給你兩個例子。

這是有爭議的。你可能不同意。你可能不喜歡,但無論如何我會說。

鬼魂——多重次元訊息還是受困靈魂?

人類喜愛在晚上遇到的東西。他們喜歡被驚嚇,喜歡被嚇到。

他們熱愛嚇唬他們的電影,他們喜歡鬧鬼的地方。

你可留意最近對鬧鬼之地的興趣高漲嗎?許多媒體圍繞它們製造新節目。

現在,讓我告訴你它們是什麼以及它們為什麼那樣做。

現在我們進入人類人生和阿卡西紀錄的訊息力量。

人類意識攜帶了影響星球的印記,我們的教導一開始就已經告訴過你。

人類意識是改變此星球的事物。人類意識是訊息。

它是訊息,而不是隨機的基於你想法而產生的能量,它是強大的。

人類意識實際上進入我們所說的星球水晶柵格,一個多重次元的柵格。

你看不到它,但它有能量。它擁有多重次元訊息。

當我們測量星球的靈性振動時,我們測量水晶柵格。
水晶柵格只有人類置於其上的東西。

它是一個思想、各生、事件的多重次元記錄。

為什麼某些土地似乎充滿了舊的層層戰爭的能量,
而其它土地的能量則是乾淨而清晰?

原因總是一樣的——人類在那土地上的行為。

因此,你早就有了人類能量影響各地的觀念。

以下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在某條件和某方式下,在某個意義深刻的場景下,
一個人的生命或者與多重人生一起的互動,將在那個地方產生一個能量訊息印記。

它是訊息和能量,會自己一次一次又一次地重播,
就像三維里的錄音帶。你把它看成是鬧鬼的房子!

所以,以下是一些讓你思考的事情:你是否注意到,
在鬧鬼的地方,會有一個一遍又一遍重演的場景?從來沒有新事件發生。

有男人下樓,有男人上樓。
女人在廚房從左移到右,坐在椅子裡,待坐一會兒,離開。

如果涉及戲劇性的事件例如謀殺,男人帶著斧頭下樓,一遍一遍又一遍。

這真是出好電影,不是嗎?就是那樣啊!“為什麼有那樣的感覺,克里昂?”

因為它是人類意識印記的結果,而你也有一個。

當你在那裡重疊它們時,它讓你汗毛倒立,因為它是真實的。

它發生過。它甚至可以與你相互作用!

現在,科學已經被捲進來,應該的。

他們注意到真正“鬧鬼”之地的一些東西。

那印記(即鬼)帶有可以測量的科學特性——準備好——它們都是多重次元的!

猜猜看科學家們在這些地方測到什麼變化?

磁力,重力,光,甚至時間異常,因為它就是這樣,
一個多重次元事件,被烙印到此星球上某個地方,反反覆覆播放。

多重次元特點還經常有溫度變化,總是偏冷。

我們甚至告訴過你,
如果你要建立一個多重次元鏡頭,你需要有一個超低溫屬性。

你還記得嗎?這是“出離三維”事物的一個特點。

你能在你的攝影設備裡捕捉到它嗎?可以。

因為它知道自己被觀察。(就像光知道在物理實驗裡被觀察。)
因為它是多重次元印記的一部分。

在量子上,它知道。我無法對你解釋,
因為你的偏見是,你把認識能力分配給具體意識。

就是說,你認為只有智能的東西、人類或動物才能夠知曉。
這不是那些之一。

它是量子的知覺。你的許多量子物理學家讓你看到光和磁力的非常特殊屬性,
在那裡沒有距離或時間。它也出現在這裡。

不要考慮太多,因為你不會喜歡。

你絕對想要並需要在那裡有一個智能的“靈魂”,讓你覺得某東西是聰明的。

它怎麼可以只是訊息?答案超越你的經驗,所以你不明白。

但多重次元訊息似乎具有你認為是“生命意識”的東西,事實並非如此。

讓我問你:當你與你的人工智能機器(計算機)互動時,
它們跟你交談並稱呼你的名字,你會恐慌並說“機器裡有鬼”嗎?不會。

它只不過是代碼……訊息。現在,把它擴展到一百萬倍,你即具有多重次元印記。

如何擺脫一個幽靈或鬼魂

哦,我有更多要告訴你。有些事情,
你不會相信你可以用來改變這些印記。

你願意擺脫鬼魂嗎?請小心,最好不要在商業領域使用,
因為遊客會不喜歡![克里昂的幽默]他們靠播磁帶來賣門票。

那麼,讓我們假設它在你家裡。
你不得不呈現一個比鬼魂印記更強大的能量。明白嗎?

你不能命令它走開。它不是一個實體,親愛的(告訴過你這有爭議)。

氣喘吁籲或呼喚上帝無濟於事。
此印記是由偉大強大的生命(叫作人類)所產生,有時似乎在做平凡的事。

還有一個原因。我岔開話題;
你真的不了解老靈魂能量的深厚。

你可曾想過,為什麼此星球上的所有土著都呼喚其祖先並榮耀其行為?
因為存在著對其力量的知曉!

有時候,某個似乎是平凡的人,
卻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靈魂,承載著許多訊息和能量給柵格。

這都是人類DNA裡包含的阿卡西記錄。

回到主題,擺脫困擾自己的印記(鬧鬼)。

你得呈現一個強於鬼魂的能量。

現在,它是什麼呢?正如它不適當的那樣,我告訴你。

為何不把情侶帶到那房間呢?那就成了!
那就成功了,因為那是一股比多重次元“磁帶”播放的訊息強大得多的能量。

此房間裡有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這裡有我知道的美麗秘密。

一些人知道我傳授那人類親密聚集一起的力量和能量,
產生第三種能量,比兩個製造者強大得多。

它幾乎產生天使的歌聲,比任何實際行動都大聲。

你知道的,人類。它是神聖的。
它比任何鬼魂都要美麗和強大。也許你今天不想聽?[克里昂微笑]

好吧,也許你想用其它方法?

那麼,在那地用慶祝和儀式呈現神的愛,
以最終把鬧鬼降至無,用造物強大的愛能量取代它。

它吸收愛的強大情感!而且,你甚至可以請求祖先幫忙。[克里昂大笑]

更具爭議

“但其它東西呢?克里昂,惡魔上身以及那類東西呢?”

那麼,我告訴你:它跟你的想像遠遠不同,因為沒有惡魔。

人類能夠用魔法召喚想像得出的最邪惡的東西,可以做的很好。

但你也知道,不是嗎?因為你是強大的,
你體內的神的片段,甚至在神話裡,都對魔鬼負責。

墮落天使變成魔鬼?怎樣可能?不可能。
神沒有創造邪惡;人類有。

邪惡是比喻人類可以用他們的能量在地球上可以做什麼。

事物並不總是如表面所是,人類。惡魔上身是人類不平衡的產物,受人類神話支持。

它是真的嗎?是的。不過,卻是人造的。

你看到你所相信的,創造你希望存在的。

創建你自己的現實是人類其中一個強大的特點,他們可以以正面去做,也可以以負面去做。

如果願意的話你甚至可以創造魔鬼,有所有煙霧和火花。

這是自由意志。但要知道,當光開啟時這一切將消失。

這是一個要說服你的非常棘手的問題。

人類總是希望有魔鬼,可以把邪惡的東西歸咎於它。

與逝者交談:跟你想的不一樣

“跟死人談話呢?那如何做到的,克里昂?

你如何跟名人交談,在靈魂化身的計劃裡,他們已經作為另一個人回來?

如果他們已經離開而靈魂作為另一個人回來,你怎麼能和他們交談?”

答案是:他們並沒有離開!

哦,你認為是人類靈魂已經離開的那部分,
但他們一生訊息以及知道的一切的印記——
他們的意識、他們的智慧、他們的知識——就嵌在水晶格柵並保持在那裡。

我們以前已經談過這點。你能接觸名人並獲取訊息嗎?可以。準確嗎?當然。

因為你正跟訊息源說話,它們精確而且代表其生命。

印記仍存。“你是說你不是真的跟他們交談,而是跟印記說話?”

讓我給你一些東西思考。現在我要問一個問題。這是一個修辭。你是誰?

老靈魂坐在我面前而且閱讀此文。房間裡有位女子,
總不穿紅衣服,你知道你是誰。我會告訴你原因。因為它讓你被殺!

因為那是你頭盔上羽毛的顏色,勇士。

因為你是船長而敵人在你面前,在較量中,
他們知道如果能夠去除你,你的全團就會混亂,那就是發生的事。

身穿紅色不僅殺了你,而且殺死了你周圍的人!

你永遠不穿紅色。你只是不喜歡那顏色。

它只是不適合你。你躲避它,不是嗎,老靈魂?

因此,當你坐在這裡時,你是誰?
你是被殺死的勇士呢,還是在2010年不穿紅衣的女子?

事實上,這是一個反問,因為在我的實相裡你是神的一個片段。
我看到你所有的化身。你明白嗎?

當你討論這些事情時,你不能陷入人類偏見的單一中。

你比你想的大多了,形而上地說,

這是神看待你的方式,也是你正開始勉強看待周圍一些人的方式。

因此,回到問題,當你想召喚某逝者並問問題,你在跟誰說話?

你跟某靈魂的阿卡西紀錄交談嗎?你與之對話的是活的還是死的?

我會告訴你:這些東西都不準確,因為它比那要壯觀得多得多!

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你可以問瑪莎阿姨寶藏埋在哪嗎?
可以。她會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正對瑪莎阿姨的訊息印記談話,
而訊息就是訊息,保存成你絕對以為是瑪莎阿姨的形式!

但是,你能問瑪莎阿姨:“另一側的事物是怎樣的?”
來吧,但印記根本不知道!

它只會給你當它是人類所聽到的陳詞濫調。

她會說:“美麗的。”

“那邊看起來怎樣?”

“可愛”。

“不,給我一些細節。”

“我愛你。”

她不知道!瑪莎阿姨的印記知道瑪莎阿姨知道的東西,
因為你不是跟帷幕另一邊的任何實體交談。

你認為它是單一的,但不是。它強大,而且真實,它可以被訪問甚至交談。

它是多重次元的,那些有天賦的人們可以訪問古人的智慧。

回去問問他們知道什麼。回去問問他們如何感覺。回去問問他們寶藏埋在哪裡。

你很快會看到這些例子,但要知道——那些位於此星球權力位置之上的,

穿著靈性服飾和宗教元首頭冠的人,將它稱為邪惡,並說這是邪教。

他們不理解你正在進入一個多重次元狀態——
合適的、準確的、真實的、可用的、正確的、還有許多你視之為應該的東西。

問問古人們他們的知識,會給你帶來現在研究的圓滿。

時間是複雜的

讓我給你一個概念,這是最後一個。

我將最複雜留到最後,但它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以前沒有這樣做過,我的伙伴,
所以請正確解釋。[告誡傳導者要放慢,不必關注通靈過長]

我想告訴你時間如何運作,但我做不到。

因為多重次元復雜性的現實,排除了人類理解的能力。

它在你三維知覺裡根本沒法傳導。
因此,我要打個比喻,並以最簡單的形式告訴你,只是其實相的一個部分。

時間。我們今天提到它對你是單一的。對於三維的人類,只有一條時間線。

沒有多重時間,只有一個而且它是你的那個,在你的實相裡。

你把時間看作是一個單一直直駛向未來的列車。

你生命裡和在地球上它只是按同一速度向同一方向行駛。它不動。

事實上它一直在動。另一個你不明白的事實是,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走下軌道,創造一個更快或更慢的列車。你也不知道那點。

我們如何解釋?讓我簡化它,假裝你們都在同一軌道上。

反正那就是你的想法,那樣很簡單。
我希望你在腦海中建立一條軌道,一列火車軌道,那是時間。

我希望你把一台推進火車頭放到它上面,很慢地按一個方向前進,
一個速度,那就是你和你的生活。

你乘坐著你創建的火車。

現在,我希望你創造一個景象,這火車軌道圍著地球一直走。

現在,你的看法,因為你只能看到地平線,火車軌道一直去。

事情的真相是,你創造的軌道一直圍著地球走,所以(啊哈!)
它在圓圈中。那意味著你同樣看著在你身後的同一條軌道。

所以,這使得時間位於循環中,
迄今為止你可以想像它,儘管隨之而來的令人糊塗。

時間在圓圈裡,這對你是個難題,
因為在三維裡,它是一個有著開始與結束的直線。

順便說一下,你並不知道開始與結束如何創造出來的;
開始和結束是個神秘,但你仍然希望那樣看待,因為它適合你。

但在此模型中,突然它在一個地球上繞圈。

那麼,看看在圓圈裡的時間的一些特點。

讓我們假設,你的一生在此軌道上走30公尺。不很遠,不是嗎,但它持續一生?

火車圍著地球開動時非常慢。所以你從來沒有真正擔心過會遇到過去,不是嗎?

在30公尺的一生中,你永遠不會遇到過去。

但讓我們假設一下你可以。如果你圍著地球駕駛那引擎時,會發生什麼?

最終,你將造訪以前的相同能量,不是嗎?

在同樣的思維方式,如果你繞地球數次,最終你也可能造訪未來的事!

啊!突然間你有了一個從未想過的時間特點。

如果它在圓圈中,意味著未來影響現在!

但在三維裡,你認為未來還沒發生。但它有一個量子感。

請記住,真正的量子態不涉及經驗單一概念。正相反,它不斷處理變化的可能。

現在,我給你訊息,而且以這種方式給出,因為有科學家以同樣的方式觀察它。

難道未來可以給你能量和訊息嗎?想想這列火車軌道,讓我們變得更加複雜。

現在它有層次了。每當火車環繞地球時,它產生一個過去和未來。

如果是那引擎中的是人類呢?現在,一切發生的事件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都在圓圈裡的一列火車軌道上。

現在,讓我們創建一個臨時情況,你可以停止火車,在軌道下深挖,並撿到某些要不就是沒有發生過、要不就是已經發生過的東西。

我沒期望你能理解,親愛的,請只是聽。因為這是地球上現在發生的。

讓我們增加難題。比方說,這條軌道要上幾座山丘下幾個山谷。

山丘和山谷總是在這時間軌道相同位置出現。

所以,當你轉啊轉啊的時候,如果你夠聰明並且有一個理解此時間軌道的系統,
你甚至可以畫出一幅你的時間引擎爬上爬下的山丘和山谷的地圖。

你甚至可以稱它為時間分形,也許你是正確的。[克里昂微笑]
每一次你及時地遇到那個地方,無論是在未來或過去,你都遇到相同的山丘或山谷。

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此刻發生的事,親愛的人類。

我只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告訴你多重次元性的特點,當談到時間時。

你正在訪問腦海裡並沒發生的可能,但量子意識裡已經發生了。

你正接收到此星球的振動提升,那麼你可以看看時間軌道,並選擇你想要去的地方。

你正看著一個振動轉變的量子可能,並創造出一種超越你認為的文化。

由於此訊息,它將公然違抗所有預言。

因為預言基於一個軌道,它在三維裡一遍又一遍重複。

但一旦你開始變得多重次元,訊息成為能量,在那時間軌道上的是地球可能性的訊息。

古人可能知道這點嗎?是的,他們知道。

在可能的未來的人們知道嗎?是的,他們知道。

違背你的全部三維觀念,他們知道。

這似乎就像我剛剛翻過一頁,
因為這裡有人想要知道麥田怪圈是什麼,那麼我告訴你。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直觀的問題。

許多麥田怪圈是從未來而來的能量印章。怎麼樣?
現在你知道的不比以前更多,是吧?

它沒有意義,是嗎?但是,也許用你的火車軌道例子,
你至少可以看到它可能如何運作,如果一切都跟你相信的不一樣。

你目前是在一個在你次元概念之外的現實糾纏狀態中。

當你的實相讓你在直線上時,很難教導。對你來說甚至更難理解。

但它容易去感覺。想像一下解決辦法就在在你們身上。

想像一下你正在計劃的事物已經完成。
想像自己回頭看並說:“那不是太辛苦,是嗎?”

想像一下你帶到今天的最令人費解的事情,
完成以及超越了。現在,你對此有何看法?

人類,吸一口量子釋放的呼吸並像我一樣看事物。

然後,事實上,你正在成為量子。
而且,在最好的意義上說,你剛剛建立它。恭喜你。

現在,以三維方式從此地離開並踏上你已經完成的腳步。

那就是我的訊息。訊息是在多重次元狀態裡的能量。

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因為所有事物都是可變的。
如果你來到這里或讀到本頁,你很可能是個老靈魂。

因為那些正是現在覺醒的人們。

 

 

因此,老靈魂,你不會錯過這個,
是嗎?我不是說本次會議。我是說這一生。

你活了多少次而等待這次轉變?
你以為在你的阿卡西紀錄裡的智慧要素是什麼?

如果你活了一次又一次,你圍著時間的軌道做了多少次旅行?

你可明白你是祖先?現在,你可明白,曾有的一切,現在的一切,都在你的阿卡西裡?

它在你DNA裡可供使用。
是時候你開始以那種方式看到它。

我的伙伴說:“不同於你到來時地離開。”他從我這裡學到。

去吧。那麼就這樣了。—克里昂

http://kryon.com/k_channel10_berkeleysprings_.html

傳導:李卡羅/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energy conscious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