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四、精靈界

2019040418:30

相關圖片

【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
四、
精靈界

在人死之後首先他將會去到精靈界……

人在他死後不會馬上變成靈人
他會先成為精靈而去到精靈界之後才會成為靈人
而去到他將永遠生活的靈界

因為精靈是人與靈人的過渡體

所以精靈界也是一個介於物質世界與靈界的過渡世界

 

史威登堡:

這……

真的是死後的世界嗎?

這與物質世界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它雖然被一群冰山和岩石所包圍

但…它是一個多麼廣大無垠的世界!

引導靈:

這是精靈界是使一位死者的精靈成長為一個靈人的地方

史威登堡:精靈界?而……你?

引導靈:我是一位引導靈!是教導新人的角色以避免那些精靈們迷失了方向

你是才脫離肉身而來的一位新的精靈嗎?

史威登堡:我-還沒有死亡!

我離開了我的肉身來此而我的肉身在物質的世界還活著~~~

引導靈:?啊-這事很少發生!你是一位神秘的旅人!

一位精靈大喊:那……那是不可能的!你的意思是

我的身體正要被埋葬?阻止他們!阻止它!看啊!

我還活著呀!

引導靈:你怎麼了?

那位精靈的朋友:啊……他是我在人世的朋友

他今天剛到此我也有點弄不清楚了……

在我「死」時的前三天他便死了

當我還在人世他的葬禮已經準備就緒了

我剛告訴他

他的家人正要埋葬他的屍體!

引導靈:嗯,我知道-

引導靈對著精靈說:讓你自己保持鎮靜!你已死了……
而且在這兒變成了精靈你已不再是一位有肉身的人了!
當你被引領到此時你應該已經知道此事了!

精靈:嗯……是沒錯……

我只是太激動而忘記了!
既然已是個精靈我便不應該驚訝我的身體被埋葬了!
這個事情結束~~~^^|||

史威登堡:

對剛剛的事我非常驚訝!

引導靈:

對於新來者這類的事情經常發生
這兒有如此多事物與物質世界相似
所以有許多精靈迷地認為他們仍然還活著

是的,

它很可能發生因為有如此多的相似點……

在來這裡之前「引導靈」已經教導他們

關於他們已是精靈這回事

然而,來此之後看了這一切馬上忘記了

這兒與物質世界是如此地相似

有些精靈對這裡與物質世界有如此多的相似點

感到非常地訝異……而另外一些精靈則驚訝於即使他們知道他們已經死了

但是他們仍然感覺現在還活著

自己認為自己死了但仍還活著……

難道自己的死只是幻覺?或是現在還活著是幻覺?

……自問自答地困惱不已

在靈界有許多經驗較長老的靈人教育並指導這些精靈
告知他們不要被無用的想法所迷惑

為什麼有如此多的精靈感到困惑?

甚至-到了掙扎的境況?對此事,我想提供一些指導……
那些被稱為學者的人是基於物質世界的範疇
來評斷和衡量事情否定他們不能瞭解的,而斷言它們不存在,
他們不會教導人們關於靈界及生活的本質
甚至灌輸錯誤的觀念而這正是引起精靈們更多的困惑的原因
即使許多精靈懷著困惑來到這裡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會對於身為精靈的生活愈來愈有自信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史威登堡:

那兒……發生什麼事?

引導靈:

那是她整個人生的回顧景象!

史威登堡:

人生的全景!?

引導靈:

看!所有的景象重複地顯現!
而且展示了她整個「人」生從出生的那一刻
至死亡的那一瞬間可說是鉅細靡遺

她整個人生的全景……!不僅是有表現出來的行為也包括了快樂的、羡慕的、厭惡的想法
甚至包括了她已經忘記的
在變成精靈的那一刻所有烙印在靈魂上的都將浮現出來
從物質世界初來到精靈界的一段時間,
精靈仍保有與在物質世界沒有太大不同的「人」的知覺,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便會顯露出人所末有的靈的感覺了
當靈的感官能力增進且物質的特性消逝後,這精靈可說已經準備好去到靈界

我們可以說--精靈界是一個試煉和訓練的地方

從精靈界到靈界

「soul」的圖片搜尋結果

明天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