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五、由精靈界到靈界

2019040518:30

「Spirit world」的圖片搜尋結果

【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
五、由精靈界到靈界

 

引導靈:在精靈界裡有許多神秘的現象史

威登堡:我非常地驚訝……這不同於人世界之處,但卻又相似!突然…

史威登堡:

嘩!好痛!如同子彈穿過胸膛!

史威登堡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史威登堡:他正瞪著我!而……我不記得他跟我有仇我不知道他……為何如此做

,咦!

那個女的精靈……他們正相互瞪著對方

一位精靈說:

當他們身為人的時候,他們是夫妻。所有的朋友都羡慕他們彼此非常地相愛……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實際上-以前在他們的內心是如此憎惡對方。

引導靈:在物質世界裡

他們被社會的風俗、各譽、自私和所有外在因素所束縛而在一起

但是-經歷了精靈界的生活後他們靈的本性漸漸地被釋放了

脫掉了外在的束縛,而原來保留在他們內心的厭惡就暴露出來了

史威登堡:

那剛才我感覺到的痛苦是來自他們強烈憎惡的意念

引導靈:在精靈界裡像這樣的事件並不罕見-
如此方式,精靈們外在的感官和記憶脫去後,便恢復到無法偽裝靈的本然狀態……

當你切斷所有干擾的聲音,獨自一人沉思,而發掘你內心的最深處此時,
你可以說”你所見的狀態與你靈原本的型態非常相近

簡而言之實際上,智慧與理性和願望……大部分內在的事物
乃是靈的作用在物質的世界的人們被道德、法律、禮儀
和別人的看法習慣及自私的考量所侷限
或者受我們表面的記憶世俗的知識干擾但在靈界-
這些東西不僅不需要而且還是一層障礙

在精靈界裡精靈們去掉那些皮囊而留下了他們真正本然狀態的形狀
當這過程一直持續下去奇妙的靈的感官便甦醒了

這是在物質世界裡無法想像的
同時凡是擁有善良本心的人,愈能感覺到他們美的本心正開始發光。

相反的具邪惡靈的本質的
將會比在人的世界裡顯現出更多邪惡的舉止及醜陋的樣子
這是因為在精靈界裡沒有來自律法的束縛和隱藏
所以-他們暴露出他們邪惡的型態
我將在地獄的部分解釋這種現象

進入靈界

「Spirit world」的圖片搜尋結果

明天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