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十六、企圖攻擊靈界的惡靈

2019041618:30

「emanuel swedenborg 」的圖片搜尋結果

【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
十六、企圖攻擊靈界的惡靈

 

史威登堡:

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靈界的大地發生了震動!

似乎是來自那山的震動……

震央在這些山中!

哇~~山崩了!多可怕的哭聲啊!

什麼?

年輕的靈人:

救命……啊!……史威登堡被一個惡靈抓住了

史威登堡:

啊!你想做什麼?啊不!你究竟是什麼怪物啊!

讓我走!

惡靈:

你將成為我的奴隷!此時中心靈人出現了

砰一聲!惡靈跌到地底

史威登堡:

我得救了!請問你是?

中心靈人:

我是那被捉的靈人的中心靈人

我是來拯救他!

突然間!中心靈人聚心會神!猛瞪惡靈,地就裂開了!

將一群惡靈打入地獄!

史威登堡:

只是怒視一眼……

中心靈人:

別擔心你很安全了

年輕的靈人:

謝謝你了!

史威登堡:

他們是誰?

中心靈人:

他們是惡靈!

史威登堡:

惡靈?

中心靈人:

靈界有個黑暗地區,如同山中的深穴就在這巨石之下
惡靈從地下靈界來聚集在那兒

他們聚集--並竭盡所能破壞這善靈居住的世界!

因此,我們中心靈人必須破壞這山粉碎巨石

趕走他們!

史威登堡:

你是說--你只是怒視他們一眼?

中心靈人:

如果必要這是很簡單的!

但是……

這不是我的力量

力量是來自靈界太陽所發出的靈流

中心靈人有能力聚集靈流

並由眼睛放射出來

這實在是借來的力量。

如果有人認為這是他自己的力量

則他將失所有力量

中心靈人的力量可以一次勝過幾百萬惡靈

但若失去力量

將虛弱地無法與一個惡靈爭戰

有時惡靈將以比這還多千百倍的數目來侵略我們

此時,所有靈界的中心靈人

將聚集起來

成為巨人來驅走惡靈

而靈界將發生比現在

你所感受到的強千百倍的地震

河流和峽谷被填平

大樹倒塌、並颳起強風

在靈界這是很嚴重的大事

史威登堡:

喔!惡靈全都被大地吞噬了-

中心靈人:

他們回到了地下靈界

那兒便是地獄。

史威登堡:

地獄……

是的,地獄是存在的

但那和宗教上為了讓人畏懼、勸人向善而憑空設想的地獄是不相同的

那是一個醜陋的、靈界的一部分的世界

因為那兒充滿了危險

他們嘗試勸阻我去地獄

但我為了以自己的眼睛來確認一切的情景

便勇敢地去了一趟地獄……


「emanuel swedenborg h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明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