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金錢、存在狀態 — 巴夏

2018042112:30

相關圖片

提問者:哈囉!

巴夏:妳好!

提問者: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巴夏:一件事? 好吧,是哪「一件事」呢?

提問者:這件事關於一個重要的實況......

巴夏:重要的甚麼?

提問者:我人生故事的實況,似乎已經遇到了僵局。

巴夏:僵局?所以妳正在演一部關於僵局的故事。

提問者:不,故事已經暫停了。而我曾試著......

巴夏:這故事是什麼?

提問者:這故事就是,我被......我待的那個市場,現在已經不景氣了......

巴夏:他們給了妳更小的工作崗位嗎?

提問者:對阿......就是甚麼都不用做了。哈哈哈!

巴夏:喔,果然很小! 這是一個能夠讓妳實際踏上喜悅之路,
而不是強迫妳去做一些妳不喜歡做的事的閃爍機會!

提問者:是的,但是我用盡資源了......所以......

巴夏:用盡資源? 胡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妳也許能夠創造出「用盡資源」的幻象,但妳實際上不可能真的把資源用完。
也許妳只是在「甚麼可以當作是資源」這件事上面,
不允許自己自由自在的發揮妳的想像力。
也許妳限制了妳對「資源」的定義。

什麼事情會讓妳感到興奮?
做甚麼事情能夠代表妳的最高喜悅? 讓我們從這邊開始吧!

提問者:(我的最高喜悅)就是我曾經在做的事。

巴夏:那真的就是讓妳最喜悅的事嗎?

提問者:此刻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愛我之前的工作,甚至不惜為了它而調職。

巴夏:所以妳是在告訴我,
妳絕對想不出任何可以讓妳繼續做妳喜歡做的事的方法?

提問者:也不是,我試過......我努力的處理過這件事......

巴夏:妳是怎麼處理的?

提問者:我做過一些聯繫,
因為我認為這是在我目前世界裡的一條道路......

巴夏:甚麼是妳的最高喜悅?

提問者:很多事啊。
不過都跟金錢有關......你知道的。我想環遊世界......

巴夏:那就環遊世界阿!

提問者:嘿嘿嘿,我喜歡......

巴夏:那就環遊世界阿! (巴夏重複了兩遍)

提問者:嗯,但我該怎麼做?

巴夏:妳該怎麼做? 就像我剛說的,妳需要多多訓練妳的想像力,
尤其是在「什麼可以當作資源」的這個部分。我能夠給妳一個例子嗎?

提問者:當然。

巴夏:好的。我們經常使用這個例子,因為這是在物質實相中,
一個和妳敘述的情況完全相似的人的事蹟。
而且,因為這是實際存在於你們星球的人,所以妳會知道我不是在亂編童話故事。
這是能夠實際在妳們的實相中被運用的方法,所以從中攝取經驗吧!

有一位女士,她是個非常棒的攝影師,攝影就是她的熱情。
她最大的喜悅就是走遍妳們的星球,
為那些秘密遺跡拍攝照片。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提問者:嗯。

巴夏:好的。她沒錢,
這是你們星球上很多人認為去做某件事的必要資源。

提問者:哈哈哈......(觀眾大笑)

巴夏:她並沒有讓她的思維定義去阻止她的熱情!
她允許自己待在她所偏好的頻率之中,而不是屈服於恐懼的頻率。
通過待在她偏好的頻率之中,
她就能夠去想像、接收到那些能夠讓夢想成真的靈感,
同時又不需要借助她過去認為是必要資源的東西。

然後,在我繼續之前,這裡已經凸顯了第一個重點:
你無法感知到與你頻率不符的事物。

如果你不保持在你偏好的振動頻率,
你將無法接收到任何讓你繼續的資訊或機會。
這些大門是關閉的,如果你無法待在「可能之門」是開啟的振動頻率當中,
它們對你而言將會是隱形的。

所以如果你一直害怕沒有資源、害怕失去那些能夠讓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資源,
那個恐懼本身將會讓你沒有能力去接收到來自高我傳達給你的靈感。

在我們繼續之前,你明白這個法則嗎?

提問者:是的。

巴夏:好的,繼續這個故事。
因為她保持在她偏好的狀態,所以她接到了靈感。
然而,靈感啟發她去做的事,是你們星球上很多人會當面跟她說
「妳瘋了」、「妳失去理智了」、「不可能的,那是行不通的」、
「每個人都知道妳不可能用這種方式達成目標」,
但這些說詞跟她的頻率都無法共振,她並沒有把注意力放在這些說法上面,
畢竟那些並不是她對自己實相的定義方式......
順便一提,有點瘋狂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事實上,你們搞不好還需要更多瘋狂呢!

提問者:呵呵呵......

巴夏:她收到靈感啟發,這是她說的:
「我要去航空公司,請他們免費的載我去環遊世界。
如此這般,我就能給這些妙不可言的神秘景點拍照!這是我的熱情!」

簡單吧? 但是她成功了!
不過因為她收到了靈感的啟發,所以她在這段加上了一個部分。
她說:「如果妳們免費載我去環遊世界觀賞這些神秘景點的話,
我將把我在那邊拍的這些美麗、高解析、高品質的相片拿給你們用在你們的旅遊手冊上,
這樣你們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遊客去景點。」

所以,這裡有個能量上的等值交換。
這很重要喔,「等值交換」適用於所有的協議。

不意外的,航空公司的人說:「當然好! 這主意太棒了!」

結果他們不僅免費載她去環遊世界,
讓她在各個景點拍照,還付她報酬,甚至讓她住最好的旅館。

她像個女王一般的美夢成真! 而且,沒有花半毛錢!(觀眾們鼓掌)

重點在於,除非你保持在你偏好的頻率,不然你將不會被靈感啟發去一步一步的行動。
像這類的事情,實際上是在向你們展示,這種情況不只是可能的、可行的,
而且還是容易成真的,只要你們維持在自己偏好的頻率當中。

你現在有沒有更加的明白這個道理?

提問者:是的!

巴夏:這個故事有沒有啟發你?

提問者:有!

巴夏:那你相不相信這個法則對你就跟對她一樣的適用?

提問者:哦~ 你知道的......

巴夏:你相不相信這個法則對你就跟對她一樣的適用? (巴夏重複第二次)

提問者:我相信這是可能的,但是我......

巴夏:所以你的答案是「不」。

提問者:呵呵......

巴夏:先在這邊停一下。
我想讓你們明白這當中顯示出了一件非常重要、似非而是的論點。
在某種知感上,我們能夠感應、察覺、讀心到你們意識活動的某些面向,
對於剛剛的問題回答「不確定」是一種謙卑的表現,但那其實是難以置信的傲慢。

宣稱對所有個體都適用的基本(宇宙)法則之一,
唯獨對你不適用,這是極端的傲慢行為。

你將自己獨立出來,站在一切萬有之外,
說自己是唯一一個不受法則影響的存有。這是極度傲慢的行為。

當然,我知道你不是那樣想的,也知道你並不認為自己在那樣做。
但是矛盾的地方是,你們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正在表現謙卑,
又一邊說「喔,不不不! 我並不值得擁有那個,那個法則對我無效。」
這其實是很傲慢的表現。

你們唯一需要理解的就是,那些法則只是造物的結構而已。
這個機制不管你覺得有效還是無效,實際上,它都會在你們的每個當下產生效用。
因為你發出甚麼,就會得到甚麼。你會得到的,完全是你發出去的結果。
你發出了不確定、猶豫不決,自然會得到這些不確定的境遇,
這就是為何你感覺到自己遇到了僵局而不知所措。
因為那就是你發出去的,無知覺的振動頻率。

提問者:好吧。那「有時你不得不等待,因為事物不會自己出現。」
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巴夏:的確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著你們稱之為「時間間隔」的體驗,
這個觀念可以讓你們在創造實相的過程中,
對最後創造出的事物產生更深程度的感激。
但那並不代表你喜悅的事需要被減少一些「時間間隔」或「過程」。

換句話說,不是要你去等待某事發生,時間間隔不代表你要等待,
而是意味著你另一部分的喜悅、興奮正在進行中,
但你卻沒注意到或還沒把它們定義為是喜悅的一部分。
因為你沒有把「等待」設定為是喜悅的一部分,
因此你就會以時間間隔的方式去體驗它們,
而不是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喜悅章節中跳躍。

提問者:原來如此,
我在等待的過程中也能體驗到可以說是快樂的感覺......

巴夏:可以說是? 但比不上我正在等待發生的事?

提問者:哈哈。

巴夏:由此可見,你的重點還是在等待,而不是處在你偏好的能量。
別去等! 請了解你的所有經驗都可以如你最高喜悅那樣的被體驗,
是你下一個喜悅的一部分。從意義上來講,
被你稱之為是「等待」的實相並未從接下來會遇到的喜悅中分開,
中間的「墊腳石」不是要把你送到下個喜悅的過程,它本身就含在喜悅的全面性之中。

運用你的想像力和好奇心去了解這是如何發生的吧!
這樣你就能將這個特定的時間間隔和任何其他事物體驗成是讓你感到興奮、喜悅的事,
你也就不需要在等待下一個更好的事情發生了。
然後,當你不在等待更好的事發生的時候,它發生了!
因為你沒有繼續「等」它發生,於是你直接把「等」從能量公式中刪除了。

由於你如此的愛戴當下的一切,你在不知不覺中把時間給崩塌了,
接著事情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在你的喜悅中沒有等待。
你明白嗎?喜悅本身不包含「等待」這種成分。
也許在兩個體驗之間會存在著其他的體驗,
但如果一切體驗在你的興奮中都變得平衡,
你就不會去等待某一個特定的事情發生,
因為所有的事情對你而言都是狂喜的,那麼發生甚麼就不再重要了。

所以你永遠不需要在等待了,懂嗎?

提問者:懂了!

巴夏:能夠消化嗎?

提問者:可以!

巴夏:所以這對觀念對你也有效,同意?

提問者:同意!

巴夏:因為它已經在對你起作用了,對吧!

提問者:是的!

巴夏:那就對了!

提問者:謝謝你!

巴夏:謝謝,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提問者:我會你,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