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不能太認真!

2021080106:30

46 Life ideas | life, quotes, life quotes

人生苦短,不能太認真!
輕輕鬆鬆地生活,
把生活當做一場遊戲,
你覺得會變得怎麼樣?

 

你制定的規則,你會認為... ...既然我們知道生命如此短暫,
你會認為,既然我們都知道我們遲早都會死亡,
作為人類的一份子可能做怎樣讓我們的生活
享受沒有壓力下過著最快樂的生活,
在最後瞭解什麼都不會有關係,
而不是尋求更多、更多的事物來滿足慾望
完成我們知道任務,
我們不能把它與我們的任何事物牽連一起。

 

你會這樣想都不,不是這樣的。

 

生活是個坎,每個人都可以盡情地嘻遊。

 

每個人也都可以贏。

 

你通過學習如何控制你的情緒來控制你的心靈,
通過每天致力於增長你的情緒肌肉,
專注於積極的因素而不是迷失在消極的因素中,
你贏得了勝利。

 

你知道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都可以快樂嗎?

 

我敢打賭,他們在學校裡沒教過你,
任何人都可以達到任何情緒狀態。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如何看待你的生活,
以及你過去和現在的生活挑戰,當你把生活當作一場遊戲時,
它就變成了一場有趣的冒險,它變得更輕鬆,不那麼嚴肅。

 

不就是要這樣嗎?

 

放鬆點,我們嘻遊吧。

 

放鬆點,無論我們輸或贏了。

 

這都是人生的遊戲。

 

今天我可以快樂多少次?

 

真正的幸福,真實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斷地尋找它,它就會持續地出現。

 

這是長久的。

 

只要我專心致志,它就會出現。

 

所以我的打算是找到很多可能的方法,
今天的快樂來自讓我周圍的人快樂—我會寫下我的小勝利,
明天我會爭取得到它 。
 

面對大的挑戰,我如何更積極面對? 

我不會輕易放棄。

Life Is A Journey, Enjoy The Ride Vector Illustration Of Hipster Bicycle In  Flat Style. Inspirational Poster For Store Etc Stock Vector - Illustration  of motivational, enjoy: 90102600

But when they do come up a zai no, they do.

 

對我們所有人來說。

 

我的目的是以積極的態度和同情心來回應,不做評判。

 

負面的反應從來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我深深地知道這一點。

 

所以我的重點將是讓自己充滿積極性,這樣才能應對任何情況。 

今天能付出多少次? 

今天我的打算是為別人付出。

不一定是錢或東西也可能會給一個微笑。

啊,擁抱,一個傾聽的耳朵或一些鼓勵的話語。

 

我知道,積極向上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天。

對他人的付出,對接受者來說,
可能比他們所能表達的意義要大得多。

 

而我知道付出是自己的回報。

 

我的本意是,今天能給很多人提供幫助。

 

明天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記住,你永遠可以贏得這場人生的遊戲。

 

你是想贏嗎?

 

你的注意力是否在勝利上你的意圖是積極成長,
每天學習生活在非嚴肅性的腳趾。

 

向世界上最幸福、最成功的人學習。

 

這一切都取決在你。
我們一起來嘻遊吧!你什麼時候決定的?

Converting From Keras To PyTorch Lightning | by William Falcon | Towards  Data Science

願我內在的神性祝福您!
願我接受從您內在的神性送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