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你最想要的人

2014062218:30

 


我就是你最想要的人~^.^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


一段愛情的路要走多久 用一輩子陪你夠不夠


無論貧窮我們還是富有 白頭到老永不分手


愛你愛到情願付出所有 真心愛過就無怨無悔


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 我們都不怪誰


我知道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愛別人


我的心每分每秒都想著你 我愛你愛得無路可退


我千辛萬苦人海之中找到你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愛別人


我的心被愛傷過了一千回 我的淚流成黃河水 愛都無悔



這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每當不愉快的時候,我喜歡打開我的地圖(盒子)日記,


看你捎來的訊息~給我的問候~


雖然素未謀面 雖然遠隔千里


但是 那份真誠的祝福 關心


我深深地感受到,陶醉在你的祝福中 感動在你的留言裏


每當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來到你的部落空間


漫步在你的莊園 分享著你的快樂


品味著你淵博的知識 精彩的文筆


人生是一次浪漫的旅遊 每一站都有不同的人擦肩邂逅


我珍惜每一個與我有緣的你


珍藏你給我帶來的每一份情誼 感動和溫暖


願我的到來也能給你帶來快樂


是網路部落連接著你和我,讓我們彼此珍惜


~~願這份情誼天長地久~~




~~感謝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