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運動導師 ─ 內維爾.戈達德 ( Neville Goddard )精選輯

2024032112:20

內維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1905年-1972年)
是一位深具影響力的新思維(The New Thought
)運動導師和演說家。
他出生於1905年2月19日,在英屬西印度群島
(靠近美國東海岸,佛羅里達)巴貝多的一個商人家庭。
1922年,他來到美國學習戲劇表演,並成了一名舞蹈演員,
隨他的舞蹈公司在英國巡演,
而在英國期間,他邂逅了一個蘇格蘭人,
經歷了一系列的探討和對話,

那個蘇格蘭人送給了他一本有關心靈力量方面的書籍。
他回到美國紐約後,放棄了娛樂行業,
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身于精神和心靈領域的探索。
1943年,他38歲的時候,
被徵召進入美國陸軍,而他不想介入戰爭,
他覺得作為一個合格的士兵,自己年齡太大了。
並且他還有一個女兒和妻子在家需要照顧。
於是內維爾通過想像的力量,
正如1972年3月24日演講時所透露的內情一樣,
僅只幾週的軍訓之後他就光榮退伍了。
而這個參軍和退伍的經歷,一個重要的成果是,
他得到了美國公民權,而此前他一直是英國公民。
內維爾在一次秘密基督教的講座中,遇到阿普杜拉,
一位衣索比亞的猶太人之後,他開始對《聖經》秘傳解釋,產生興趣。

阿普杜拉是內維爾和約瑟夫.墨菲的老師。
師從于阿普杜拉的引導,內維爾研究學習了希伯來語,
卡巴拉,以及《聖經》經文中用象徵和比喻所隱藏的真正含義。

註:作為內維爾的同門師兄,約瑟夫‧墨菲:
“心想事成法則”一經發表,立刻在世界產生了轟動效應,
其作品迅速成為世界暢銷書,成為許多成功人士枕邊必備的書籍。
他最知名的著作《潛意識的力量》,超越了宗教的界限,
在全球廣受讀者歡迎,堪稱潛能開發書籍中的經典。
除此之外,他還著有《想有錢就有錢》、《易經的秘密》、
《潛意識力量的奇蹟》、《內在的賺錢能量》
等三十餘部作品,都獲得了全球讀者的好評。)
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年裡,
他說:「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
我已經完成了我被派來要做的事情,我現在即將離開。
我知道我不會在這個三維的世界裡再次出現了,
因為在我內心中,我的承諾和志向已經得以實現。
至於說我要去哪裡、我會在那兒、和你們在一起,
就像,我和你們在這裡一樣,
因為我們全都是兄弟,我們彼此之間都沉浸在無限的愛裡。」


內維爾戈達德於1972年10月1日,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去世,終年67歲。
他的著作和演講稿,演講錄音至今仍在網路上流傳著。
1948課程、覺知的力量、夢境與真實、罪孽的真相.......


英文線上聆聽內維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演講專輯

Neville Goddard Faith Is Loyalty To Unseen Reality

(點擊文字進入)

─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ville_Goddard



 



新思維運動導師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精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