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的藝術─我要的和我不要的!

2017040908:30




對照的藝術─我要的和我不要的!


真理就是這樣簡單!
感覺不好=》我不要的=》對照=》我要的是什麼?
感覺好=》我要的=》感恩、欣賞=》想要更多、更好!

在這個世界上,無非只有兩種事物:
我要的、讓我感覺好的/我不要的、讓我感覺不好的;
我的想法無非只有兩種:
讓我感覺好的、讓我越想越爽的/讓我感覺不好的、讓我越想越糟的
任何時候,如果我不是聚焦在我要的(讓我感覺好的)事物或者想法,
就是聚焦在我不要的(讓我感覺不好的)事物或者想法,沒有其他可能!!


當我感覺不好的時候,那意味著我正聚焦在我不要的事物或者想法上,
這個時候,就是宇宙在提醒我,要通過對照去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而當我感覺好的時候,那意味著我正聚焦在我要的事物或者想法上,
這個時候,就是宇宙在提醒我,
要去感恩、要去欣賞我要的!!還想要更多更多!
--
正是通過這種感覺好與不好的對照,我才會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才會明白我此生到此想要追求的、想要體驗的
正是通過這種要與不要的對照,我才會發出“想要什麼”的願望,
我才會產生渴望和期待,我才會不斷進步,我的生命才得以不斷拓展


生活在這個鮮明對比的物質世界裡,
每時每刻我們都會經歷種種不同的經驗,
形成種種不同的想法,產生好或不好的感覺。。
但是無論是任何經驗、任何想法、任何感覺,
都不可避免的讓我成長,都不可避免的讓我的生命得到拓展,
都不可避免的讓我越來越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通過自然法則-吸引定律
對於我要的、讓我感覺好的事物和想法,
我只要聚焦其上,我就會得到它們,
甚至得到更多更多其他我要的、讓我感覺好的事物和想法
對於我不要的、讓我感覺不好的事物和想法,
我只要輕輕放手、然後轉移到我要的上面去,它們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無蹤

只要一直想我要的,我不要的就會自然的消失
只要不去想我不要的,我要的就會自動的流入!
這兩者其實是等同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只有兩種:我要的、我不要的。
當我一直想我要的,我自然不能想我不要的
當我不去想我不要的,那麼我就只能想我要的了。。^_^
---
當然,根本不想到我不要的--那是不可能的,也沒有必要
因為正是看到我不要的,才會讓我更加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正是通過這種“不要”與“要”的對比,
我才會不斷發出“想要”的願望,我的生命才得以不斷的拓展!!
而吸引定律看的本來就是聚焦總傾向,
如果我能夠瞭解這種“對照”的意義
(看到我不要的其實是對我非常好的─
這會讓我更加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然後自然的將自己的注意焦點轉移到我要的上面去,
那麼根據創造定律,我自然會創造出我要的一切!!
這其實就是創造的過程!!!

所以,從今天開始讓我記住:
這個世界上所有我不要的、讓我感覺不好的事物,
只是宇宙給我的對照,讓我從中找出我真正想要的。
而正是因為存在著這種對照,我才會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才會不斷的發出想要什麼的願望,我才會產生渴望和期待的感覺,
我的生命才得以不斷拓展,我才得以實現此生來此的意義--
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拓展的生命!
而這種對照,也正是宇宙得以無限拓展的根本所在!!
--
沒有不要,哪來的要?
沒有不好,哪來的好?
有差異,才有發展
有對照,才有一切!!
“對照”的藝術,就是這麼的簡單!!
練習好了,我就擁有了得到一切的力量!!
感謝所有的一切,感謝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