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心靈吸引財富(墨菲)

2018122108:30

「prosper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讓你的心靈吸引財富(墨菲)

追求財富是一種美好的天性。你有權利富有。
你生來就應該過富有、幸福和自由自在的生活。
因此,你應該有足夠的錢來滿足你的需求。

你應該成長、發展,無論在精神上還是在物質上。
你有權自由表達一切所想。美好和富裕屬於你。

當你可以利用潛意識成為富有的人時,為什麼僅滿足於“夠用就行了呢”?
你可以學會把錢和朋友們一起享用,這會使你總是富足有餘。

你想富有,就是想過一個更豐富、更幸福和更美好的生活。
這是一種天性。它不僅美好,而且非常美好。

錢是一種用來交換符號。它對你來說不僅僅意味著擺脫貧困,
而且要實現富有、豐盛和盡善盡美的存在。

它可以表示一個種族是否具有強盛的生命力。
當你的血液在體內自由流動,你是健康的。
當錢在你的生活中自由流動,你在經濟上是“健康”的。

當人們開始存錢,將錢放人錢盒裡,為錢擔憂時,經濟上就“有病”了。
多少世紀以來,錢作為交換媒介,採用過各種形式,像鹽、珠子和各種飾品等。
在古代,人們的富有是以擁有的牛或羊的頭數來決定的。
如今我們使用貨幣或流通票據,因為寫張支票比帶著牛羊去支付更方便。


你心中的財富

對潛意識力量的瞭解是你致富的捷徑,不管是從精神上還是從物質上來說都是如此。

不管經濟形勢怎樣變化,股市怎樣浮動,不景氣、罷工、
戰爭或其它什麼情況,總是不會缺什麼。
因為他已在潛意識裡建立了富有的概念。不論他在何處,潛意識總是在“關照”他。

他深信,在他的生活中,錢總是會不斷地向他流來,他不會缺什麼。
即使明天國家出現金融危機,人們手中的債券不再值錢,
像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德國馬克,
他也會引來財源,不管貨幣是以何種形式出現。

你也許會說:“我應該得到更高的工資”。我相信,大多數人的報酬都比應得的低。
許多人錢不多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公開或默默地譴責金錢。
他們認為錢是‘骯髒的’,錢是‘所有罪惡的根源’。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他們心中有一種隱隱的認識,認為貧窮是某種美德。
這種心理認識可能來自于早期的兒童教育,
一種迷信或對某些宗教經文的錯誤解釋。

一次,有一個人對我說:“我破產了。我不喜歡錢,它是萬惡之源。”
這種話表現了一種神經質的混亂,要知道你的破產並不是金錢的罪惡。
如果你只愛金錢,財迷心竅,你的生活就扭曲了。

有些人渴望權力,有些人卻渴望金錢。
如果你心裡只想錢,說:
“錢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我要用一切手段去賺錢,我什麼都不顧”。
這樣,你也許能搞到錢,可以發財。
但你卻忘了,你需要的是一個穩定的生活,
你需要心中有平安,你需要愛、喜樂,你需要健康,你不僅僅是為掙錢而活著。

如果以掙錢為你人生的惟一目的,你就選擇錯了。
如果一開始你認為錢就是你所要的一切,
當你有了錢以後,就會發現錢並不是你所要的一切。
你還想施展你的各種才華,實現你的自我,以及享受為他人奉獻的喜悅等等。

按照潛意識的規律,你若想有錢,就會有錢,
並且還會有心中的平安和健康,你的才華還可以得到自由發揮。

貧窮不等於美德,財富不等於邪惡

貧窮不應當受到譴責但也不等於是美德。貧窮如同人患了病一樣。
如果你身體有了病,你得立即尋求幫助,同樣,如果生活中沒有錢,你肯定出了什麼錯。

生命需要成長,需要發展,需要“豐富”的滋潤。
你生來不是要住在茅屋中,穿破爛的衣服,經常挨餓;
你應該過得幸福,興旺發達,事業成功。

有錢不是美德但也不等於罪惡。清除心中所有的有關對金錢的偏見。
不要認為錢是污穢的,是邪惡的。如果你這樣認為,錢就會長翅膀飛離你。

記住,你失去的就是你譴責的。你無法吸引你所批判的東西。

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用來為你增加收入。一天多次地重複禱告:

“我喜歡錢,我愛錢。我用錢很精明、謹慎、恰到好處。
錢在我生活中自由流淌。我懷著喜悅的心情將它放走,回來時會成倍增加。
錢很好,非常好,它像‘雪崩’一樣向我湧來。
我只將錢花在有益的事上。我感激我內在的美好和富有”。

假如你發現了金礦、銀礦、鉛礦、銅礦或鐵礦什麼的,
你會說這些東西都是邪惡的嗎?
其實,所有的邪惡都來自人內心的黑暗,
來自於無知,來自於對生活的誤解以及對潛意識的誤導。
鈾、鉛或其它金屬曾被當作交換媒體。
我們使用的紙幣、支票、鎳及銀子當然不屬於邪惡。

物理學家和化學家知道,兩種金屬之間的區別在於
圍繞它們原子核運動的原子個數和速度不同所造成的。
他們可以在迴旋加速器中讓原子撞擊,將一種金屬變成另一種金屬。
在一定的情況下,黃金可以變成水銀。我相信,科學家在不久將來能人工合成金銀。
也許費用很高,但能做到這一點。

我不敢想像,任何一個有智慧的人會將電子、中子,質子或同位素看成是邪惡的。
你口袋中的一張紙是由原子和分子構成的,它們的電子、質子排列不同,
它們的原子數量和運轉速度也不同。這只不過是與金銀惟一不同的地方。


讓你的心靈吸引財富

許多年前,我在澳大利亞遇見一個男孩,
他想成為一名醫生,但他說他沒錢上學。
我向他說,一粒種子在地裡是怎樣吸取它所要的養分的,
是怎樣成長的,你應該從中受到啟發。在你的潛意識中栽上“理想”的種子。

後來這位聰明的男孩去醫院做清潔工,打掃醫生辦公室,
洗窗子,做一些修理工作,想攢錢上學。
他告訴我他每天晚上睡覺前,腦子中總是幻想:牆上掛著他的畢業證書,
證書中他的名字是大寫的加粗黑體字,他常常把它取下來,將鏡框擦擦乾淨。
對他來說,在心中常常這樣幻想並不困難。

他平時堅持這種幻想已有四個多月了。
一個醫生很喜歡這個男孩,教他怎樣為器械消毒,
怎樣進行皮下注射和一些救援工作,在他辦公室雇他為助手。
後來這位醫生自己花錢送他去上學。
如今這位男孩是加拿大蒙特利爾的一位著名醫生。
他是發現並成功利用潛意識規律的人。

他的表現應驗了一句俗話:只要預見結果,成功指日可待。
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經常私下裡認為自己的工資低,很不滿意,
認為自己沒有得到重用,認為自己應該值更多的收入,應當被認可。
如果你這樣想,就應該做好離開這家公司的準備,
因為這就等於你在下意識中把自己同公司的關係搞壞了。

根據作用與反作用的規律,公司對你的反作用就應該是,老闆就會對你說:
“我們得讓你走人了。”你實際上是自己開除了自己。

經理只不過是個工具,通過這個工具證實了你對這份工作的消極思想狀態。
這是作用和反作用規律的一個例子,你的思想是作用力,你的潛意識的回應是反作用力。

如果你想在投資方面尋求智慧,或者你為你所持有的股票感到擔憂,
你就默默地禱告吧:
“無窮的智慧在引領和關照著我的所有交易,無論我怎樣做,都會增值。”

在大型商場裡,一般有許多受雇偵探,來防止偷竊。
經常有不少小偷被捉住。他們是一些不勞而獲的人。
他們的精神處於一種“困乏”狀態。
他們實際上將自己的平安、自信、正直、善良等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偷走了;
此外,他們為自己帶來了各種災難,喪失人格,
沒有社會地位,沒有尊嚴,沒有心裡的平安等等。

這些人對致富缺少信心。如果他們能利用潛意識的力量,
祈求引領,他們就會找到工作,不虞衣食。
他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誠實、正直,堅忍不拔,

認識潛意識的動力和創造力是致富的惟一方法。
從思想上接受富有的生活。
當你懷有這種情緒時,富裕的生活就會實現。
讓這種想法成為你每日的信心,寫在你心裡:

“我的內在有著無盡的財源。我有權富有,我會幸福和成功。
錢財會大量地向我湧來。我知道我的價值所在,我會盡我的努力。
上帝保佑,一切都會好!


要 點

要大膽宣稱你有權利富有,你的內心會尊重你的主張。
你並不想僅僅維持收支平衡,你要用錢來辦你要辦的事。
你可以認識和開發你的潛意識寶藏。

當你生活中的錢可以自由流動時,你在經濟上是健康的。
把錢比做潮水漲落,當潮水落去的時候,肯定還會再來。

瞭解潛意識的規律,你總會富足有餘,不管錢是以何種形式出現。

不要崇拜金錢,它只是一個符號。記住,真正的富裕在你心裡。
你生來就要過安穩的日子,僅僅有錢是不夠的。
不要把掙錢作為你的惟一目的。
要有錢,還要平安、幸福、自由自在,還要有愛情、愛心和善良願望。
你的潛意識會為你實現這一切。

貧窮不等於美德。它是心理病,你應當立刻治癒它。
你生來不是要住在茅屋內,穿著破爛的衣服,
經常挨餓;你生來就是要過富裕美好的生活。

常常禱告:“我喜歡錢;我用錢精明,謹慎,恰到好處。
我懷著喜悅的心情將它放走,回來時會成倍增加。”

錢並不邪惡,它如同地下的銅、鉛、鋅或鐵礦一樣。
所有的邪惡來自於內心的陰暗、無知和誤解。

心中幻想事情的結果,會使潛意識產生反應,並能引領你去實現所想。

不要不勞而獲,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得付出才有收穫。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