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無處不是家

2018022712:30

「cosmos」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來自〝靈〞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具體的起源,你來自〝一切萬有〞的源頭;
當你理解"萬物­皆存在於同一時刻"時,你會理解你來自 此刻-此處 。
你是永恆的 你是無限的 你就是〝全是〞與〝全在〞你所在之處即是家。

 




 

巴夏:問候!你們好!


問:我一直很好奇,他們(我的孩子們)來自何處⋯⋯因為⋯⋯

巴夏:他們來自地球。


問:那麼他們⋯⋯

巴夏:他們是不是你的孩子?(是的。)
我想告訴你的是,這些問題——「我來自何處」「他們來自何處」,
在形而上學的學問中,真的是一種極為過時的理解。
你來自靈(sprite)。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具體的起源,
那麼,你來自「一切萬有」(All-That-Is)的源頭。

但當你問「我來自哪裡」時,你是在指另一個實相、另一個維度、另一個星球、另一個文明。
我的回答是:你是來自地球,因為它是你在物質層面上出生的地方。
而你真正想問的是——既然所有的生世同時存在著,既然萬事萬物同時存在著,
你怎麼可能從任何其他的地方到來此處呢?
你能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你選擇、你的超靈魂(oversoul)選擇擴展自身,
因而在同一時間投胎成為地球上的生命。
這個超靈魂在其他面向,其他的地球生世,
其他的文明以及實相的其他領域中亦擁有其他的自身擴展,而它們同時存在著。
所以,當你問及「我來自何處時」,其實換句話說,
用更加現代的語句來表達即是「此時此刻,我的這個生世,
在與哪些同時存在的其他實相連接著,與哪些服務於我,
助我定義我此生選擇要探索的主題的實相連接著?」這才是你真正所問。

因為你不是來自所謂「過去」之中的任何地方,你現在正橫向連接著所有的生世。
它們服務於你的這一世。與此同時,你其他的生世也都在做著相互的橫向連接,
它們與你此生的經驗相連,來幫助、協助它們自己。
它們「下載」一些可能與他們的生世之經驗有關的信息,這一切在同一時間進行著。
(註:你也在下載,相互下載)能夠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在你們對靈性和超自然學的探索之中,這是現在我們對你們世界的協助之一。
事實上,你們的某些定義在很多方面已經非常過時了,由於你們設計問題的方式,
由於你們設計觀點的方式,那些定義本身就會讓你們的內心產生困惑。
例如問道「我來自何處」。當你理解「萬物皆存在於同一時刻」時,
那個問題就變得毫無意義。你會理解,你來自此刻-此處(hereand now),
你會理解,你能覺知到的其它地方,是因為你變得更能覺知那些存在。
而當你問及「我來自何處」時,那只不過是由於你的意識擴展到了一個程度,
使得你變得能覺知到那些你與之相連的地方所致。

你們很多人以為,當你們做出那個連接、當你們實現了那種連接時,
它似乎就意味著你們是來自那裡。
它真正意味的是你正變得越來越能覺知到你與那個地方的連接,明白嗎?(是的。)
但既然你已選擇此生投胎地球,那麼,與那些與其他地方相連接的意義,
都是為了讓你更加覺醒,更加意識到那些你從其他同時存在的平行生世中
提取來的與你相關的信息,
並讓你更有意識地去使用那個信息、使用那個能量,將它帶入地球。
這就是在這個轉變時期裡,你要如何協助(揚升進程)的重點。

因為,當你談及「我來自何處」時,就會製造困惑,
使你們許多人感覺到好像是應當離開地球、回到「家鄉」,真相是:無處不是家。
(home is everywhere)你是永恆的,你是無限的,你就是「全是」與「全在」。
你所在之處即是家。所以,如果你將你的定義合理化、現代化,
那將不是關於與地球分離、以試圖去到某處,或重新連接到你認為你來自的地方——
那些你判定為比你所在之處(地球)更好的地方——而實際不是,它們只是不同罷了。

因此,通過將一切平等化(齊物),並知曉那是與此世同時存在著的連接,
你就可以應用那股能量去帶來那個振動。
如果你更喜歡那個代表著其他生世的振動的話,你可以通過自身將那個振動帶入地球,
並將其作為「你」在地球上的版本,以那個方式——那個其他的連接,
那個其他的生世,那個其他的存有之方式去生活。
而由此,得以讓全世界將你看作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個能量的投射,
讓他們明白自己亦可以做出這樣的選擇。這樣說能明白嗎?

問: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謝謝

問:謝謝!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