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療癒自己或他人-找回健康、財富與快樂

2020093018:30
真人真事分享點我立即零極限!!--- CEEPORT @ 李長津@房地產生活情報站:: 痞客邦::


我們在日常生活上,總是會持續遇到困難與問題,
面臨到各式各樣的挑戰,而荷歐波諾波諾
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要我們持續的對神性說「我愛你」,
不斷的清理,就能回到零極限的所在。

 

你可以選擇用兩種方式過生活,
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
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一樣的是靈感,
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
就是清除所有的記憶,你唯一要作的就是
持續不斷的清理,祂可以讓你回到零的狀態中,
而你的生命就沒有極限,你可以透過與神性的連結,
獲取無限的能量,化為財富、快樂和健康,
你無法真正覺察任何時刻正在發生的事情,
因此你能作的就是完全的轉交出去,
完全的臣服,完全的相信,一切都是你內在的感應,
唯有透過與神性連結,從內在修正你所經歷的一切,
你對你的生命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對你、對別人、所有的言語和思想全部都放下,
讓祂回到最初的愛,回到那思想的源頭
是我們唯一需要作的事,藉由不斷的清理再清理,
清理的方法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
這是一句神的語言,一句揭開宇宙終極奧秘的神秘語言,
也就是現在我想對您及神性所說的話,那就是「我愛你」~

 

來自零的信號就是「愛」,所以不斷地說「我愛你」
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信號的頻率,重複唸誦這句話,
有助於抵銷妨礙你自身覺醒的記憶、程式、信念和限制,
不斷、持續的清理,有助於靈感的出現,
順從你的靈感,而不是去順從你的意念,
因為意念來自於你的心智與記憶、程式,
而靈感來自於零極限、神性的指令,
我們需要領悟一件事,就是我們能選擇我們的生命,
而不是去控制我們的生命,
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
「我愛你」就是讓你獲得超越一切
理解的平靜、讓你從療癒到彰顯的通行證,
重點是要愛所有的事物,愛這多餘的贅肉、
愛這問題兒童,愛鄰居、愛家人、愛伴侶-
愛這一切,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
說「我愛你」,就能經歷到神性。

 

這本書很棒的地方是,提供許多實踐、清理的方法,
以下節錄於這本書的方法,
提供給自己、家人及朋友們參考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1. 運用療癒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的家人、親友、我的祖先
和我個人,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您、您的家人、您的親友、和您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與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之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2. 修藍博士的新一代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簡化版本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
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接下來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自己與神性重新連結,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交給神性了,
也許會得到天啟,而有靈感去採取某些行動,
當你清淨了,你就會知道該作些什麼。

 

3. 運用影音的清理

Youtube 上您可以找到許多零極限的影片,
有美麗的圖片、優美的音樂,及最重要的四句話,
你只需要放輕鬆的去觀賞,就會協助你清理與釋放

 

4. 運用音樂的療法

不方便在上班看影音的朋友,建議可以聽音樂,
你也可以輕鬆找到零極限的清理音樂,
讓自己一直在清理、釋放的狀態

Ho'oponopono Meditation

Ho'oponopono song

 

5. Ceeport 貼紙 [在回到港口(port-
零的狀態-的路上,清理、清理、清理]

這是修藍博士在某次天啟中收到的一個符號,
您可以購買這樣的貼紙、別針或相關產品,
將它貼在任何你看得到的地方,
冰箱上、車子裡、牆壁上,隨時隨地有機會進行清理

 

 

6. 藍色太陽水

藍色太陽水,製作方式很簡單,
就是去買藍色的玻璃罐,有軟木塞的較佳(不要金屬的瓶蓋),
裝入乾淨飲用水,在太陽底下接受陽光的祝福一個小時,
就成為藍色的太陽水,這太陽水可以直接飲用,
可以拿來作料理使用、洗滌蔬果、洗臉、泡澡等,
藍色太陽水在太陽的七彩光的照射下,
吸收了彩虹般的能量,紅橙黃綠藍靛紫,
七個不同波長的色彩產生不同的能量強度,
對應人體的七個脈輪,陽光
的彩虹能量儲存於藍色太陽水中,
經過人體的吸收消化後,可以轉化負面能量,
強化正面能量,清理烙印在潛意識的負面記憶
及重播問題的記憶,滋養我們的神性的成長

 

7. 草莓及藍莓

這兩種水果可以清空記憶,
新鮮或乾燥的都可以,也可以是果醬或果凍

 

8. 將你目前遇到的問題,寫在一張紙上,
用一支有明顯重量,一端有橡皮擦的鉛筆,
每天重複在那張紙上敲幾下,
重複說「露珠 dewdrop」,
將會協助你清理你遇到的問題與狀況

 

9. 藍 博士說喝熱巧克力可以釋放
阻礙你達到目標的的錯誤記憶與思想,
也會釋放在人際關係上會
產生風暴的錯誤記憶與思想,轉換成愛的關係!

“Drinking hot chocolate
releases error memories in the subconscious

that put gain first as oppose
to doing something because it is divinely

correct to do.

Drinking hot chocolate releases
error memories that cause violence

in relationships, smoothing things out
so that relationships are not

about gain but about love….”
-- Dr. Ihaleakala Hew Len

Ho'oponopono: Four simple steps to forgiveness | Forgiveness, Hooponopono  mantra, 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