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我們的年齡,我們是我們的能量。

2020122112:30

我們不是我們的年齡,我們是我們的能量作者:吉瓦娜·肯尼迪(Jimana Kennedy)#健康世界#WUVIP #OurEnergy

我們不是我們的年齡,我們是我們的能量。

在矽谷,它有時被稱為“奇點”。
在其他地方,這裡被稱為超人類主義。
在其他情況下,它又被稱為表觀遺傳學。

那麼,所有的嗡嗡聲是什麼?
這些奇怪而又陌生的發音告訴我們什麼?


Deepak Chopra幾十年前就分享了這些想法。
我首先在他的音頻系列
“ Magical Mind,Magical Body”中聽到他的聲音
然後,在他的《
紐約時報》暢銷書中“永恆的身體,永恆的心靈”。

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對我們人類的健康和幸福潛力充滿好奇,
這種好奇心促使我朝東方療癒和神秘主義的各個方向發展。

因此,對我來說不足為奇的是,東印度人首先在西方普及了這一觀念,
我們不是我們的年齡,而是我們是我們的能量。

密宗,瑜伽和阿育吠陀的古老姐妹科學
似乎已經很清楚地認識到了身心之間的聯繫,
數千年來,但是隨著幾百年前現代醫學的到來,
這些豐富的深奧教義被拋棄了。贊成西方科學方法。

在1990年代初期,我非常幸運地參加了由迪帕克·喬普拉(Deepak Chopra)
主持的為期一週的名為“心身醫學與阿育吠陀”的培訓。

在一週的中途,Chopra博士向人群提出了以下問題:

“如果有一個詞來描述所有疾病和衰老的根本原因,
那一個詞將是什麼?”

各種不同的回答話語從人群中冒出,
與會者都像爆米花一樣在一個熱鍋裡爆裂熱烈回應。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學生一樣,
希望從我們尊敬的導師那裡得到答案,但沒人能做到。

迪帕克(Deepak)認真而耐心地將每個答案寫在他旁邊的白板上,
但是在將近400人的人群中,沒有人想到他想到的一個單詞。

不用進一步猜測,你能說出那個字詞是什麼嗎?

這個字詞是“累積”。

他說出了後,整個會議室周圍迴盪著哈哈的聲音。
好像我們一直都以某種方式知道它。
直到那時我們才知道我們知道這一點。
迪帕克(Deepak)繼續闡述了各種各樣的方法,
這些各種方法都會減緩我們的心理、情感和生物運作系統,並使其崩潰。

當我進一步思考這個想法時,
我意識到這實際上對我而言並不是新鮮的事物,

只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那樣做過。

有了這種想法,我們的健康、幸福和長壽
似乎與我們能夠放棄的事情更多的相關,
而不是與我們認為需要獲得的事物相關。

我們可能需要一點激勵
才能放手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是關於衰老的必然性的想法。

再次聲明,
我們不是我們的年齡,我們是我們的能量。

我喜歡細胞生物學家Bruce Lipton博士所說:

“我們的信念成為我們的生物學。”

讓我們相信療癒和高水平的健康,並使其成為現實。

有了愛,一切皆有可能。—吉瓦娜

5 Ways Love Affects the Brain | Live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