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圈法則 ( golden circle ) — 你為什麼要做什麼 why do you do what you do?

2021020408:30

Make Your Marketing Strategy Start With "Why?"

黃金圈( golden circle ) –— 你到底要做什麼?

你到底要(做)什麼?(你的天賦使命是甚麼?)

這就是黃金圈(Golden Circle)要回答的問題。

黃金圈是一種可以幫助人們找到目標的技術方法。

能夠讓你發覺深刻而意義的人生目的—
有了正確的目標讓你活著有意義。

我的一個朋友帶我去了Golden Circle工作坊,
它帶給了我關於生活新的視野。

重新燃燒動機的WHY為什麼

黃金圈就像是剝開洋蔥,直接到達內心。
在這裡,你可以從所有行動中找到靈感。

這是“為什麼要(做)什麼?”最赤裸真實的回答。

不僅只如此,是你內在的動機之火苗重新點燃起,
在這裡,可以找到移動山脈的內在力量。
畢竟,如果你不知道火苗要從哪裡燃燒,應該如何點火?

從內而外思考,行動和傳達你的目的

在黃金圈中,為什麼WHY是最重要的。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很多人通過定義自己
是什麼(WHO),他們要甚麼(WHAT)

一點都不假,真正的驅動力來自WHY為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

黃金圈的關鍵是從內而外的思考、行動和溝通。
釐清你做到這一點
WHY為什麼WHAT
怎麼樣做


為什麼(WHY)和如何(HOW)釋放你的潛力

WHY是你的靈感、渴望和燃燒的目的。

我認為可以如何(HOW)作為你個人的成功模式。
換句話說,是什麼對你一生最發生效用?
你或許可以通過某種方式
如阿拉丁神燈的精靈來解決這一問題。

這是對最終組合之鑰匙的終極搜尋,
可以釋放出你最棒的一面。

什麼是發揮潛能的工具

一旦你瞭解了原因(WHY)方式(HOW)……
什麼(WHAT)就是車子(比喻工具)—
它們是發揮潛能的工具。

想像一下,無論你要去哪裡或做什麼都可以自由享受
你有可以實現自己的理由方式

當然這一招,
是用正確的放大你的影響力
什麼(WHAT)的地方就可以了。

你的WHY(目的)就是你的電話卡

很棒的是,在Golden Circle研討會上,
一些關鍵短語對我來說是關於我的目的。

我的兩個座右銘是:
失敗者的指數結果!”
“破壞人類潛力!”

當我使用這些話語時,我就是讓全世界知道我的電話卡。

更重要的是,
我吸引了其他人,他們熱衷於幫助人們從生活中受益。

它是由內而外的交流。
當我伸出手說讓我們一起踢屁股時,請考慮一下!

我的金黃金圈報告

接下來是我的“黃金圈”報告內容。
許多內容涉及我的動機和方法,
以及對我潛在優點和缺點的見解。

自我意識是成功的關鍵,而確實了解是成功的一半。

我的WHY(原因或目的)

以下是一些有關我的目的的關鍵短語和說明:
★“為任何人找到在任何情或況下成功的最佳方法。”

★你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能夠擁有最好的生活,
因為他們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充分利用並享受它。

 
★你的事業是盡可能多地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以便即使失敗者也能克服困難,並感到成功的喜悅。

 
★你以通過努力做到最好或充分利用自己擁有的東西,
並丟棄無效的東西來親自做到這一點。

 
★你的關鍵詞是“獲得結果”。

我的HOW(方法)

這是我的Golden Circle (How)如何模式
最能實現我的Why(目的)的方法:

獲得新的視角
尋找不同的關點來查看情況或機會。
考慮一下問題,以及如何以新的觀點來解決它。
找出需要更改的內容:情況,人員或方法。
向您欣賞的人尋求建議和想法。即使您不知道怎麼做,也要相信。

創建框架
查找之前工作過的模型,然後進行反向工程。

尋找擅長於您要做什麼的專家。注意細節。
了解成功的模樣,並為達到目標所需的條件創建框架。

添加指數
找出實現結果的最佳和最快選擇。

力爭達到最高標準,即取得超越任何成功的成功。
挑戰自己,努力做到最好,而當您不能做到最好時,
則要努力做到最好。
參加比賽。

查看結果找到最想要的結果。
在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具有標誌性和路標,
可以反映出所關注的焦點和已證明的結果。

建模方式。如果沒有明確的成功指標,請使用代理。

衡量滿意度—以感覺是否正確為指導。
這是一項以重要方式獲得更好結果的競賽。
足夠的知識和足夠的努力使自己既有效又快樂。
當它不起作用時,請放棄該方法並尋求新的視角。

成為變革推動者

根據你的“黃金圈”,你很容易適應變化,
並且擅長提高效率,改造流程或指導員工進行轉變,
以此作為取得進步,克服挑戰或獲得成功的方式。
變革的推動者是有意或間接導致或加速社會、文化或行為變革的人。

我的注意事項

對你來說,善良和幸福不是一個單一的狀態,
而是一系列連續的演變。

你不施加限制,也不需相信限制。
因此,你將永遠尋求在給定情況下
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最佳方法。
運用這種哲學,需要謹慎選擇情況,
因為當你確實進入不利於身心健康的環境時,
可能會堅持,克服和成功付出一些代價。

就像從事工作一樣,你不應該這樣做。
或者,更可能的情況是,
你將重新構架可以在同一惡劣環境中獲得成功的區域,
而不是選擇新的​​環境。

在庇護所中度過難關沒有什麼錯,
除了庇護所還可以將你困在一個地方。
請注意,你為自己設置了很高的標準。
永遠不要錯過你應得的事物,
因為你會以某種方式感到別人更好,應該得到更多。
記住在實現目標時要保持平衡與秩序。
始終留意最後的方式:僅靠有效性是不夠的
你還需要開心。

我的座右銘

你在研討會中最常使用的短語是“獲得結果”。
顯然,結果是你的個人財富,當看到並體驗到它們是你生命
以及他人生活中的充實或充實時,它們對你便具有更大的價值。

由於它有助於找到一種與你的“WHY”相關的非常簡單的方法—
請獲得一句座右銘或陳述(宣示),以說明你的信仰。

思考以下個人格言

破壞人類有效性!
利用自己擁有的力量獲得善良的力量

“揚升的人是那些拒絕坐下來,嘆息並希望事情會改變的人。
他們既沒有抱怨自己的命運,
也沒有被動地夢想著有遠方的船駛入。

他們不會允許生活環境將其推倒並壓在下面。” —佚名

“思想可以構想並相信它可以實現的東西。”
—美國成功學專家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通過學習了解並釋放潛意識的潛力,
你可以將更多的力量、財富、健康、幸福和歡樂帶入生活。”

—約瑟夫·墨菲博士

我的關係

在與成就卓著,可以快速取得成果
並在變革中蓬勃發展的人的關係中,您關係良好。

您喜歡那些樂於學習和探索新範式的人。
您喜歡真誠的人,並希望建立更深的聯繫。

您將在以結果為導向的環境中盡力而為,
在這種環境中,存在著挑戰自我和成長的新方法-
無論是通過實現最佳指標還是通過經驗成長為個人。

您很容易成為必須找到出路的局外人;
對您來說,這只是另一個挑戰。
您喜歡證明標籤不合適,也不喜歡“憑封面判斷書”的人,
但是您喜歡證明它們錯了!

我的事

您所做的所有事情都證明了您的原因–
您選擇用來表達意圖,您的人際關係的力量和成功,
您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所做的決定,
提供的專業服務或所取得的結果的短語,
在工作中取得成就—這些都是什麼活動。

如何讓我的WHY(目的)更加真實

這是你現在可以做的事情的清單,
以讓你的“為什麼”瞬間對你更加真實:

★選擇或創建一個座右銘,描述你對生活的態度。

★如果必須寫一個廣告牌來用十個單詞或更少的單詞來提升自己,
你會寫下什麼?
寫下三個“得到你”的人的名字,並說出原因。

★你在朋友和同事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回顧生活中沒有得到預期結果的時間,
看看這些經歷如何映射到
你的“為什麼(WHY)”和“如何(HOW)”模式。

總結我的原因或目的(WHY)

我發現任何人在自己的地方取得更大成就的最佳途徑:

我從另一個角度看情況
我提出了一個簡單易用的框架
我想出了一些小小的調整措施,可以使它變得更好
我發現可以預示成功的事物
我決定是否感覺正確

拋棄舊思維

我致力於“獲得結果”,而我個人的激情正在打破人類的潛能,
並在任何情況下幫助人們做到最好。

以下是我的主要建議:

從內而外思考,行動和溝通
這是黃金圈的心臟。

你不知道的會傷害你
讓你的梯子靠在錯誤的牆壁上,
追逐錯誤的夢想或以對自己的糧食不利的方式生活很容易。

當你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時,
就可以為自己的行為和人生道路上的成功做好準備。

知道為什麼要做什麼WHY do you want to do 
與其專注於自己的事,不如專注於自己的原因(WHY)
—做事背後的原因(隱藏的動機)。

當你被撞倒時,如果有依靠的動力,就更容易再站起來。

知道你的如何HOW
你的個人成功模式如何取得成果。

了解你自己。
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你成功的關鍵。

成功留下了線索
你可以利用過去的經驗來建立對自己有用的認識。


 
the golden circle | Mindbiz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