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則在工作中自我表達的最佳語錄

2021061918:30

圖像

正如影響我最深刻的導師之一所說,
“工作是自我表達的終極形式。”

我們需要做的工作讓我們充滿活力,
幫助我們
在更高的層次上運作,讓我們的靈魂歌唱。

他的建議是以Arête的方式思考工作和生活:

就像在溫暖的夏日盛開的花園。

如果你想做更多偉大的工作,
那就把工作當作一個機會,而不是一件苦差事。

改變你的為什麼或改變你的方式

很久以前,我學到了關於工作的重要一課: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做的工作,
那就改變你的為什麼或改變你的方式。

你為什麼做你的工作?如果只是為了支付賬單,
你就失去了將其用作
成長和卓越平台的機會,
或者成為你所在領域領導者的機會,
或者為他人提供優質服務的機會。

你的工作怎麼樣?
如果你只是艱難地通過自己的方式
或只是通過動作來嘗試完成它,

那麼你就錯失了掌握手藝磨礪你的卓越之處
甚至
是玩遊戲的機會技能的遊戲。

工作是活出傳奇的一種方式

圖像

圖片由Sabine Mondestin 提供

你的工作是留下印記的方式,而你的遺產則是副產品。

它是你如何出現、你如何應對挑戰
以及你如何激發改變的副產品。

如果你想活出你的傳奇,
那麼通過為他人服務的偉大工作來表達你自己。

勵志名言釋放你的能力

考慮到這一點,這裡有一些精選的名言,
可以幫助你
為自己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並在開拓自己的道路和向自己
和世界展示你內在的東西時激勵他人:

“一個人的作品只不過是一次緩慢的跋涉,
通過藝術的彎路,重新發現那兩三個偉大而簡單的形象,
在這些形象面前,他的心首先打開了。”

阿爾伯特·加繆

“你厭倦了生活嗎?然後全身心地投入到你所相信的工作中,
為它而生,為它而死,你會找到你認為永遠不會屬於你的幸福。”

戴爾·卡耐基

“通過工作,人們認識工人。”
讓·德拉封丹

“通過每天忠實地工作 8 小時,
你最終可能會成為老闆,每天工作 12 小時。”

羅伯特·弗羅斯特

“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做你自己的事,得到你來這裡的目的。”
奧利弗·詹姆斯

“每個自然代理都可以工作,但為此目的, 讓它像自己一樣工作。”
喬治·查普曼

“要么寫一些值得一讀的東西,要么做一些值得寫的東西。”
本傑明·富蘭克林

“每個人都喜歡他擅長的事情。”
托馬斯·沙德維爾

“每個人的作品,無論是文學、音樂、圖片、建築
或其他任何東西,始終是他自己的肖像。”

塞繆爾·巴特勒

“每個人都喜歡做他最適合的工作。”
拿破崙·希爾

“每個人都是為某種特定的工作而生的,
對這項工作的渴望已經放在每個人心中。”

魯米

“努力工作突出了人的性格:
有的捲起袖子,有的捲起鼻子,有的根本不露面。”

山姆尤因

“我相信你是你的作品。
不要用你生命中的東西、時間來換取金錢。
這是一個爛交易。”

——麗塔·梅·布朗

“如果我走出自己的邊緣並鼓起勇氣邁出未知的第一步,
我就可以做那些大項目。

如果我在迷失道路、遇到阻力和其他人的懷疑時有繼續前進的韌性,
我就可以完成那些偉大的工作項目。”

邁克爾·邦蓋·斯坦尼爾

“我想要自由來充分錶達我的個性。”
聖雄甘地

“成為你本來的樣子永遠不會太晚。”
喬治·艾略特George Eliot)

“只有當我在做我的工作時,我才覺得自己真正活著。”
費德里科·費里尼

“對於一個人來說,
首先要弄清楚他在這個宇宙中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托馬斯·卡萊爾

“我媽媽對我說,'如果你成為一名士兵,你就會成為一名將軍,
如果你成為一名修士,你最終會成為教皇。'

相反,我成為了一名畫家並最終成為了畢加索。”

巴勃羅·畢加索

“人們忘記了你完成工作的速度—但他們記得你做得有多好。”
— 霍華德·牛頓

“按理說,這樣的工作永遠不會完成;
必須根據時間和情況,在已經盡力而為的情況下宣布這一點。”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我們中的一些人會做好我們的工作,
有些人不會,但我們只會以一件事來評判我們—結果。”

文斯·隆巴迪

“你注定要成為的唯一的人,就是你決定成為的那個人。”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天,
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和你發現原因的那一天。”

馬克吐溫

“有一種活力、生命力、能量和通過你轉化為行動的加速,
因為在所有時間裡只有你們一個人,這種表達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你阻止它,它將永遠不會通過任何其他媒介存在並且會丟失。”

瑪莎·格雷厄姆

“實現夢想,被允許為孤獨的勞動而流汗,
被給予創造的機會,是生活的肉和土豆。
錢就是肉汁。”

貝蒂·戴維斯

“與我們內在的相比,我們身後的和擺在我們面前的都微不足道。”
亨利·斯坦利·哈斯金斯

“你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你的想法、言論或計劃。”
Basecamp(前身為 37signal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Jason Fried

“當一件作品讓你振奮精神並激發你大膽而高尚的思想時,
不要尋找任何其他標準來判斷:
作品是好作品,是工匠大師的作品。”

讓·德拉布魯耶爾

“當我放下自己時,我就會成為我可能成為的樣子。”
老子

“沒有工作,所有的生活都會腐爛。
但當工作沒有靈魂時,生活就會窒息而死。”

阿爾伯特·加繆

“有光的時候工作。你對託付給你的天賦負責。”
亨利-弗雷德里克·阿米爾

“你忙著做你自己,你不知道你是多麼前所未有。”
約翰·格林

“你就是你所做的。如果你做無聊、愚蠢、單調的工作,
你很可能最終會變得無聊、愚蠢和單調。”

鮑勃·布萊克

“你不會得到一小時的報酬。你會為你帶來的價值獲得報酬。”
吉姆·羅恩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過別人的生活。”
史蒂夫·喬布斯

“你的工作將佔據你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真正感到滿足的唯一方法就是做你認為很棒的工作。

做偉大工作的唯一方法就是熱愛你所做的事情。”

史蒂夫·賈柏斯

“你的工作就是發現你的工作,然後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
佛陀

用你的工作來展現你最好的一面

正如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Steven Pressfield) 所說,
“不要欺騙我們你的貢獻。把你有的給我們。”

帶著這些智慧之言,
願它們激勵你改變你的工作,一路上,你的生活。

延伸閱讀: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
25 部勵志電影點燃你的熱情火焰
37 句改變生活的勵志名言
最佳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