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你的人生目標—你的佛法

2021083106:30

如何找到你的人生目標—你的佛法(Dharma達摩)

找到你的人生目標和你的達摩是一項重大的精神成就

找到你的人生目標來自於了解你的達摩,你的本性。
這是一個自我發展的過程,涉及思考、感受、認識和行動。

什麼是Dharma(佛)法
(參閱:法(佛教) - 维基百科)

我們可以將dharma這個詞翻譯成任何和諧、有德、支持眾生的目的。
dharma 一詞來自詞根 d
har,意思是“穩定和堅固”。
它的意思是“確定的或堅定的”,是指維護宇宙的自然法則。

印度哲學將佛法定義為根據自己的本性進行的行為,
在梵文中稱為 s
wa-bhāva ,並帶來和諧。
Swa 的意思是自我,bhava 的 意思是感覺。
因此,
佛法行為是從你的真實自我產生
並與你的真實自我和諧一致的行為

這些是支持和維護你的行動,支持正確使用一切的行動。

找到你的(佛)法是一項重大的精神成就。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
會感受到做真實自我的喜悅,
並對自己的決定和行動充滿信心。

當你與你的(佛)法和你自己脫節時,
你會對自己的身份和方向感到矛盾或困惑。

你感到迷失和與世界格格不入。
時間和精力流失,日子一天天過去,
變化不大。
你浪費了你寶貴的生命力。

一些幸運的靈魂生來就對他們的(佛)法有一種天生的感覺,
並在很小的時候就變得有自我意識。

他們不需要尋覓它。
其他人(大多數人)需要在有經驗的老師
和技術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自我發展,
如果他們要穿越由錯位的頭腦中
產生的相互競爭的想法、感受、衝動、慾望和想法的迷宮與(佛)法。

多維路徑

你無法通過外部資源(例如僅提供智力的書籍)找到你的目的和(佛)法
單單建立在思想上的目的是沒有感覺的,最終變得機械化和無意義。
依靠有限的
思維,就是在你已經知道的生活領域中尋找答案。

你也不能僅僅通過情感來找到你的目標,
因為當你被情感和激情糾纏在一起時,你就會遠離生活的現實。

同樣地,單獨打坐、靜坐冥想、呼吸法、念咒,
祈求加持或啟示,可能會讓你等待很長時間。

為了找到你的目標,
你可能需要在你通常的看待和行動方式之外進行搜索,
以更準確地了解你是誰和你的本性。
這需要多維方法;
一種涉及思考、感覺、知道和做的。

與你的潛意識建立廣泛的關係

很多快樂和焦慮的釋放來自於發現你更偉大的自我和你未知的方面。

要找到你的(佛)法和你的人生目標,
你需要加強與你的潛意識和你的高了強大的關係
認識的頭腦,
菩提梵文。
激活 buddhi 會激發
更深的直覺以及與最高自我的聯繫。

走出舒適區的界限,進入潛意識和無意識區域時,
會發現自己以前無法想像存在的方面。

你調整到潛伏的慾望、隱藏的力量和才能。
它可能從一個暗示開始,作為從黑暗中出現的新鮮能量。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會從不知道的焦慮中解脫出來。
喜悅來自發現你更大的自我的未知方面。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的目的就變得清晰了。

尋找人生目標課程提供了這一指導。

How To Find Purpose In Life After Experiencing Profound Gr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