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銷售中激勵自己

2021090308:30
3 Reasons Why Motivation Alone Won't Make You Successful (2019)

如何在銷售中激勵自己
(比你想像的要容易)



我是一個激勵人的人,但我不是來激勵你的。
這裡要討論主題是自我激勵的力量,
並分享如何將其應用於日常工作的框架。
這是針對那些對潛在客戶說“不”而
憤怒地掛斷電話並悶悶不樂半小時的銷售代表。
這是針對那些遠離出門在外的績效改進計劃的代表。
這是為那些優秀但想要變得更好的代表準備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適用於經理,
他們的工作是確保所有代表都發揮他們的潛力並為最高線做出貢獻。
不幸的是,很少有人為了日復一日地自我激勵而投入必要的工作。
每個人都想要它,但只有少數人意識到自我激勵是一項艱苦的工作,
需要集中精力、耐心和嚴格的紀律。

什麼是銷售中的自我激勵?
我現在就告訴你,自我激勵,就像冥想一樣,
不是什麼“嬉皮士”的事,因為有些人會俗此相信。
Dictionary.com 解說這是
“在沒有他人刺激或監督的情況下
承擔或繼續一項任務或活動的主動性”。
當然。但是,讓我們更進一禪敘述。
自我激勵是讓你早上起床的東西。
在辦公室關閉或在響應該 RFP 時不偷工減料後,
它會促使你再次撥打電話。
當它聽到其他人抱怨失敗時,它會說:
“如果你說一句抱怨而不是專注於勝利,我就會閹割你。”
這是畫面,但你明白了。 為什麼是自我激勵?因為你會失敗!
很少有銷售人員是立竿見影的。
事實上,大多數銷售人員剛開始時都非常糟糕。

還記得《華爾街之狼》中喬丹第一次走進長島的低價股公司,
拿起電話,在第一次通話中就賣出 40,000 股股票的情景嗎?
如果你沒有,你可以在下面觀看。
 



關鍵是那是一部電影,而你生活在現實生活中。
在現實生活中,
很少有人剛開始銷售並在第一次通話時就賣出任何東西,
這意味著你將失敗。
作為銷售人員,你將損失慘重。這是不可避免的。
而且由於它的必然性,你需要能夠推動自己穿越
“不NO!”之海,以便能夠盡快達到“是YES!”的彼岸。


第 1 步—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
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依賴於任何人,
這會讓他人給你帶來失望的機會。
現在,這聽起來可能有點悲觀,但事實並非如此。
事實是,如果你將自己的成功、幸福、財務福祉
或其他任何事情的責任交給其他人,
你將無法再掌控自己的命運。
當銷售經理莎莉(通常對你大肆宣傳)休假一週時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自己的動力感也去度假一週,你的數字會發生什麼變化?
我們需要培養強烈的自我激勵意識,
這樣我們才能控制自己是失敗還是成功。
不再是靠他人了。
不是潛在客戶,不是你的經理,
不是你的另一半或其他任何人。
就是你自己。 自我激勵會帶來成功,反之亦然。
想像一個由兩個箭頭組成的圓圈。
現在,想像一個箭頭和“目標”頂部的“自我激勵”這個詞。
這是一種循環關係。
當代表有目標(不僅僅是經理主管為他們設定的數字)時,
他們懂得自我激勵。而且,
當他們工作並最終實現這些目標時,
他們會發現自我激勵會帶來成功,
而成功只會帶來更多的自我激勵。
聽起來有點明顯,對吧?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關注它的原因。


第 2 步—唱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
你聽說過巴甫洛夫的狗嗎?
如果沒有,這裡有一個快速的心理學課程。
伊万·巴甫洛夫 (Ivan Pavlov) 是 19 世紀後期的俄羅斯心理學家,
他偶然發現了所謂的“經典條件反射”。
他注意到每當他走進房間時,他的狗都會流口水,無論他是否有食物。
要點是,狗會認為他進入房間是食物的標誌,
所以每當他進入時它們都會流口水。
這是一種習得的反應,而不是自然反應。
想像一下當巴甫洛夫博士進入房間時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
選擇一首可以幫助你清晰地預想成功的歌曲,
並在每次重要通話之前或在一個可怕的電話之後播放這首歌。
讓自己把它與成功聯繫起來
,除非你需要它,否則永遠不要玩或聽它,
否則它會開始與各種其他隨機的事情聯繫起來。


第 3 步—列出你的目標
還記得“自我激勵會帶來成功,
而成功會帶來更多的自我激勵”
嗎?
花點時間寫下你想要的一切。
它可能是一雙新鞋、新汽車、促銷活動,
或者僅僅是成為本月收入最高的人的榮耀。
列出其中的三到四個目標(太多會分散注意力)
並在每天開始之前和結束時閱讀它們。
想像自己擁有這些東西;穿上你的新鞋,駕駛那輛新車,
在升職後獲得一個新頭銜,
或者在公司宣布你的名字是當月收入最高的人。
但是,請確保你真的花時間去烙印那種畫面。
在我們能夠得到它之前,
我們需要能夠看到自己得到了我們想要的東西。


第 4 步—吃得更健康 
這可能很奇怪,但確實如此。
毫無疑問,健康飲食會讓你精力充沛,心情也會更好。
午餐吃那個油膩的漢堡包和炸薯條,或者那個糖果棒,
它會使你的血糖水平飆升,然後像貨運火車一樣讓你崩潰,
只會讓你慢下來。會讓你更累。
而且,如果你累了,
你會讓自己更難成為和保持任何重要的自我激勵水平。


第 5 步—做讓你快樂的事情(尤其是在低谷時)
如果我在接到一個糟糕的電話後發現自己情緒低落,
我會到戶外四周散步 5~10 分鐘,
呼吸一些新鮮空氣,然後再回來。
這是因為呼吸新鮮空氣和到戶外活動讓我很開心,
而且我知道花點時間做這件事,
會立即讓我回到快樂和積極的情緒中。
列出一些對你有同樣作用的事情。可能是做幾個引體向上,
閱讀一兩頁你最喜歡的書,聽幾分鐘的播客.....等等。
任何事情都可以 。
只要知道是什麼讓你快樂,然後找時間做一些事情
(不能把整個工作日都花在健身房裡)讓自己恢復心情。



第 6 步—假裝直到你成功
當一切都失敗時,假裝自我激勵。
告訴自己你有動力。表現得好像你是世界上最有動力的人。
強迫自己微笑30 秒。你越告訴自己你是能自我激勵的人,
你越表現得像它,你就越有可能成為它。
自我激勵並沒有被高估。
在你的電腦顯示器或你的小隔間裡
自我激勵的話語金句不是為了自欺欺人。
它是為那些了解自我激勵的力量的人準備的,
他們會竭盡全力達到這種狀態,
並儘可能長時間地保持這種狀態。

嘗試上面的一些技巧,你會知道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祝快樂!


Wednesday Motivation: Quotes And Messages to Motivate You as we Hit The Week's Half Way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