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到4×7,從此人生不再NG!

2021121008:30

W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 Psychology Today

清晨7問:

1.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

2.我的人生終極目標是什麼?

3.今天最重要的3件事是什麼?

4.我今天要如何與周圍的人相處?

5.我今天要學習哪些新知識?

6.我今天要有怎樣的心情?

7.我今天該怎樣比昨天更好?

Life Purpose Boot Camp Landing | Eric Maisel

夜晚7思:

1.今天我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標?

2.距離我的大目標還有多遠?

3.我今天做事情有沒有全力以赴?

4.我如何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5.我對生活還有哪些地方是不滿意的?

6.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對我有什麼好處?

7.我明天的目標是什麼?

What Exactly IS Life Purpose Coaching? – Calmpreneur

自我7大提醒:

1.人因夢想而偉大,願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2.我的內心改變了,我的世界也就因此改變!

3.永遠不要放棄對成功的追求!

4.要讓事情變好,先讓自己變好!

5.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6.失敗是從你放棄開始的!

7.要認真、敏捷、全力以赴!

5 ways to find meaning and purpose in your life - Rest Less

生活7大信念:

1.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開始!

2.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來越好!

3.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成功!

4.我以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5.我愛自己和他人、工作及事業!

6.我立即行動,決不拖延!

7.我勇敢地面對困難,決不放棄,直到成功!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羊皮卷十之九@閱世界—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維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