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應該是一件未完成的事情。” — 科林·弗萊徹

2022011506:30

 Images) 56 Inspirational Picture Quotes That Will Motivate Your Mind
 50則 名勵志名言

  

1.默默地努力,讓你的成功成為你的噪音。—佚名

2.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
             你必須願意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湯瑪士·傑佛遜

3.生活始於舒適區的盡頭。

尼爾·唐納德·沃爾施

4.兩件事定義了你:一無所有時的耐心和一無所有時的態度。

伊瑪目阿里

5.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做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

沃爾特·白芝浩

6.永遠不要因為實現夢想需要時間而放棄夢想。
無論如何,時間都會過去的。

南丁格爾伯爵

7.你不必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必須開始很厲害。

齊格·齊格拉

8.一條河流穿過岩石,不是因為它的力量,而是因為它的堅持。

吉姆·沃特金斯

9.如果它對你很重要,你會找到方法的。
如果沒有,你會找到一個藉口。

瑞恩布萊爾

 

10.如果人們不嘲笑你的目標,那麼你的目標就太小了。

阿齊姆·普雷姆吉

11.偉大的頭腦討論想法。普通人討論事件。小腦袋討論人。

埃莉諾·羅斯福

12.當天賦不努力時,努力戰勝天賦。

蒂姆·諾特克

13.我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那個,我是我選擇成為的那個。

卡爾·榮格

14.除非進入船內,否則整片海水不會沉沒船。
同樣,世界的消極情緒不會讓你失望,
除非你允許它進入你的內心。

戈伊那須
15.只要你不停下來,走多慢都沒關係。
孔子
16.如果你想過上幸福的生活,
就把它和一個目標連結起來,而不是和人或事連結起來。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17.懷疑比失敗更能扼殺夢想。
蘇西·卡西姆

18.知道是不夠的,我們必須應用。
願意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做。

李小龍

19.到達任何地方的第一步是決定你不再願意留在原地。

—佚名

20.“如果你感到沮喪,你就活在過去。
如果你焦慮,你就活在未來。如果你平靜,你就活在當下。

老子

21.一年後,你可能希望今天開始。凱倫凱勒

22.世界因你的榜樣而改變,而不是因你的意見而改變。

保羅·科埃略

23.大師失敗的次數比初學者嘗試的還要多。

斯蒂芬·麥克拉尼

24.你最逃避的行動蘊含著你最大的機會。

羅賓·S·夏爾馬

25.我討厭每一分鐘的訓練,但我說,不要放棄。
現在受苦,以冠軍的身份度過餘生。

穆罕默德·阿里

26.如果你不花時間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你最終將被迫花費大量時間來處理你不想要的生活。

凱文·沃

27.當你想成功,有你想呼吸那樣急促,那麼你就會成功。

埃里克·湯瑪士

28.把我扔給狼群,我會帶領狼群回來。

塞內卡

29.堅持下去。現在看起來如此困難的事情,
有天會成為你的熱身運動。

—佚名

30.“今天我會做別人不會做的事,
所以明天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傑里·賴斯

31.當有人告訴我時,
這並不意味著我不能這樣做,只是意味著我不能和他們一起做。

凱倫·E·奎諾內斯·米勒

32.永遠不要把一次失敗和最後一次失敗混為一談。

— F.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33.把你的臉轉向太陽,陰影就會落在你身後。

毛利諺語

34. 99% 的人懷疑你的想法時,
你要不是大錯特錯,要不然即將創造歷史。

斯科特·貝爾斯基

35.如果你不建立自己的夢想,
就會有人僱用你來幫助建立他們的夢想。

托尼·加斯金斯

36. 我不算仰臥起坐。
我只有在它開始疼的時候才開始數。
當我感到疼痛時,那是我開始數數的時候,
因為那才是真正重要的時候。

穆罕默德·阿里

37.如果你不害怕,你會怎麼做?
雪莉·桑德伯格

 

38.勇氣並不總是咆哮。
有時勇氣是一天結束時說:〝我明天再試一次!
”的小聲音。

——瑪麗·安妮·拉德馬赫

39.盡你所能,用盡你所擁有的一切,你會在那裡。
西奧多·羅斯福

 

40.如果你覺得自己太渺小了,
不能有所作為,試著和蚊子一起睡覺。

達賴喇嘛十四世

41.我已經知道放棄是什麼感覺。
我想看看如果我不這樣做會發生什麼。

內拉·雷伊

42多年養成的習慣,不是一天就能改變的。

蘇珊·鮑特

43.我們如何度過我們的日子,當然就是我們如何度過我們的生活。

安妮·迪拉德

44 、悲觀者抱怨風;樂觀主義者期望它會改變;現實主義者調整帆。

威廉·亞瑟·沃德

45.不要讓那些為你做的很少的人
控制你的思想、感覺和情緒。

威爾.史密斯

46 、一年中只有兩天無事可做。
一個叫昨天,另一個叫明天。
今天是愛、相信、做和主要生活的正確日子。

——達賴喇嘛十四世

47.每天擔心一點,一生中你會失去幾年。
如果有問題,請盡可能解決它。
但是訓練自己不要擔心:擔心永遠不會解決任何問題。

——歐內斯特·海明威

48.讓你崩潰的不是負載,而是你攜帶它的方式。

·霍爾茨

49.我忙著在自己的草地上工作,沒有註意到你的草地是否更綠。

—佚

50.首先他們不理你,然後他們嘲笑你,
再來他們和你吵架,最後你贏了。

— 印度聖雄 甘地


20 Inspirational Christian Quotes — Faith-Filled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