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顯化懷孕健康寶寶

2022030412:30

How To Plan For A Healthy Pregnancy - Mingara Medical Centre
如何顯化懷孕健康寶寶

生孩子並不是輕率的決定。
這是與伴侶一起攜手
在人生中要邁出的一大步。

一旦做出決定,
你就會期望事情會按照你的計劃發生。
儘管你確定有一個嬰兒在等待加入你倆的生活,
但它可能不會在你計劃的時間範圍內發生。

你可能會因此感到失望和沮喪,
尤其是當你看到其他人很容易懷孕時。
即使如今
醫學已進步到
可以選用任何人工或自然的技術,
也沒有人可以保證一定都會成功。

如果你正在尋求來自宇宙的協助,
那你就來對地方了。

本文概述了通過顯化懷孕健康寶寶的方法。
還將找到懷孕的確認以及
如何使用 369 方法和滿月儀式來加快受孕。

What is manifesting and how do you do it? | The Independent
顯化嬰兒時要記住的要點

對於大多數夫婦來說,生孩子是一個重大決定。
但這也是充滿不確定性的時候。
以及它帶來的焦慮和恐懼。
從正面的方面來說,
這也是一個令人興奮和快樂期待的時刻。

受孕和懷有健康寶寶
可能充滿令人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
尤其是對初為人父母者來說。

為了顯化嬰兒,或者顯化你的任何欲望,
你需要發展和釋放出與你的願望相對應的能量。
顯化就是將你的振動能量與你的欲望校準一致,
並將其釋放到宇宙裡。

宇宙從你的能量振動中汲取靈感,讓你的夢想成真。
你發出的甚麼能量決定你收到什麼結果。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一系列顯化技巧
來提升你的振動能量來匹配你的欲望。
比如觀想、肯定、感恩..等。

如果你注意這些基本準則並耐心等待,
就可以證明妊娠試驗呈陽性,
並比預期的更快成為健康嬰兒的驕傲父母。

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渴望一個女孩或男孩,甚至是雙胞胎。

讓我們開始了解顯化懷孕的 6 個步驟。

Ayurveda Tips for a Healthy Baby — 4 Important Steps Before You Conceive |  STAYING HEALTHY WITH AYURVEDA
顯化懷孕健康寶寶的 6 個步驟

第1步:寫下你對寶寶的期望

你需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對自己的目標含糊不清,或者缺少相關細節,
那麼宇宙可能會提供你祂認為你想要的東西。
但是這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在顯化日記中寫下你的願望可以促使你
更深入地挖掘並找出更多關於你真正想要的細節。

我想生孩子”還不夠清晰明確。
從你想要一個女孩還是男孩開始。
或者如果是雙胞胎,你希望他們怎麼樣。

你對寶寶有什麼樣的夢想?它應該怎麼看?
它應該如何顯化?
試著想像寶寶出生後你的生活會怎樣。
這會讓你對寶寶懷有更多的想法。

可以在此過程中運用你的五種感官,
來幫助你得到清晰明確的畫面。

第 2 步:確保你的意圖是積極正面的

你要回答“為什麼?”這個問題。
為什麼要生這個孩子?

是因為你想向世界證明你是正常的嗎?
還是因為你想體驗為人父母的快樂?

你的意圖在你顯化嘗試的成功中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只有當你的目標背後的意圖是積極正面時,
宇宙才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

第 3 步:想像為人父母的生活

如果這是你初次為人父母,你可以環顧四周,
試著理解成為一個人意味著什麼。
想像一下你的孩子出生後你的生活會怎樣。
在腦海中像電影一樣重複的播放它。
每次進行此練習時,都可以添加越來越多的細節。

也可以通過包含五種感官
來提高視覺化的效果和增進效率。
想像一下嬰兒手的柔軟觸感。
或者他們的踏出第一步,第一次笑,
或者說第一句話。

在每一次視覺化後你會感受到的
所有正面情緒都可以
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第 4 步:採取支持性行動

現在你要知道,嬰兒不是由送子鳥來的。
你需要和你的伴侶發生性關係。
你可以通過正確的時機、吃正確的食物、做正確的事情
和感受正確的感覺來提高受孕的機會。

你也可以通過正面的肯定話語來幫助這個過程。
每天重複分娩肯定話語
來讓你感到自信和保持正面的心態。

第五步:相信宇宙的協助

如果你不相信宇宙的力量,所有的工作都會化為烏有。
宇宙總是試圖讓你快樂,讓你的願望成真。

信任也不容易,特別是如果
你的願望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顯化出來。
分成小步驟、更容易實現的意圖來保持你的信念。
每次你成功,你對宇宙的信任就會增加。

請記住,等待的人會得到好事。

第 6 步:放手放鬆

你遵守了你的討價還價。
現在是時候坐下來放鬆一下了。
這並不意味著忘記嬰兒。
你仍然需要每天繼續你的顯化練習。
但不會對懷孕著迷。

因為痴迷具有負面含義。它來自一個缺乏的地方。
你應該避免消極情緒來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Lunar fertility: astrology for pregnancy » Insight Astrology
滿月和懷孕

月亮的盈虧被認為在這個概念中有發言權。
在月亮的打蠟週期中生育率上升,並在滿月時達到頂峰。

這是顯示懷孕的滿月儀式背後的想法。

滿月下的引導冥想:
坐在草地或地面上,專注於受孕、懷孕和嬰兒的
冥想。
參閱:
 滿月時求好運要做的 5 件事


水晶療法:
讓水晶暴露在月光下以清除所有殘留能量。
稍後,在設定意圖和目標時將其放在身邊。
玉石或玫瑰石英被認為是最好的水晶。


在滿月時練習瑜伽或冥想:
瑜伽有助於增強你的正能量。
當在滿月下練習時,
可以將月球的能量與身體輪脈激活的鍛練結合。
參閱: 
每個脈輪的 7 個瑜伽姿勢


受孕和懷孕的肯定話語

與受孕相關的不確定性會增加身心的焦慮和擔憂。
可能會讓你為想要生孩子的夢想
所付出的所有努力付諸東流。

這就是肯定話語能提供極大幫助之處。
這些無害的正面陳述可以在你的心態上發揮作用,
而沒有侵入性或造成後遺症。
以其特有的微妙運作方式,確定會改變你趨向正面的心態。


Intentional Conception - Meditation for Manifesting Pregnancy and Fertility  - Lion's Heart Wellness - Dr. Kim Peirano, DACM, LAc

以下是一些關於懷孕和分娩的肯定話語:

1.我喜歡懷孕。
2.我歡迎我身體的變化。
3.生孩子對我和寶寶都是安全的。
4.我很感激有這個孩子。
5.我覺得美麗而堅強。
6.我會照顧好自己和寶寶。
7.我的寶寶能感受到我的愛。
8.我正在為寶寶做出正確的決定。
9.我相信自己的身體,接受分娩的過程。
10.我知道如何養育我的寶寶。
11.我的身體健康強壯,準備分娩。
12.我的身體已經為寶寶的出生做好了準備,
並且知道該做什麼。
13.生孩子對我來說很自然的事。
14.我的寶寶能感覺到我的正面樂觀情緒。
15.我覺得有這個孩子很幸福。
16.我已經做好了好好照顧孩子的準備。
17.每一天都離遇見我的寶貝更近一步。
18.我在身心方面都準備充足和健康,可以應付分娩。
19.隨著寶寶的到來,我的生活正在變得更好。
20.一切都會十分順利的。


除此之外可以運用369 方法快速獲得結果。
在早上寫下選定的肯定話語 3 次,下午 6 次,晚上 9 次。

參閱:369 方法 免費列印的肯定話語卡 以及 吸引力法則規劃書
來幫助你更快地顯化你的寶寶。


結 論

對於大多數夫妻來說,懷孕是一個苦樂參半的時期。
這是你熱切期待已久的事情。
然而,對新的體驗不熟悉可能會令人恐懼和畏懼。
將生命帶入這個世界並負責照顧它的想法絕非開玩笑。

你需要所有能得到的幫助來管理你生命的這個階段。
使用吸引力法則的顯化可以提供你所希望的那種支持。

懷孕是令人興奮的,但也可能會帶來一些壓力,
尤其是當你試圖懷孕時。
你想知道你懷孕的程度嗎?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種連結幸運天使號碼的方法?

參閱:懷孕幸運天使數字號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