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步驟顯化減重效果

2022040108:30

9 Reasons Yoga Is Perfect For Weight Loss 

6 個步驟顯化減重效果

你想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減重嗎?
本文將討論這個主題。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強大的工具,
可以幫助你將你的願望變為現實。
有了正確的心態和方法,
你可以利用這條法則在你的生活中
創造正向的變化—
包括減重。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我們所有人都夢想擁有健美的身材,
只有少數人有幸自然而然地擁有它。
對於沒有的人來說,它只是一個夢想。

它注定是這樣嗎?
我們不能做點什麼來改變嗎?

確實是的。
到處充斥著大量的飲食和運動健身鍛練廣告資訊
可以確保我們的脂肪很快就會消失。
然而只有嘗試過的人才知道減掉一磅的難度。

你是最不幸的人之一嗎?千萬不要絕望。
你也可以通過吸引力法則來擁有
你的夢寐以求的健美形象。

這篇文章解釋了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減重。
你將
在這裡找到實現減重和瘦身夢想的步驟,

還整理了一些減重的有效肯定話語給你使用。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減重?

如果你已經熟悉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技巧,
你可以跳過這部分。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普遍法則,
指出你能夠通過成為與你的慾望相匹配的能量
來吸引任何事物或際遇進入你的生活。

在這這個宇宙萬事萬物都是能量,
都處於不斷的振動中。
意味著你的思想和情緒也是能量振動。

這個真理被用來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來幫助你成為渴望的振動匹配。
當能量匹配時,顯化就會發生。

專注於正面的想法、感受、情緒和行動
可以快速地做到這一點。
避免負面情緒對於顯化的成功也至關重要。

你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顯化你想要的任何事物或際遇,
包括減重和健美的身材。
然而,這可能不會像流行的飲食那樣快速奏效,
也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關鍵是在整個過程中要保持耐心並持有正面心態。

顯化減重的6個步驟

你的思想和情緒塑造了你的身體,
如果你現在超重或肥胖,這是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和沒有適當照顧它的直接後果。

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擁有正面的身體形象,
來翻轉體重增加,或者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舒適滿意。

當你從鏡子裡只看到一個臃腫的人盯著你時,
而你討厭它的每一個部份時,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減肥計劃失敗
或在顯示出初步進展跡像後,
你又恢復了減重的原因。

你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一個正面的自我形象,
並以現在的形式擁抱你自己,
其餘的自然會隨之而來。



以下是6個步驟減肥顯化過程:

Get motivated to lose weight! - Diabetes Care Community

第 1 步:確保你的意圖是正面的

為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
對顯化的成功至關重要。
你的意圖在你的振動能量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你想減重是因為你討厭現在的身材體型嗎?
你對他人側目看待和對待你的方式感到難過嗎?
你是否覺得自卑,不夠好?

儘管這些可能是想要減重的正當理由,
但它們都有負面的根源。他們來自一個負面的思想。
這違背了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核心思想。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
正面的想法會給我們帶來正面的事件與際遇。
顯化就是提高你的能量振動來匹配欲望。
這裡沒有負面思想的容身之地。

如果你對減肥的渴望來自正面的想法,
例如“我想感覺健康和精力充沛”
或“我想看起來不錯”,
那麼你的願望背後的意圖是正面積極的。

在你開始你的顯化之旅之前,需要先往內在看,
並確保回答“為什麼?”這個問題。它是正向的思維。

Is It Bad to Lose Weight Too Fast? – Cleveland Clinic

第2步:想像減重後的自己樣子

視覺化是提高能量水平的最強力的顯化技術。
當願望已經顯化時,你需要想像你未來的自己。
你會看起來很完美,完全是你想要的樣子。

讓你的思緒在這個未來的景象畫面裡停留一陣子。
釋放你的想像力,讓它盡可能栩栩生動和鉅細靡遺。
周遭認識你的人們是如何的驚訝你的外觀轉變和讚美。

使用您的感覺和情緒使體驗更加真實。

毫無疑問,看到自己完美的身材並享受生活,
會感到興奮和快樂。
將有助於快速提升你的身體振動能量。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想像力不夠好,可以試試寫故事腳本。
這是視覺化的書面等同方法。
可以在日記中盡可能詳細地寫下你未來的自我形象和生活。
在短暫的冥想後完成此方法會更有效。
參閱:預見未來的
自我形象

How To Use The Law of Attraction For Weight Loss
第三步:消除心理障礙

我們所有人都有一系列自出生以來就積累起來的信念。
其中一些來自我們自己的經驗,
而另一些則來自我們環境中的其他人。

 

在我們所擁有的信念中,
其中一些可能已經過時並且與我們當前的願望相矛盾。
為了幫助表達慾望,您需要消除這些限制性信念。
任何違背你目標的信念都會阻止你實現它。

作為第一步,您需要進行自我分析,
以確定與您的願望相矛盾的信念。列出它們。
擺脫它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決心來實現它。

肯定是消除心理障礙的最佳選擇。
你可以使用限制性信念列表來寫出強有力的肯定。
例如,如果你有一個說“我不會減肥”的心理障礙,
把它轉變成一個“我要減肥”的肯定句。

盡可能多地重複這些肯定。
你的心態最終會接受這一點。


Lose 5 times more weight by training your mind

第 4 步:採取支持性行動

不採取行動什麼都不會發生。
想要某樣東西並等待宇宙
把它放在你的腿上並不是顯化的方式。
你需要付出所有的努力,
宇宙會在正確的時間投入以實現它。

如果你想減肥,你需要注意你吃什麼,你不吃什麼。
你需要定期鍛練。你需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7 Surprising reasons you are not losing weight - Cayman Marl Road

Step 5:確認美麗的身體

肯定是為了提高你的自尊和自信。
你需要這些來激勵你做更好的事情。
這些積極的陳述可能聽起來太簡單和朴實無華,
沒有任何用處。你不能再錯了。

研究證明,重複肯定會對你的心態產生深遠的影響。
改變可能不會很快發生,但它最終會發生。


這裡有10則吸引力法則的減重肯定話語:

1.我自然減肥。
2.我保持身心健康的良好狀態。
3.我每天都在減重。
4.我喜歡吃健康的食物。
5.我喜歡定期鍛練運動。
6.我喜歡照顧我的身體。
7.我發現保持理想體重很容易。
8.我選擇健康零食而不是垃圾食品。
9.我喜歡吃水果和蔬菜。
10.我喜歡每天吃均衡的膳食。

更多請參閱: 50則強效的減重宣言

你可以用任何適合自己的方式重複它們。
若想要快速見效,可以試試
369減肥法。
這種“紙上清單”方法包括在早上寫下
選定的肯定話語 3 次,下午 6 次,晚上 9 次。
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策略,
可以促進身體正面和轉變你對減重的看法。

第 6 步:相信宇宙並放手

為了讓你的行動奏效,需要相信它們會產生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相信宇宙對於顯化如此重要的原因。
你正在努力改變你的心態和減重,
希望宇宙會支持你的努力。

堅定不移地相信宇宙就在你身邊,
並且會盡一切努力實現你的願望,
這可以激勵你堅持正確的道路。
沒有信念,你的顯化嘗試就會失敗。

還需要保持警惕,以免沉迷於欲望。
你應該學會放手,不要讓它吞噬你。
要在專注於欲望和沈迷於欲望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吸引力法則與減肥

你可以通過保持正面的態度和避免負面的想法來輕鬆減重。
事實上,這是實現你所有夢想的相同方法。

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顯化過程更容易反覆閱讀和理解,然後付諸實踐。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顯化,請放鬆自己,
對在此過程中可能發生的違規行為保持友善。
需要時間來適應顯化的方法和技巧。

吸引力法則是一種強大的工具,
可以用來幫助你減重。
如果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想像自己處於理想體重,
並採取行動實現這些目標,
吸引力法則將協助你達到目標體重。
大膽放手一試—結果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