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種科學研究證明了吸引力法則

2024021311:53



4 種科學研究證明吸引力法則

我喜歡與人們分享和吸引力法則(LOA)的科學性,
因為它太神奇了!
話雖如此,仍有許多懷疑者質疑 LOA 的合理性。
當然,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對於那些不理解的人來說,
吸引力法則是決定我們的現實如何被創造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指出,
我們所關注、相信和期望的東西,都會在現實中見證。
換句話說,你的想法、意圖和焦點確實創造了你的現實。
你不是你所生活的世界的副產品,
而是你所生活的世界的實際創造者。

那些專注於他們不想要的事情並沉迷於負面情緒的人
會創造出不受歡迎的現實/世界。
相較之下,
那些專注於自己想要的事物並沉浸在正面情緒中的人,
會創造出非常令人嚮往的現實/世界。
參閱: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以及如何有效地運用它

對我來說,我不是一個盲目接受想法的人。
作為一名講求理性科學和心理學的人,
我喜歡將想法付諸實現!
因此,我發現了許多科學理由
來支持我對吸引力法則的信念。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些科學證據,
支持你創造自己的現實以及正面(和負面!)思維的力量。



1.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
日本Masuru Emoto 博士進行了一項最令人驚奇的實驗,
清楚地證明了專注和意圖的力量。
為此,他從同一水源取水,並將其裝在不同的容器中。
有些水暴露在音樂中,
有些暴露在祈禱中,有些暴露在話語中。
例如,有些水被貼上了「愛」、「永恆」和「和平」等正面字詞的標籤。
其他樣本則貼有「邪惡」、「傻瓜」和「噁心」等負面字眼的標籤。
結果如何?水接觸正向的祈禱、音樂或話語,
然後凍結,會形成美麗且對稱的水晶圖案。
然而,接觸過負面言語或痛苦音樂的水會凍結成醜陋的圖案。
參閱:
意圖的力量:關於思想如何改變世界的科學證據
江本的實驗結果清楚地展示了言語、祈禱和音樂對現實的力量。
將水分子暴露於正介質中對其結構產生了強大的、正面的結果。
將相同的水暴露於負介質中會對其結構產生強大的負面結果。
參閱: Emoto 博士的網站


2. 雙縫實驗:
量子物理學家已經證明,
我們物質的基本元素(量子粒子)並不只存在於一個位置。
相反,它們懸浮在一個可能性的領域中。
當觀察者觀察量子粒子時,他或她將其鎖定到位。
這個實驗的後果絕對是令人興奮的。
雙縫實驗表明,所有的現實都存在於無限的可能性之中,
而我們作為觀察者,
正是將這種無限的潛力壓縮成我們所說的「物理現實」的人。
看來觀察者的觀察確實形成了他或她周圍的現實。

 

4. 安慰劑效應: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
安慰劑效應是一個有據可查的科學現象。
安慰劑效應是指人們在服用「假」藥物(如糖衣的藥丸)時,
確實體驗到藥物的效果。
例如,如果給予病人一顆糖丸,但告訴他或她這是一種鎮靜劑,
病人通常會報告感覺鎮靜,或者在服藥後實際上會睡著。
正如你所看到的,安慰劑效應表明我們對藥物
如何發揮作用的信念和期望,
對我們對藥物的體驗產生深遠的影響。

 

4. 哈佛資助研究:
格蘭特研究是關於成人幸福感的最長範圍的研究。
這是哈佛大學對成年人進行的一項為期超過 75 年的縱向研究。
這項研究一再證明,幸福、健康和長壽的首要預測因素
是與他人建立正面而充實的關係。
無論社會經濟地位等其他因素如何,
享受正面和充滿愛心的關係,實際上可以促進更健康的免疫系統。
參閱:
運用吸引力法則尋找靈魂伴侶的 4 種方法

 

看來,經歷持續的愛是你享受生活(並且長壽!)的最佳機會。
考慮到愛是一種高度積極的情感,
我想說這對那些遵循吸引力法則的人來說一點也不奇怪!
你感覺越好,你的現實就越好。
有關格蘭特研究的更多信息,請查看此 TED 演講:



儘管對吸引力法則持懷疑態度是很自然的,
但世界上有大量證據表明它是宇宙中的合法力量。
如果你去尋找的話,
意圖、專注、信念和情感的力量是有據可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