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改變你生活的 22 種強效理由

2024012912:30


感恩是改變你生活的 22 種強效理由

你想要過著幸福生活嗎?想要變得更健康嗎?

你想要更深入、更有愛的關係嗎?

如果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可能的,甚至更多呢?

而且它比你想像的還要容易。

你相信嗎?嗯,你應該相信。

練習感恩並寫感恩日記可以顯著改變你的生活。

你將開展生活的新視界,

因為感恩會對你的心態、動力和情緒產生正面影響。

但儘管有這麼多的研究和科學證據,

我們大多數人還是沒有每天練習感恩。

「感恩是人類所有情感中最健康的。

你越多對自己所擁有的表示感激,

你就越有可能有更多的東西來表達感激之情。”
—金.克拉

現在是時候改變這一點了,
因為感恩是可以幫助改變你的生活的神奇妙方。





什麼是感恩?
“感恩讓我們擁有的一切變得足夠。”— 佚名氏

感恩是一種欣賞你所擁有的東西並對此表示感謝的做法。

它指的是注意並享受簡單的快樂,

承認你所收到的,並且感到幸福。

這意味著你正念並意識到你一直受到的祝福。

這可以讓你在生活中所做和擁有的一切中發現奇蹟。

它有助於將你的心態從匱乏轉變為豐富,

讓你看到生活中已經存在的東西,而不是缺乏的東西。

心理和行為研究發現,

練習感恩並每天寫感恩日記可以幫助你
以令人驚訝的方式改善你的生活。
心懷感恩可以讓你變得更快樂、更有彈性、更精神更堅強。
感恩也有助於改善你的健康,
減少焦慮和壓力,並加強人際關係。
參閱:體驗感恩之美



培養感恩的態度

感恩是高尚靈魂的標誌。”
— 伊索
(約西元前 620-560 年)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聽起來有多俗氣。
我不久前就在那裡。
我曾經對生活忘恩負義,總是想要從生活中得到更多。

我相信我有能力取得更多成就,

但由於一些運氣不佳而陷入困境。

只有在失去了我所擁有的一切之後,

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擁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不,這不是好萊塢浪漫喜劇的情節。

這就是現實生活的運作方式。

直到我失業、被拋棄(排名不分先後)、
沮喪、沒有朋友、破產和絕望之後,
我才知道感恩如何改變我的生活。

即使我一無所有,我仍然有足夠的力量站起來。

在這個數位時代,很容易忘恩負義。

所有這些 Instagram 貼文和那些神話般的所謂影響者
所做的就是讓我們感覺到我們的生活是多麼毫無價值。

這些影響者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讓我們想要更多。

為了看起來更好。去高檔餐廳吃飯。穿著昂貴的衣服。

去異國旅行。 我並不是說想要這一切都是錯的。

你應該努力取得更多成就,過更好的生活。

但當你覺得現在的生活不夠好時,問題就開始了。

社會默認讓我們忘恩負義。我們被編程為尋求更多。

買得越多,消費越多。這會讓我們幻滅,

想要一些我們不真正想要的東西,

也不會對我們的生活心存感激。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培養感恩的態度更重要。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感恩有點陳腔濫調。

某種心理駭客應該能讓人暫時感覺好一點。

所以我最初駁回了它。

但當我做了一些研究並開始有意識地定期維護感恩日記時,

我意識到這正是我生活中需要的解決方案。

享受這些小事,
有一天你回首往事時可能會發現它們是大事。”
 —羅伯特‧布勞特

經過幾個月的感恩練習後,我變得更謙虛、更快樂。

我感覺比以前平靜多了,也不像以前那麼沮喪了。

以下是我堅持寫感恩日記幾個月後親身經歷的一些好處:

我的心態更加正面,生活更加樂觀。

我精力充沛,所有的昏昏欲睡都消失了。

我感到很興奮,也更加快樂。

我不再那麼沮喪、惱怒和壓力。

我經常運動更健康。 我每晚都睡得更好。

我更專注於工作並且對工作感到滿意。

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更滿足和快樂。

感恩讓我在一段時間之後體驗到幸福、滿足和內心的平靜。

我一生中經歷的所有失敗讓我更容易辨識出我需要感恩的小事。

感恩讓我獲得了新的視角並改變了我的生活。




科學證實!
「你的生活只有兩種方式。
一個人彷彿沒有什麼是奇蹟。另一個就好像一切都是奇蹟。”
—愛因斯坦

多項研究發現,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練習感恩實際上可以幫助你在生活中感覺更好、更快樂。

除了減輕壓力水平和改善情緒之外,

它還可以極大地改善你的健康。

20 世紀 80 年代,學術心理學家研究了
感恩和其他各種正向心理工具的影響。

研究人員發現,定期練習感恩可以
減少憂鬱、壓力和焦慮、提高幸福感和整體情緒健康。

此外,2003年,加州大學的心理學家羅伯特‧艾蒙斯
和達拉斯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的麥可‧麥考洛
進行了一項關於感恩及其如何影響我們整體幸福感的研究。

這兩位心理學家要求數百名大學生
寫下一份他們感激的事情清單,
並每週提交一份感恩清單。

研究結束後,發現學生們更加快樂,
他們的生活也明顯改善。

研究人員得出的結論是,

練習感恩可以將你的幸福程度提高近 25%。





為什麼感恩很重要?
“感恩會讓你轉向更高的頻率,你會吸引更好的事物。”
 —朗達‧伯恩(秘密影片製作發行人)

在你開始練習感恩之前,

你永遠無法想像僅只感恩就能為你的生活帶來如此巨大的改變。

它不僅會讓你成為一個更積極、更快樂的人,

感恩也會讓你更有生產力、更慷慨、更自信、更有成就感,
並且在所有人際關係中都變得更好。

將感恩融入你的生活將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1.感恩讓你變得積極。

練習感恩有助於將你的精神焦點從匱乏和消極情緒
轉移到培養更豐盛富足的心態。
我們在生活中所關注的,正是我們所得到的。
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這就是宇宙給我們的。
當你沉迷於負面情緒時,
你會繼續專注於你的問題,即使它們很容易解決。
相反,當你樂觀時,儘管有許多障礙,
你只會專注於實現你的目標。
透過專注於你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並對此心存感激,
你可以在生活中關注的事情上獲得巨大的轉變。
感恩可以幫助你從匱乏狀態轉變為豐富狀態。

“感恩不僅是最偉大的美德,而且是所有其他美德之母。”
 —馬庫斯‧圖利烏斯‧西塞羅

參閱:關於感恩:現實主義者需要學習的 3 堂課

2. 感恩可以提高你的生活品質

感恩可以大大改善你的生活方式,從而改變你的生活。
從你的情緒強度和心理健康到精神健康甚至身體健康,
一切都可以透過練習感恩的行為來改善。
許多研究將感恩的實踐與體驗生活的滿足感連結起來。
感恩的人會感到滿足、滿足和滿足,這並不奇怪。

3.感恩讓你更快樂。
當你定期練習感恩時,
你可以徹底改變你的生活並變得更加快樂。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心理學家羅伯特·A·埃蒙斯博士
和邁克爾·E·麥卡洛博士的研究發現,
對照組的參與者只需寫下他們感激的事情,
就會對生活感到更加快樂。
這迫使你欣賞你所擁有的,而不是專注於你所沒有的。
感恩會讓你對自己感覺更好,讓你享受自己和生活原本的樣子。

4. 感恩可以增強你的信心。

當我開始數數我的福氣時,我的整個生活都發生了轉變。”
—威利·納爾遜

無論您信仰什麼宗教,
感恩可以增強和加強你對上帝或宇宙的信仰,
並最終改變你的生活。
透過感恩,你會對生活中所得到的祝福產生更深的感激。
這不僅提高了你對精神自我和至高存在的信念,
也增強了你的信仰。
你開始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並且你有力量經歷住所面臨的任何風暴。
你將能夠克服一切障礙並取得勝利。
它給你內在的力量來實現你的目標,
並成為一個更有同理心和更好的人。

5.感恩使你心靈平靜。
當你不再相信做這件事或實現那件事時你會快樂,
當你停止不斷追求某件事
而對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時,
你就會體驗到某種內心的平靜。
你會發展出一種內在的信念,它會帶給你內心的平靜,
而當你活在不斷的期望中時,這是永遠無法體驗到的。
即使你取得了成功,它也會讓你謙虛。
當你操縱自己或他人來實現你弱智的目標時,
這是你永遠無法得到的。
感恩和感恩會灌輸正面的振動、善意和內心的平靜,
使你能夠為你的社區和世界增加價值。
除此之外,練習感恩可以改變你的生活,還有其他效益:

6.感恩可以改善你的身體、心理和情緒健康。

7.感恩可以減少你內心的恐懼和恐懼。

8.感恩讓你更有生產力並改善我們的職業生涯。

9.感恩有助於發展你的個性。

10.感恩讓你不那麼以自我為中心。

11.感恩可以減少攻擊性並增強同理心。

12.感恩可以增強精神力量。

13.感恩可以減少嫉妒。

14 . 感恩可以幫助你睡得更好。

15.感恩讓你不再那麼物質主義。

16.感恩可以提高你的自尊心。

17.感恩可以幫助你放鬆。

18.感恩會增加你的能量水平。

19.感恩可以讓你結交新朋友。

20.感恩可以加深你的人際關係和婚姻。

21 . 感恩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22.感恩讓你活得更久。

希望這些理由足以讓你從今天
開始練習感恩並寫下自己的感恩日記。
雖然感恩不是包治百病的解方,
但它是一種未被充分運用的工具,
可以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參閱:7則將改變你生命的感恩法則





培養感恩之心,培養幸福感 
〝學會感恩你已經擁有的一切,同時追求你想要的一切。”
—吉姆‧羅恩

如果你覺得你應該過著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那麼你就該嘗試感恩了。
它會給你所需的平靜和力量來創造你認為自己應得的生活。
我意識到,我們在人生中取得多少成就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生活過得如何。我們的感受如何。
我們的想法。當我們努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時,
我們對自己是多麼滿意。
我們多麼感激生命以及在這段奇妙的旅程中與我們同行的人。
感恩告訴我們,無論環境如何,我們都應該感激自己還活著。
這種思維會產生大量的精神和情感力量。
這種想法會驅使你走向成功和幸福。
這種思維可以透過感恩來發展。
感恩是最簡單、最簡單的修行,
它可以幫助你改變你的生活,感受你內心的快樂與平靜。
感謝不需要任何成本。





常見問題 (FAQ)

你該多久練習一次感恩?
定期練習感恩可以減少憂鬱、壓力和焦慮、
提高幸福感和整體情緒健康。
我如何開始練習感恩?
以書面形式感謝某人或表達對自己的感激之情。
美好的事物應該被欣賞和享受,
所以要密切注意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表達感恩之情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今年感恩節,寫下你對身邊人的感激之情,
是表達你感激之情的最好方式。
你甚至可以從簡單地感謝某人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