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吸引力法則轉變負面想法的 4 個步驟

2024012912:30



運用吸引力法則
轉變負面想法的 4 個步驟

你知道如何改變
儘管你盡了最大努力去忽略
但仍然存在的負面想法嗎?
這往往是吸引力法則的初學者所苦苦掙扎的事情!

例如,您可能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但突然您學聽說有一種突發狀況發生。
你的直接想法變得充滿恐懼。

我希望我沒有明白!”
“看來每個人都明白了!” “聽起來太糟糕了!”
然後,不久之後,最初的擔憂又突然出現:
“我不想有這種想法!”
“我不想在現實中創造這個!”
這種新的思路之後,你常常會拼命地嘗試忽略
或將對狀況的擔憂從你的意識中排除出去。
現在,如果你儘早發現負面想法,
這樣的分心可能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
然而,如果你發現自己在負面想法中停留太久,
它可能不會那麼容易消失。
 
參閱:5 個技巧,幫助擺脫負面想法

那麼,當負面的想法困擾著你並且無法消失時,
你會怎麼做?

1. 面對這些負面想法!
這好像違背了傳統的吸引力法則智慧。
難道我們不該擺脫恐懼的想法嗎? 答案是肯定的。
然而,如果這種想法無法擺脫,
那麼直接面對恐懼來消除它通常會更容易、更有效。
畢竟,負面想法會持續存在的唯一原因,
是你對它有情感上的負擔。
如果你能中和情緒衝動,
你會發現自己更能放下這個想法。
正如你可能已經知道的那樣,我們只是因為恐懼而害怕。
把恐懼從想法中除去,
它不會比你腦中出現的任何其他隨機想法更重要。
這是它的作工原理:

2. 揭示最壞的情況並為其制定解決方案。

當我們確定最壞的情況時,
我們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發現如何處理它。
我們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潛在問題,
這會增強我們的信心,同時消除我們的恐懼。
例如,假設在一兩天內,
我真的需要坐下來處理這個月的帳單。
我感到恐懼襲來,這種負面的想法開始困擾我:
“這個月錢夠用嗎?”
我試著忽略這種消極的想法,但它就是不會消失。
因此,我沒有忽視恐懼,而是正面解決它:
“好吧,那麼最壞的情況是什麼?”
我對自己說,
我相信最糟糕的情況,可能是我這個月的帳單拖欠了 20,000 元。
那麼,如果這個 20,000 元的問題出現,我該怎麼辦?
如果最終實現的話,我該如何處理這種最壞的情況?
首先,列出了能用來解決這個問題(假設的)的各種選項清單。
可能的解決方案:
我可以從我的儲蓄或其他投資中取出資金。
我可以在網上賣掉一些不再使用的東西。
我可以向家人或朋友借錢。
我可以用信用卡預借現金。
這樣我這個月就不必愁思付款了。
我可以要求延期。 我可以要求預支發薪日。........等等
無論我能想到什麼能幫助我解決這種最壞的情況,
都列出來,直到找到一個感覺良好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參閱:心理學家解釋如何重新連結你的大腦來擺脫負面想法

3. 可靠的解決方案可以消除恐懼。
現在我已經集思廣益如何處理這個事件,
我不再害怕了。
我只是提醒自己,
我有資源和能力來應對宇宙向我拋出的任何問題。
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
我會做好採取行動的準備,這讓我安心。
現在我對最壞的情況已經有了平靜的心態,
它不能再讓恐懼困擾我了。
我感覺好多了,我的振動也更清晰。
現在我可以更好地處理生活帶給我的困難。
我現在可以繼續我的一天並考慮其他事情。

4.從最壞的情況到最好的情況!
這個策略對任何人來說在各種情況下都非常有效。
一旦接受了最壞的情況,
我經常會看到證據,
讓我知道根本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事實上,我經常遇到最好的情況! 所以試試看吧。
如果你一直想知道如何轉變負面想法,
下次就將它們發揮出來並面對最壞的情況。

你會怎麼辦?你會如何處理?

閱讀;反省思考:幫助處理負面想法的 4 個步驟

記住,向你面前的負面想法,宣示誰才是老大。
真的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