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你心扉的100 則靈魂伴侶箴言

2024030109:30


打開你心扉的110 則靈魂伴侶箴言
你正在尋覓你的「靈魂伴侶」嗎?
那位讓你變得完整的超親密的朋友或伴侶?

也許你已經找到他或她了?或許還沒遇見?

這裡整理了 110 則靈魂伴侶箴言,
用語言表達了只有靈魂伴侶才能實現的連結。

希望你會喜歡,就像這份清單一樣,

幫助你照亮他人的心。

你準備好了嗎?好,我們一起閱讀吧…


打開你心扉110 句靈魂伴侶箴言

1.當你在內心深處相信你的靈魂伴侶存在時,
他或她進入你生命的方式就沒有限制。 阿麗爾.福特

2.在完善了我們的偽裝之後,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一個我們無法愚弄的人。〜羅伯特·布勞特

3.我無法想像我會像愛上吉迪恩一樣再次墜入愛河。
無論好壞,他都是我的靈魂伴侶。我的另一半。
在很多方面,他都是我的反映。~ 西爾維亞·德

4.愛任何事物的方法就是意識到它可能會失去。~ G.K. 切斯特頓

5.妳是我的靈魂誕生的光:
妳是我的太陽、我的月亮、我所有的星星。〜EE 卡明斯

6.人們送花作為禮物,是因為花朵蘊含著愛的真諦。
任何人想要擁有一朵花,都必須眼睜睜地看著它的美麗凋零。
但如果你只是看著田野上的一朵花,
你就會永遠保留它,
因為這朵花是傍晚、日落、潮濕泥土的氣味
和地平線上雲彩的一部分。〜保羅·科埃略

7.我想要一個靈魂伴侶,他可以讓我坐下來,
讓我閉嘴,告訴我十件我還不知道的事情,並讓我發笑。
我不在乎你長什麼樣,只要讓我興奮就好。
如果你能做到的話,我會在雪地裡踩著血淋淋的樹樁跟著你。
我會用我自己的牙齒咬掉你們的穆克魯克斯。
我會做你的窗戶。我會關心你的感受。
只要裡面有東西就可以了。〜亨利·羅林斯

8.我們的宇宙賦予每個靈魂一對雙胞胎—
他們自己的反映—志同道合的靈魂—
無論他們身在何處,也無論他們彼此相距多遠—
即使他們處於不同的維度,他們總會找到彼此。
這就是命運;這就是愛。〜朱莉‧狄龍

9.不成熟的愛說,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成熟的愛說,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埃里希·弗洛姆

10.靈魂伴侶是與另一個人的持續聯繫
靈魂在生命中的不同時間和地點再次建立這種聯繫。
我們在靈魂層面上被另一個人所吸引,
並不是因為那個人是我們獨特的補充,
而是因為透過與那個人在一起,
我們在某種程度上獲得了成為完整的自己的動力。~埃德加·凱西


11.靈魂伴侶是這樣一個人,
他的愛足以激勵你去遇見你的靈魂,
去做自我發現和覺醒的情感工作。
〜肯尼·洛金斯

12.也許我們的女朋友是我們的靈魂伴侶
而男人只是一起玩的人。〜坎迪斯·布希內爾

13.靈魂伴侶關係的特徵不是興奮和慾望,
而是共同的人生道路、舒適和輕鬆的感覺以及彼此真誠的喜歡
〜凱瑟琳·伍德沃德·托馬斯

14.靈魂伴侶是我們渴望並喜歡了解的自我,
是我們所認為的完美、純潔和無盡的愛。~ 索林.賽林

15.愛可能要付出很多代價,但不愛總是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而那些害怕愛的人往往會發現缺乏愛是一種空虛,
剝奪了生活的樂趣。〜梅爾·謝恩

16.你有沒有想過,即使我是怪物,
也可能是你的靈魂伴侶?〜朱莉·約翰遜

17.如果我們從未相遇,我想我就會知道我的人生並不完整。
我會走遍世界去找你,
即使我不知道我在找誰。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18.你遇到這樣的人的機會有多大?他想知道。
一個你可以永遠愛的人,一個會永遠愛你的人?
當那個人在半個地球之外出生時你做了什麼?
數學似乎是不可能的。〜彩虹羅威爾

19.如果你不能忽視不完美,
那麼你想像中的理想靈魂伴侶將永遠懸而未決,
直到你變老和死亡。〜麥可貝西約翰遜

20.不存在所謂的靈魂伴侶……誰會想要這樣的存在呢?
我不想要一半共同的靈魂。
我想要我自己該死的靈魂。〜雷切爾·科恩

21.因為你的低語不是在我耳邊,而是在我心裡。
你吻的不是我的嘴唇,而是我的靈魂。〜朱迪·加蘭

22.愛情就是要有勇氣。如果你擁有它,你就與世界戰鬥。
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會和自己戰鬥。
〜希納什裡·坎德爾瓦爾

23.海洋分隔陸地,而非靈魂。〜穆尼亞汗

24.一顆值得愛的心是一顆你能理解的心,
即使在沉默中。~ 香農·L·阿爾德

25.我融入了夢境,彷彿我一直都在那裡。
我知道我從哪裡來;我知道我要去哪裡。~ 切爾西·莎士比亞

26.我認為我們有很多機會認識多個靈魂伴侶。
當然,你可以在高中遇到靈魂伴侶。
但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不採取行動,你就永遠不會遇到其他人。
你會的,只是在你更方便的時間。〜梅格·卡伯特

27.人類絕對可以肯定的是,
沒有人能夠了解自己的美麗或感知自己的價值感,
除非它在另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人的鏡子中
反射回到他身上。〜約翰·約瑟夫·鮑威爾

28.任何人都可以充滿熱情,
但只有真正的愛人才會愚蠢。~羅絲·弗蘭肯

29.靈魂伴侶往往在各自追求靈魂使命的過程中找到彼此。
在追求許多充滿不和諧的靈魂契約之後,
創造一個靈魂伴侶可以被視為我們給予自己的精神獎勵。〜琳達·布雷迪

30.我愛你,我會愛你直到我死,
如果死後還有來生,我也會愛你。〜卡桑德拉·克萊爾


31.靈魂伴侶可能會連結在一起,
但卻會爭先恐後地分開,造成傷害和混亂。
他們教別人學不到的東西。
~ 唐娜·林恩·霍普

32.我們的生活可能並不融洽,
但我們的靈魂知道如何跳舞。〜小K·湯恩

33.我們的靈魂……將我們引向與我們有共同人生目標、
補充我們的優勢、彌補我們的弱點的人。
但並不能保證這些理想的伴侶會像我們所期望的那樣,
或與我們自己的背景相同。〜卡羅琳·米勒

34.愛是另一個人的幸福對你自己的幸福至關重要的條件。
〜羅伯特·海因萊因

35.一些同理心面臨的一個大問題
是單戀以及伴隨這種經歷的所有悲傷。
如果某人真的是你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
那麼這種關係遲早會發生。
不要為了另一個人而擱置你的生活,
無論你多麼想和他們在一起。
注定的事情總是會發生。〜馬特奧索爾

36.我們透過與那個人在一起時
感受到的最高程度的舒適和安全來認識一個靈魂伴侶。
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問題需要解決。
相反,這意味著我們直覺地知道我們可以與靈魂伴侶解決問題,
而不會失去他或她的愛和尊重。〜琳達·布雷迪

37.靈魂伴侶不是讓你最快樂的人,不是。
相反,他們是最讓你有感覺的人。
燃燒的邊緣、疤痕和星星。
古老的痛苦、迷戀和美麗。
壓力、陰影、擔憂和渴望。
甜蜜、瘋狂和夢幻般的投降。
他們把你丟進深淵。它們嘗起來像希望。 〜維多利亞·埃里克森

38.說一個人一生都在等待他的靈魂伴侶出現,這是一個謬論。
人們最終會厭倦等待,給某人一個機會,
並透過承諾的藝術成為靈魂伴侶,
這需要一生的時間來完善。〜克里斯·賈米

39.閉上眼睛一會兒。讓人聯想到的形象就是你的靈魂伴侶。
不要停頓,趕緊說出你的感受。
畢竟時間和潮流不等人。~ 尼拉姆·薩克塞納·錢德拉

40.我愛你,不僅因為你的樣子,
也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時的樣子。
我愛你,不僅因為你對自己的成就,也因為你對我的成就。
我愛你,因為你展現了我的一部分。〜羅伊·克羅夫特

41.我想成為你的靈魂伴侶,
即使我不相信他們。〜科琳·胡佛

42.不要急於戀愛。
你會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找到那個適合你的人。
~ 法蘭西‧古巴蒂娜

43.關係就是理解。這是一個自我揭示的過程。
關係是一面鏡子,
你可以在其中發現自己──存在就是建立連結。〜李小龍

44.而當他們中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半,
真正的自己的一半時,無論他是青春的戀人還是其他類型的戀人,
兩人都會迷失在愛情、友誼和親密的驚奇中,一個人不會離開。
正如我可以說的那樣,哪怕是一瞬間。~柏拉圖

45.當你戀愛時,你有能力學習一切,
了解你從未敢想的事情,
因為愛是理解所有奧秘的鑰匙。〜保羅·科埃略

46.靈魂之間的連結是古老的-比地球還要古老。〜戴安娜·哈迪

47.在任何靈魂伴侶關係中,你都需要放棄這樣的幻想:
有一個完美的人在等著你,一旦你們在一起,
他會滿足你的每一個期望,並給你的個性帶來它想要的一切。
不要期望你理想的靈魂伴侶是一個總是充滿愛心、
容易相處、同意你所說或所做的一切、
帶給你輕鬆/舒適生活的人。~ 薩納亞·羅曼

48.無論我們的靈魂是由什麼組成的,
祂的靈魂和我的靈魂都是一樣的。〜艾米麗·勃朗特

49.愛從不索取,卻總是給予。〜聖雄甘地

50.我愛你的雙腳,因為它們在大地上漫步,穿過風和水,
直到把你帶到我身邊。〜巴勃羅·聶魯達

51.給某人你的靈魂的一部分比給某人你的心的一部分更好。
因為靈魂是永恆的。〜海倫‧博斯威爾

52強大的靈魂可以到達任何地方、任何時間;
身體無法克制它。
就這樣,也許靈魂伴侶就形成了。〜穆尼亞汗

53.當永遠成為一個地方…當永遠不再只是一個詞,
不再只是時間的衡量,
而是成為靈魂伴侶可以隨著心中的歌起舞的地方,
那就是真愛的體現。〜史蒂夫馬拉博利

54.愛情就像友誼著火了。
一開始是火焰,非常漂亮,
通常又熱又猛,但仍然很輕而且閃爍。
隨著愛的年齡增長,我們的心也成熟了,
我們的愛也變得像煤炭一樣,
深深地燃燒著,無法熄滅。〜李小龍

55.我們只是兩個破碎的靈魂,試圖修復彼此……
不知何故,我最終得到了你和你我的一部分。〜艾薇邁可斯

56.他現在覺得他不僅離她很近,
而且他不知道他在哪裡結束,她從哪裡開始。~列夫·托爾斯泰

57.你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你找到了完美的人,
而是因為完美地看待了一個不完美的人。〜薩姆·基恩

58.靈魂伴侶是那些我們已經認識很多世、
有很多業力契約、我們已經解決了衝突的人。
婚姻伴侶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靈魂伴侶,儘管他們將是
靈魂契約
有了真正的靈魂伴侶,就沒有掙扎。
剩下的就是愛。〜凱倫·M·布萊克

59.你遇過你的靈魂伴侶嗎?
好吧,這不是你想在年輕時發生的事情。
靈魂伴侶是一種責任,當你年輕的時候,
你太愚蠢、太不成熟,無法處理那麼大的事情。
你一定會把它搞砸的。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但這裡那裡的小錯誤加起來就太多了。
在你意識到之前,它就壞了。
而且你還太年輕、太愚蠢,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反叛法里斯

60.我確信,早在我遇見她之前,
我的心就知道它屬於誰。~卡拉·坎波斯

61.有什麼不同?我問他
(過去式。在你一生的摯愛和你的靈魂伴侶之間?
一種是選擇,一種不是。 〜塔林費雪

62.愛是為了培育自己或他人的精神成長
而擴展自我的意願。〜斯科特·佩克

63.現在天太黑了,我周圍看不到任何光。
那是因為光來自你。你看不見但其他人都可以~ Lang Leav

64.靈魂伴侶是繆斯。
你生命中最鄙視、最不尊重、最渴望的人。〜可可·J·金格

65.我們的靈魂伴侶很少會迎合我們的個性—我們的自我。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被稱為靈魂伴侶而不是自我伴侶。〜卡羅琳·米勒

66.「你看!」她悲慘地總結說道,
「當我能跨越太空那樣呼喚他時—我就屬於他了。
他不愛我—他永遠不會—但我屬於他。」〜蒙哥馬利

67.愛只是一個詞,直到有人出現並賦予它意義。〜保羅·科埃略

68.靈魂伴侶不一定是浪漫關係。
有時,在生活中,您會在需要的時候遇到人,
並且立即產生聯繫。〜艾莉森·G·貝利

69.雙胞胎靈魂伴侶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連結—
無條件的愛、互相尊重、
發揮彼此最好的一面,並且高度相容。〜梅特里·L.

70.大多數人都有不只一個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可以以生活伴侶、朋友、孩子或愛人的形式出現。

靈魂伴侶可以是與你分享靈性道路的人,
在世界上共同工作的人,或承諾成為某些靈魂的父母的人。
它可以是您資助其成長的人,例如孩子。~ 薩納亞·羅曼

71你有我們一半的禮物。我另一個。
我們一起構成一個整體。
我們在一起會變得更強大。〜喬斯·斯特林

72.如果有人能伸進我的胸膛,挖出我的心,
把它變成一個活生生的、會呼吸的人,
那麼以賽亞就是那個人。~ 艾瑞卡·菲尼克斯

73.我愛你—我和你在一起就安息了
—我已經回家了。~ 多蘿西·塞耶斯

74.愛是由住在兩個身體中的一個靈魂所組成的。〜亞里斯多德

75.她的眼睛裡有一種讓我信任她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他們有著和我每天早上照鏡子時
一樣的憤世嫉俗和厭世情緒。~ 梅莉卡·丹尼斯·勒克斯

76.我立刻認出你了。
剎那間,我們所有的生活都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我感覺到你對我的吸引力是如此強烈,
以至於我幾乎無法阻止它。〜J·斯特林

77.愛是把你靈魂的一部分交給別人照顧,
並對他們同樣的部分負責。這就是靈魂伴侶的愛。〜PS伯格。

78.當我們走在靈魂之路上時,
我們會遇到我們的靈魂伴侶。〜凱倫·M·布萊克

79.我們的靈魂伴侶是讓生活變得生動的人。~理查德·巴赫

80.他們站在那裡假裝只是朋友,
而房間裡的每個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只是為了彼此而存在。
~艾瑪·布萊克 



81.我們的靈魂已經互相認識了,不是嗎?
他低聲說:「我們的身體是新的。」〜凱倫·羅斯

82.只有你和我,對抗這個世界。永遠永遠。〜傑西卡·索倫森

83.愛不過是在他人身上發現自己,以及認識的喜悅。〜亞歷山大史密斯

84.靈魂伴侶是一個被過度使用的術語,
但真正的
靈魂連結非常罕見且非常真實。~希拉蕊·達芙

85.而且他知道,那一刻,他們已經完全理解了彼此,
當他告訴她他現在要做什麼時,
她不會說“小心”或“不要這樣做”,
但她會接受他的決定因為她對他的期望不會降低。〜JK羅琳

86.美是心靈最純粹的感受。
當心靈得到滿足時,美麗就會出現。〜阿米特·雷

87.當您可以與您認為是靈魂伴侶的人一起工作時,
這是一種很好的關係。~ 里克·德林格

88.我從來不需要向你要求任何東西,
因為你餵給我靈魂的一切都是愛。〜凱倫·A·巴奎蘭

89.真正的朋友不是一面鏡子,
我們總是能看到自己正面積極的一面。~ 香農·L·阿爾德

90.她的生活像火焰;一場有目的的混亂之舞……
她迷人的光芒可以引導你並平息你的恐懼……
她很性感;她很性感;溫暖那些尊重她的人,
燃燒那些不尊重她的人……她是一團火焰,散發著令人難忘的光芒……
一個軟弱的男人會試圖減弱她的光芒……
但她的靈魂伴侶會以煽動火焰為樂。〜史蒂夫·馬裡博利

故事 Pin 圖片

91.靈魂伴侶是擁有適合我們鑰匙的鎖,以及適合我們鎖的鑰匙的人。
當我們感到足夠安全,可以打開鎖時,
我們最真實的自我就會走出來,
我們就能完全、誠實地做自己;
我們可以因為我們原本的樣子,
而不是因為我們假裝的樣子而被愛。
每個人都展示了另一個人最好的部分。
無論周遭發生什麼問題,有了那個人,
我們就在自己的天堂裡感到安全。~理查德·巴赫

92.我覺得我靈魂的一部分從一開始就愛著你。
也許我們來自同一個星球。〜埃默里·艾倫

93.我曾經相信有一個真正的靈魂伴侶,
但現在不再相信了。
我相信你可以擁有幾個。〜保羅沃克

94.你有沒有感覺和某人真的很親近?
親密到你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和對方有兩個不同的身體,
兩個不同的皮膚?~ 南希花園

95.在完善了我們的偽裝之後,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一個我們無法愚弄的人。〜羅伯特·布勞特

96.真正的愛情是在你最好的朋友身上找到你的靈魂伴侶~ 費耶廳

97.當我聽到我的第一個愛情故事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尋找你,卻不知道我有多盲目。
戀人最終並沒有在某個地方相遇。
他們一直都在彼此身邊。
魯米

98.如果你想吸引生活伴侶作為你的靈魂伴侶,
你需要放棄一些幻想。一是你的靈魂伴侶是你將陪伴一生的人。
你們可以擁有持續幾週、幾個月或幾年的靈魂伴侶關係。
時間與你的聯繫品質及其在你生活中的重要性無關。~ 薩納亞·羅曼

99.有時,靈魂伴侶可能會見面,
待在一起直到任務或人生課程完成,然後繼續前進。
這不是一個悲劇,只是一個學習的問題。〜布萊恩·L·韋斯

100.靈魂伴侶是…看待生活的方式不一定與你相同,
但可以補充你的…沒有妥協,只有讚美。〜保羅·羅貝亞

謝謝您的耐心閱讀,希望您喜歡這些靈魂伴侶的箴言。

靈魂伴侶延伸閱讀:
關於靈魂伴侶的迷思
關於靈魂伴侶的心理跡象
如何辨別不同類型的靈魂伴侶?
如何顯化你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之間的區別?

你就是那位:關於「完美伴侶」的最佳箴言
點燃內在神聖誓約的105 則雙生火焰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