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2014121108:30
 


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自己靈魂的舵手
 




成功者必備的十一大信念

一:過去不等於未來;

二: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三:延遲並非上帝的拒絕;

四: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

五: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要做哪些事情來改善它;

六:對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

七: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
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八: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
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九: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

十: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十一: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






願你前面的路更寬廣

願陽光溫暖你的臉龐

願雨水滋潤你的心田

願風兒永遠輕撫你的背

願佛菩薩輕捧你於祂的掌心之中

直到我倆再相會的日子..................



~~改寫自愛爾蘭諺語~~




一枝筆、一本筆記,加上持續不斷的習慣,
建立的筆記基本功,是成本最低廉的成功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