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經典電影對白

2012052210:22

 



一萬年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意中人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
我猜中了前頭,
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夕陽武士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
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群眾:親啊…親啊…)

武士: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夕陽武士,
妳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紫霞:你說謊!你不敢親我,因為你還喜歡我。
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拒絕我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武士: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夕陽武士,
妳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紫霞:你說謊!你不敢親我,因為你還喜歡我。
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拒絕我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武士:後悔我也不會親的,只能怪相逢恨晚,造化弄人。
(......悟空吹起一陣飛沙,附身到武士身上,與紫霞擁吻......)
武士:我這輩子都不會走,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