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說紛紜

2012052012:00

 




 

 


1. 莎士比亞說 :

再好的東西 , 都有失去的一天 ; 

再深的記憶 , 也有淡忘的一天 ; 

再愛的人 , 也有遠走的一天 ; 

再美的夢 , 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 因爲彼此傷害過 ; 

也不可以做敵人 , 因爲彼此深愛過。 

 

2. 幾米說 :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 我不喜歡你 ;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 , 我喜歡上你 ;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 我卻愛上你 ; 

是你走得太快 , 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 ; 錯過了鐵達尼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 , 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 , 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 , 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 劉心武說 :

不要指望 , 麻雀會飛得很高 ,  

高處的天空 , 那是鷹的領地 , 

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 , 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4. 亦舒說 :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 , 

是對陌生人太客氣 ; 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 

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 , 天下太平。 

 

5. 郭敬明說 :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 , 

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 , 

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 , 

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6. 劉心武說 :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 ; 沒關係是一種風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誠 , 卻得不到風度 ,
   
    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7. 韓寒說 :

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8. 安妮寶貝說 :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 

她並不想尋找什麽 , 她只是寂寞。 

 

9. 遇見平凡說 :

緣分像一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 ; 讀得太認真又會流幹眼淚。  

 

10. 張小娴說 :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 ; 不曾受傷害 , 怎懂得愛人 ?  

 

11. 亦舒說 :

無論怎麽樣 , 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 

越是沒有人愛 , 越要愛自己。 

 

12. 劉心武說 :

與其討好別人 , 不如武裝自己 ; 

與其逃避現實 , 不如笑對人生 ; 

與其聽風聽雨 , 不如昂首出擊。 

 

13. 張愛玲說 :

娶了紅玫瑰 , 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 ;  

娶了白玫瑰 , 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 

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14. 三毛說 :

一個朋友很好 ; 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 ; 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 , 不必太多 

如果實在沒有 , 還有自己 , 好好對待自己 

跟自己相處 , 也是一個朋友。 

 

15. 雪小禅說 :

我以爲終有一天 , 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 , 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 , 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爲這首歌 , 我們一起聽過。 

 

16. 郭敖說 :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 , 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7. 三毛說 :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 , 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 , 他的心裏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 

所以 , 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18. 梓色心晴說 :

男人哭了 , 是因爲他真的愛了 ; 

女人哭了 , 是因爲她真得放棄了。 

 

19. 玄漪說 :

能夠說出的委屈 , 便不算委屈 ; 

能夠搶走的愛人 , 便不算愛人。 

 

20. 張愛玲說 :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 , 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21. 馬雲說 :

晚上想象千條路 , 早上醒來走原路。 

 

22. 饒雪漫說 :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 , 我必須給與還擊  

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 , 我也在所不惜  

 

23. 郭敖說 :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裏總會藏著一個人 , 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盡管如此 , 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麽時候 , 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 , 就會隱隱作痛。

 

24. Garven說 :

話是人說的 ; 屁也是人放的 

說話和放屁一樣 , 都是一口氣而已。 

 

25. 三毛說 :

某些人的愛情 , 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 , 是本身的幼稚。 

 

26. 張小娴說:

如果沒法忘記他 , 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 , 是不需要努力的。 

 

27. 人非草木說 :

再醜的人也能結婚 ; 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28. 張愛玲說 :

因爲愛過 , 所以慈悲 ;因爲懂得 , 所以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