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經意的回眸,卻已成為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2013090517:00
  

 你不經意的回眸,
卻已成為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輕輕地,你來了,我聽見了你攜著纏綿的春風
款款而至的腳步走在婉約的煙雨江南。

推開季節的窗,我看到你點燃玫瑰紅的夢幻,
帶著一縷溫暖,帶著滿身的璀璨,從久久的思緒中,
從描繪的意境中,從如水的空靈中,從前世的芳草中,
走過了千年的盛唐,穿過了大宋的詞章,
在這春暖花開綻放的時節,走進了我的記憶。


 


為了這一場傾城的相遇,我站在季節的盡頭,
眼角流露著期冀,等待著你給我帶來一縷明媚的陽光,
等待著你給我一片溫暖宜人的盎然生機。
與你相遇的刹那間,
一朵,一朵的花兒落在胸前,
那是夢中的玫瑰飄然而至。

望著散發愛情味道的朵朵鮮紅,
我的眼底浮起一抹溫柔的笑意,
視野裡煥發出明快的色彩。


就那麼走向你,走近你,我夢中的玫瑰!
你的名字,驚醒了春天的童話,
你的名字,溫馨了江南的風景。




望著你微微含笑的臉,
燦爛的花香撞擊著我的心房,心事也由此而生。
好想在這輕柔的春風中,聽你唱一首幸福的歌,
在你寧靜的呼吸裡,感受你如夢的情懷,
任簌簌的音符灑落我一身的繽紛,
把我淹沒在與你今天的緣,我已來不及驚喜,
卻已忘情地懷想著那與你相聚的時光!



很多的日子,你以一種雋永悠揚的姿式,
在我的夢裡暗香浮生。
一道道的浪痕,一條條的虹影,在瑩瑩中閃爍。
綻放的姿態是那麼清幽又是那麼芬芳,
穿過無邊的繁華,在季節的深處裝點成一幀唯美,
成為我生命中最動人的風景。
隔著一水的距離,我溶化在你深情的目光裡——
原來,我等的是你,我夢中的玫瑰。
為了尋找你詩意的神采,我沿著那條渙渙而過的河流,
去追逐前世的記憶深處,追溯時空裡你的軌跡,
在唐詩宋詞的菡萏中,追尋你淡淡的神韻,
只因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傳奇!





傾聽花開的聲音,瓣瓣清幽,瓣瓣旖旎的玫瑰呵,
在這個生命中最美的時光裡,你特有的芬芳,
獨有的溫煦,似九十九顆剔透的玲瓏,
把我的心情渲染得詩意繽紛,
因為有你這道風景,讓我在輕柔的春風中,
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幸福的感覺由心底泛起,
滑過指尖,任溫情的時光飄飛在夢的心窗!


我站在生命的渡口,靜看花開花落,
片片花瓣飄入風的懷抱,一瓣瓣的笑靨,
就是一份份美麗的心緒,
今生遇見你,所有的柔情已變幻成玫瑰朵朵,
任愛的馨香飄飛千年。



在緣份的星空,人生有你相伴,
才擁有了那停靠的港灣,心中有你相依,
才擁有那七色的彩虹。
很慶幸,在我的平淡歲月裡,能擁有一份綿長、
簡單卻深遠的一幅至愛的風景,
我將用一生來感謝這美麗的重逢!

我心似玫瑰,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在遇到彼此的那刻,
沒有錯過,任愛的序曲奏響了春天的旋律。
無論人事如何變遷,那曾經與你相聚的朝朝暮暮,

 

是不會被萬丈紅塵淹沒那最初的情懷,
只因愛的路上千萬裡有你的守候。

悄然綻放的玫瑰啊,
你不經意的回眸,卻已成為我今生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