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

2013012219:00

 

 

 
夏蓮蟬鳴心知曉 翠綠芬芳味飄香

蓮花朵朵含苞放 綠葉如茵道蟬鳴

蟬鳴情懷當詩意 芬芳氣質顯高雅

鳴叫回應傳情愛 芳草吋心惹人疼

心情隨筆話蓮語 味道醉愛曲高歌

知了也稱做是蟬 飄香荷花也稱蓮

曉得珍惜當遠觀 香氣迷人沁我心
 
~荷塘月色~
 
作詞:作曲-張超/演唱:鳳凰傳奇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彈一首小荷 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 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 遠遠的望
誰採下 那一朵 昨日的憂傷

我像隻魚兒 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 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 遠遠的望
誰採下 那一朵 昨日的憂傷

我像隻魚兒 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 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口述)
那時 年輕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樣
依然不變的仰望 漫天 迷人的星光
誰能走進 你的心房 採下一朵蓮
是那夜的芬芳 還是 你的髮香

荷塘呀 荷塘你慢慢慢慢唱喲
月光呀 月光你慢慢慢慢聽喲
魚兒呀 魚兒你慢慢慢慢游喲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隻魚兒 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 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隻魚兒 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 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

(詩文:蓁愛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