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七:立即行動】

2019021206:30
「action plan」的圖片搜尋結果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七:立即行動】

心動不如行動。

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之。

一切幻想都可能虛無縹緲,一切計畫只不過紙上談兵,
一切目標都遙不可及,除非我們立即行動。

只有行動能創造結果。拖延使我們裹足不前。

我要立即行動,決不耽於幻想。

不要盲目猜測,不要顧慮重重,不要磨磨蹭蹭,不要憂心忡忡。

我用行動去檢驗一切。不等待,不猶豫,不遲疑。

想做就做,想好就做,敢做敢為,敢做敢當。

決不因拖拉而貽誤時機;
決不因猜疑而放棄努力,決不因恐懼而拒絕嘗試;
決不因虛榮而誇誇其談。

我是行動家。

我蔑視高談闊論,拋棄畏畏縮縮,反對葉公好龍,憎恨說長道短。

我沒有時間去想入非非,沒有精力去瞻前顧後。

我在行動中檢驗真理,在行動中修正錯誤,
在行動中積累經驗,在行動中收穫成果。

我不把現在的事留給將來,不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

當憂慮、膽怯、懈怠、無聊向我逼近時,
我用行動去填補一切人生的空白,讓一切毫無意義的思想沒有立錐之地。

我把每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決不浪費一分一秒。

我的時間,只能用來幹計畫要幹的事情。

我的日程表上只有行動清單,
我用獨特的眼光,選擇人們幹得不好或是沒有幹過的事。

即使在人們心浮氣躁、無所事事的時候,我也要加倍努力地工作。

我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人生價值。

成功只屬於熱愛行動的人。

任何時候,我只對自己說,準備好了嗎?

那就立即行動,就是現在,就在這裡,從我做起!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