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情深

2015020918:30
 

用你的心靈來欣賞





 

一 往 情 深



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
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如果說有理由,那是因為你的存在;
愛你是不能商量的,如果能商量的話是,我能不愛你嗎?
 
    



愛情是一顆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
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了不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
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只是想撥動心底的那根弦。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就像正在看文章的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花兒忍不住清香,鳥兒忍不住飛翔,我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微風忍不住吹拂,火焰忍不住燃燒,我忍不住思念你 。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
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
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
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願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想想我!
 
    



沒有太陽,月亮摸不清軌道;沒有七彩,世界只剩灰白;
沒有雨水,海洋定會乾涸;沒有你的存在,我將百無聊賴。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捨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
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去夢遊星際的邊緣。
下一輩子,我還打算賴著你,一生一世輪回的重演。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
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親愛的,你知道嗎?
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
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