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豐足人生的自我教導語~解決財務上的困擾

2015060408:30


領悟豐足人生的自我教導語~解決財務上的困擾
此刻,上天與我同在,
賜給予我無限的力量,聖潔的光芒充滿了全身上下。
在我的内心,
上天的旨意不斷地示現,帶給我健康、快樂和財富。
我感受到祂完美神聖的示現。
我現在擴展開無限的視野。
我感激這充滿喜悦豐足的人生。

敬愛的聖靈:
感謝此時此刻您與我同在,
我處在您的神聖的愛和光的庇護之下。
敞開了我的心胸,準備接受您的教誨指引。
我放開身上所累積的一切負面的能量,以純潔的靈魂和您對話。
我要仔細聆聽您的訊息話語,沐浴在您的恩典之中。
感恩您賜予我的一切訊息和療癒等正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