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力量的自我教導箴言

2015052408:30
 



 

無限力量的自我教導箴言

一旦你相信了自己,就知道怎樣過活了。」
—歌德




我擁有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

這(目前狀況)是我創造的幻覺,不是真的,
一切都是虛構的,是我意識創造出來的。

現在,我從這項創作中取回我的能力(主導權)。

我覺得能力回到我的身上了。

這股能量充滿了全身,並且我能感受到它在全身上下流動。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擴展,和真正的自己愈來愈接近。

我能在人性的體驗中展現更真正的自己。



當我向無限能量開放時,我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

我擁有宇宙無窮智慧的力量。

我擁有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
我創造自身體驗的一切人事物(際遇)。

現在,在這裡(就在此時此刻),我擁有無限的富足。

我擁有著無窮能力可以創造任何我想要的事物。

我擁有無窮的知識與智慧。

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喜悦和平静。

我對自己所有的創作表達無條件的愛和感謝。

此時此刻,我以源源不絕的金錢表達感謝。


實際地感受當中的意義,經常覆誦並聆聽這些話話。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