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變為富足的関鍵

2015072608:30
 


 

 

使你變為富足的關鍵





上天是我的主人,我是宇宙的過客。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所謂「相信」,就是接受某件事是真實。

信念決定了一個人的成敗,富裕和貧窮,健康和生病。

信任潛意識無窮財富的力量,你將身歷其境體驗到。

思想是有創造力的,而且每種思想都會自我證明,
你可以像駕駛汽車般地控制自己的思想。

思想成就事實。
財富、健康和成功的思想就像磁鐵一樣,會吸引來符合理想的事情。
當你的問題似乎解决不了時,真誠地為一位生重病或正遭到了困難的人祈禱,
這可打破緊張焦慮的狀況。
你將會發現突然間自己的問題解決了。

你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
思考潛意識裡無窮盡的財富。
思考和諧、平靜、歡樂、愛、成功所有這些人生的原則。
當你想要人生更豐盛富足時,内在潛伏的神奇力量就會被觸動了,
可以過著富足的人生。思想產生力量,造就事實。




獲得信仰力量的冥想

我的内心充滿平靜、和諧和喜悦。
富盛富足的信念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成為我身上的一部份。
現在我完全相信上天的完美法則,
我的欲求已經得到了滿足應許,美好的事物都被吸引前來。

現在我完全信任内心的力量,我内心寧靜祥和。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