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帶來黄金般的豐盛富足祝福

2017100708:30
 



自信帶來黄金般的豐盛富足祝福



有許多人並不相信自己的能力,甚至於貶低自己。
每個人的真我就是上天的力量,也就是愛默生所寫的;
在我們心中設下座位的「令人信仰的上天」,
聖靈就寄宿在心靈的深處,支配著我們的肉體和精神,
即使在沉睡時也照顧著我們。
祂指揮著我們所有的思想行為,
並向我們顯示需要知曉一切事物的無形力量。
我們只要相信此一存在和力量,答案就會揭曉。
而遇見和認識這股力量的地方,就是在自己的心裡。



建立信心的冥想




我瞭解: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在我内在的力量裡。
我現在放鬆,
安靜下來,讓自己心平氣和。
我此刻和至高無上的智慧合而為一,
祂正向我顯示完美的答案—
思索著我的問題解答,
我覺得這一切問題都已經解決了。
我活在這個感覺當中,並且感恩。
上天與我同在,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
上天是所有智慧和啓發的源頭,是我心靈全知全能的殿堂。
祂會協助我解決之道,我將自己完全交給祂。
不再憂慮、煩惱。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