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過去,創造未來的故事

2015082608:30



修改過去是用新的內容重新構建它。
人們應該每天以他所希望的方式重新演繹當天,修改場景使它們符合他的理想。
舉例來說,假設今天的郵件帶來了令人失望的消息。
修改那信件。在心靈上改寫它,使它符合你想要收到的消息。
然後,在想像中,一遍又一遍的讀已經修改了的信,
這將喚起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然後想像的行為在我們感覺自然的時候成為了事實。

 
  
這是修訂和修正作廢的結果的精髓。
  
這正是F.B.做的:
  
“在7月下旬,我寫給我的一個房地產經紀人
關於賣一塊一直是我的財政負擔的土地的意願。
他否定的列出在那個地區的所有銷售額處於停滯狀態的原因,
他預測慘淡時期的等待會維持到第一年後。
  
“我在星期二收到了他的信,然後在我的想像 - 我改寫了它的話,
表示該代理渴望賣我的房產。我一遍又一遍地讀這封修訂了的信,
而我擴展我的想像劇場使用了你的書“播種期和收穫” 的主題,
我們的想像的四勇士 – 製作人、編劇、導演和演員。
  
“在我的想像劇場裡,身為製片人,我建議了主題,
“該地段出售了並獲得利潤。”作為劇本,我寫了這個對我來說,
意味著願望實現的簡單場景:站在房地產公司,我伸出我的手給代理人說:
‘謝謝你,先生’ ,他回答說:‘很榮幸的與你做生意’ 。
作為導演,我排練自己當演員,直到那場戲是生動而真實的,
以及我感覺當那個負擔真的解除後的那種解脫了的感覺。
  
“三天後,我原本寫信給他的那個代理人打電話給我說,
他收到了那個地段的定金,而且還是我指定的價格。
第二天我在他的辦公室簽署文件,我伸出了我的手說: '謝謝你,先生“ 。
代理人回答說: “很榮幸的與你做生意” 。
  
“在我建造並訂定了想像場景的五天後,
它成為了一個物質的現實
並且有如我已經在我的想像聽到的逐字逐句的被演繹出來。
解脫和喜悅的感覺來了 – 並非太多來自於物業的出售 –
而是從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了我的想像劇本是可行的” ...... FB